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陳志忠,陳書賢 結果共257筆

  • 站前耶誕老公公 太早到沒申請恐淪垃圾

    才剛過萬聖節,要過耶誕節了嗎?彰化車站前,出現一個成人一般大的耶誕老公公,誰擺的不知道,沒有申請,公所公告,3日前沒有自行移除,會主動清掉,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找當事人開罰。耶誕老公公,來得太早了。
    2021/11/02 18:04
  • 高麗菜自採10元 挨批破壞行情農民委屈

    彰化有高麗菜農,開放高麗菜自採,一顆10塊錢,八分地一天就被採完了。現在平地高麗菜才正要採收,其他高麗菜農批評,破壞行情,擔心會讓消費者誤以為菜價這麼低,他們的菜還怎麼賣。開放自採的菜農說,他這一批品質不好,有蟲咬,才便宜賣減少損失,有必要這樣酸他嗎?
    2021/10/31 14:18
  • 陳修將遭控「雙面」 殯葬同行:不尊重亡者

    胡姓女子家人透露,陳修將已經不是第一次動粗,死者在生前也曾傳訊息跟家人求救,其他殯葬同業聽到消息,都表示並不意外,彰化其他同行還指控陳修將,說他檯面上跟檯面下兩個樣,批評他身為修復師卻不尊重亡者。
    2021/10/17 21:12
  • 陳修將摩鐵殺女友 大弟子疑助搬屍上車後失聯

    陳修將將女友重傷致死案件,到底有沒有共犯,傳出在汽車旅館,有人協助搬運胡姓女子上車,和騎機車出現在醫院的男子,身形很像應該是同一人,也就是陳修將的大弟子,但他目前失聯,檢警目前以證人身分,聯繫尋找當中。
    2021/10/17 13:23
  • 三角戀害命 生前line媽:快被將哥打死快接我

    胡姓女子疑遭陳修將毆打死亡,生前曾經發訊息給媽媽求救,說「我快被將哥打死了,趕快來接我」,這封訊息就是警方把陳修將由報案人轉為嫌疑人的關鍵。弟弟發文追悼姊姊,說她太傻,愛一個人,賠上自己的生命。
    2021/10/17 12:59
  • 22歲女友是小三 生前line家人瘀青照「將哥打我」

    陳修將營造愛家形象,卻涉嫌殺害女友,而且還沒離婚,卻劈腿帶婚外女友住汽車旅館,至於為何痛下殺手,傳出是因為胡姓死者與他人有密切關係,讓他打翻桶,才會失手釀成悲劇,另外胡姓死者家屬也提供證據給警方,死者生前有傳訊息求救,內容是"將哥打我。
    2021/10/16 21:45
  • 22歲女友是小三 陳修將摩鐵藏嬌疑情殺

    地方人士傳出陳修將有債務糾紛才躲在汽車旅館,76行者發言人駁斥跟組織沒關係,另外檢方證實陳修將與死者是情侶關係,但他人還沒離婚,卻帶著小三住在汽車旅館,為什麼會下手殺了情人,單純是吵架或者是其他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2021/10/16 13:08
  • 動力火車再登金鐘 連10首入圍戲劇主題曲

    金鐘獎本週登場,主持人視網膜曾說,如果延遲一分鐘,就喝一杯他最不喜歡的香菜汁,而主辦單位也立刻找好香菜汁業者,表示典禮當天,無限量供應,另外曾在50屆金鐘獎演出的動力火車,這次也將再次登台,一連演唱10首,入圍戲劇的主題曲。
    2021/09/29 13:54
  • 100萬當垃圾丟!?彩券行尋中獎阿伯物歸原主

    彰化鹿港有一間彩券行,老闆在回收箱撿到一張彩券,竟然中了100萬元,趕緊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位阿伯,以為自己沒中獎,才丟掉的,彩券行老闆求助警方,終於把中獎的彩券物歸原主。
    2021/09/28 18:06
  • 全國健美賽辦在國小 家長:選手就能入校?

    彰化縣26日首次舉辦全國健美比賽,地點選在鹿港洛津國小,引發家長質疑,開學時家長不能陪小孩進入學校,來自全國245位選手,卻能進入校園比賽,這樣合理嗎?校方解釋,比賽場地在戶外操場,而且當天星期日沒有學生,彰化縣教育處補充,主辦方有提交防疫計畫書,選手也有分流,人數符合戶外300人以下。
    2021/09/28 13:01
  • 誆回收做培養土!濫倒廢材 8奧運泳池裝不完

    台中保七總隊和彰化地檢聯手破獲一起環保犯罪集團,不肖業者假借回收再利用,實際上收了廢土、廢木材,加工搗碎,載送到中彰、嘉義的農田、魚塭棄置,濫倒數量龐大,廢棄物總重量多達2萬多公噸,用8個奧運級泳池也裝不完。
    2021/09/27 19:21
  • 疑不滿埋廢土被揭發 嗆當地人「自己過好就好」

    彰化有業者不滿當地人蒐證,舉發他們在農地疑似掩埋廢棄土,就上街隨機攔當地人,嗆聲「自己過好就好」,不要多管閒事,被害民眾嚇得連忙報警提告。
    2021/09/18 23:26
  • 啊!一車閃過還有一車 電動三輪車撞翻

    驚險車禍意外,一輛電動三輪車四線道閃燈路口左轉,直行車第一輛,閃了過去,但是第二輛沒閃過,電動車撞翻,86歲的阿公送醫時意識清醒,頭部和手腳擦傷,原本還評估要出院了,突然病情急轉直下,宣告不治。
    2021/09/10 14:33
  • 喬友若鑑定危樓2500萬拆樓 百香果旅館家具6折賣

    喬友大樓火災,4死22傷,經過兩個月了,罹難者家屬還沒等到為何傷亡如此慘重的調查報告。喬友大樓一樓還圍著封鎖線,已經有人闖入吃飯喝酒,百香果旅館業者說,如果鑑定是危樓,他們絕對配合拆除,飯店九成新的設備,五六折價出清,如果不是危樓,各樓層所有權人希望恢復營業。
    2021/09/01 18:59
  • 煮晚餐氣爆阿嬤燒焦髮燒傷皮 兇手是老鼠

    你注意家裡瓦斯管線,有沒有被老鼠咬嗎?彰化秀水昨天傍晚發生一件民宅氣爆意外,70多歲阿嬤要煮晚餐,瓦斯管破了發生氣爆,迅速燃燒,她冷靜關瓦斯桶,再跑出去求救,才沒讓災情擴大。消防隊找到原因,瓦斯管線破了一個洞,老鼠咬的。
    2021/08/21 13:58
  • 系金A!欠費遭強制執行 執行官上門當詐騙

    這烏龍爆料,結局超展開。南投一名男子社團PO文說,媽媽遇到行政執行署上門催繳欠費罰款,直覺告訴我很明顯就是詐騙,還po出了公文書。結果這是真的,彰化執行署主任執行官,父親節銷假,回辦公室聯繫,當事人到南投派出所報案,質疑公務員假日沒有上班。執行官說,就是因為不實爆料所以他銷假處理。另外除了媽媽的欠款,還發現兒子也有兩張交通違規罰款5900,要強制執行。
    2021/08/08 20:38
  • 台西三合院淹三天 鄰嬤也遭殃「放它自然乾」

    雲林彰化沿海低窪地區,民宅淹水,三合院泡在水中,住戶說他們是當地最低,門口加裝水閘門也沒用。附近鄰居也泡水,阿嬤說,已經舀到沒力氣,放著自然乾。
    2021/08/06 12:41
  • 花蓮轉彎了!全台剩金門澎湖內用「順時中」

    10日晚間花蓮跟進其他縣市,禁止餐廳內用,中央鬆綁、地方不敢卻鬆綁,形成不同調的情況。彰化縣在下午三點防疫記者會「順時中」,解封內用;不過各縣市紛紛「逆時中」,維持只能外帶,彰化縣傍晚五點急轉彎了,宣布26日前禁止內用。
    2021/07/10 22:36
  • 餐廳內用「逆時中」 彰化縣也急轉彎限外帶

    餐廳能不能在微解封之後,開放內用,中央鬆綁,地方不敢鬆,形成不同調的情況,彰化縣在下午三點防疫記者會,還「順時中」,解封內用,不過各縣市紛紛「逆時中」,維持只能外帶,彰化縣傍晚五點,急轉彎了,宣布26日前,禁止內用。
    2021/07/10 20:07
  • 餐廳微解封!鹿港「做足準備」 日月潭「先等等」

    餐廳微解封,彰化餐廳業者做足準備,但也擔心民眾假日悶不住,會大批人潮湧入,而日月潭大多數餐廳,目前都暫停營業,也不開放內用,有業者表示小餐廳空間有限,根本難符合梅花座的標準。
    2021/07/10 13:48
  • 「與火搏命本不求頤養天年」 陳志帆家人痛心

    彰化喬友大樓火警,奪走勇消陳志帆的寶貴生命,家屬出面喊話,希望消防局公開完整事發過程,並為哥哥立紀念碑,紀錄意外原因,但家屬也質疑,進入火場都是兩兩一組,為什麼會獨留他一人在火場?對此消防局表示,陳志帆的裝備,包括空氣瓶,蜂鳴器和無線電都正常,當時因為他的氣瓶存量較少,另一名同伴先去尋找另外的出路,才會讓他留在房間避難。
    2021/07/02 20:08
  • 「會不會死在火災中」 陳姓傳教士一語成讖

    火災當中,罹難的還有台中達觀部落的陳姓傳教士,他和太太還有另一名姚姓傳教士,到泰國山區傳教半年,6月27日返台,住進防疫旅館,一人一室。太太是護理師,電話中跟子女說,爸爸已經昏迷了,家人數度求救,指名9607房,情況緊急,但是最後陳姓傳教士沒能等到救援。他生前拍下火災情況,說我們會不會死在火災中,不幸一語成讖。
    2021/07/02 13:41
  • 居檢遇火災! 罹難傳教士生前錄影:逃出會罰錢嗎

    這起火警意外,造成四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陳姓傳教士,他的朋友是嘉義義消特搜分隊長,當晚收到他的求救電話,也趕到彰化,無奈還是沒幫忙救到人,不過他也轉傳一段影片,是陳姓傳教士生前錄下火災一開始,消防車到場時的畫面,他說一開始警報器響了,卻有人說是誤傳,但濃煙一直往上竄,他們在旅館居家檢疫隔離,不知道能不能逃出去。
    2021/07/01 20:35
  • 殉職消防員「打火使命感」 曾跟父一起當義消

    彰化喬友大樓火警中,不幸殉職的消防員陳志帆,在考消防員之前,曾經跟爸爸當5~6年義消,在生前跟同事相處融洽,還有打算要考試,替自己爭取分隊長的位子。
    2021/07/01 19:38
  • 無視封鎖線? 露背女闖日月潭步道雨中擁抱

    疫情悶太久了嗎?員林市區出現動力飛行傘在空中飛翔,由於它不在合法的起降空域,警方掌握飛行者身分後將函送民航局開罰,另外在南投則有遊客不顧防疫,直接闖越日月潭步道和合歡山武嶺亭的封鎖線,逗留拍照!
    2021/06/28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