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友若鑑定危樓2500萬拆樓 百香果旅館家具6折賣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8:59

喬友大樓火災,4死22傷,經過兩個月了,罹難者家屬還沒等到為何傷亡如此慘重的調查報告。喬友大樓一樓還圍著封鎖線,已經有人闖入吃飯喝酒,百香果旅館業者說,如果鑑定是危樓,他們絕對配合拆除,飯店九成新的設備,五六折價出清,如果不是危樓,各樓層所有權人希望恢復營業。

圖/TVBS

 
百香果商旅業者蔡進峰:「你看人家已經來喝了。」

喬友大樓現況,封鎖線內牆角邊,便當盒跟紅標米酒,這是有人違法跑進封鎖線吃飯喝酒,一切停擺的大樓,七八九樓層,是百香果旅館,老闆提供屋內現況畫面,除了陽台盆栽烤焦,其他設備大都完好,連房門燈都亮著,就等著耐震評估鑑定。

百香果商旅業者蔡進峰:「如果要打掉,我們絕對會,全體的所有權人會配合。」

 
彰化縣政府在八月中,啟動鑑定工作,要求廠商兩三個月內完成。

建設處代理處長陳威宏:「我們目前已經委託彰化縣建築師公會,來辦理整棟大樓的耐震能力評估。」

圖/TVBS

鑑定要等兩三個月,業者說他們也有拆除的打算,鑑定是危樓的話,要花2500萬拆除,飯店的設備,床具,桌椅,冰箱等等,約五六折價出清。

百香果商旅業者蔡進峰:「不能經營的話我們當然,這些都是全新來經營,現在有九成新,五六折來便宜售出。」

圖/TVBS

是不是危樓的鑑定還要等,就連火災鑑定,為何造成如此嚴重傷亡,4死22傷,罹難者家屬也在等答案。

陳志帆胞妹陳裔筑:「縣府一直以一個司法調查不能公開,不能對外洩漏,來搪塞所有的家屬,我覺得這件事,是我們非常不能理解的。」

 
無情大火,奪走4條人命,到底怎麼起火的,倒底搶救過程中哪裡出了錯,釀成慘重傷亡,火災過後兩個月,60幾天了,家屬還等不到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災#大火#喬友大樓#起火#百香果旅館#危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720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