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陳巧蕙 結果共602筆

  • 矇眼彈奏 台灣鋼琴小神童上央視

    台灣鋼琴小神童在大陸出名,這名才6歲的小朋友游松澤,過去在台灣的綜藝節目中是常客,他最厲害的就是矇眼彈琴,讓大人看得目不轉睛,現在他紅到了大陸,受邀到央視的節目表演,說要挑戰上大陸收視最高的節目「央視春晚」。
    2010/11/01 19:46
  • 王菲票搶手!場外黃牛多 陸警突擊

    天后王菲北京復出開唱,除了在網路上定價1萬2的票喊到3萬多台幣以外,演唱會場外,也有不少黃牛聚集,哄抬票價。一張台幣2千3的票頓時漲了4成,喊價到3千2,同樣有人買。不過這讓北京警方再也忍不住,便衣喬裝逮人,才3天就逮到30幾名黃牛票販。
    2010/11/01 16:43
  • 長腿帳篷妹徵婚 指定「沒車沒房男」

    大陸又有奇怪的徵婚手法,四川成都的風景區內,出現一名穿睡衣的妙齡女郎,竟然在公園內搭帳篷徵婚,為了要證明年輕女生並一定都是敗金女,她還指定要徵「沒車沒房」的男子,不過她全身上下穿戴的都是名牌,因此被質疑只是自我炒作。
    2010/11/01 12:14
  • 不滿被要求讓座 婦人持刀搶座位

    搶公車座位,竟然動刀!大陸山東的一輛公車上,一名婦人用包包佔座位。遇到另一名女乘客要求她把包包移開,沒想到婦人竟然惱羞成怒,從皮包裡掏出水果刀,企圖威脅這名乘客「不准搶她座位」。
    2010/11/01 11:18
  • 火吻Selina/「老婆生日快樂」 Selina未婚夫告白

    藝人Selina灼傷意外第十天,今天正好是她的29歲生日,由於民間習俗逢九不能大肆慶祝,加上Selina受傷仍在病房中需要隔離,因此目前今天只有摯親前往探視。不過還是有歌迷為Selina獻上生日賀禮。而Selina未婚夫張承中也在官網上透露Selina近況,他不但以老婆稱呼Selina,還祝福她「浴火重生」。
    2010/10/31 18:53
  • 火吻Selina/灼傷第10天 Selina病榻迎29歲生日

    藝人Selina灼傷意外第10天,今天正好是她的29歲生日,由於民間習俗逢九不能大肆慶祝,加上Selina受傷仍在病房中需要隔離,因此目前今天只會有摯親的父母和未婚夫,前往探視Selina;不過還是有歌迷自發性地、陸陸續續為Selina獻上生日賀禮,倒是劇組導演陳銘章,悄悄在微博上宣布,出包的劇組已經「暫時解散」。
    2010/10/31 12:20
  • 大S情路坎坷 4段戀情無疾而終

    大S出道17年,和黑人陳建州、韓國偶像具俊燁,仔仔周渝民、藍正龍等傳過戀情,而這四段戀情中,除了和具俊燁以外,另外3段都是姐弟戀。不過過去戀情中,大S和男友分手不是因為男方無法承受壓力,就是因為賺錢能力差太多,現在和俏江南少東汪小菲訂婚,陸媒又指這段戀情受到對方母親反對,讓大S真的是情路坎坷。
    2010/10/28 12:44
  • 「盜我插圖」 大學講師控A LA SHA抄襲!

    頗受年輕人喜愛的品牌服飾A LA SHA,驚傳抄襲大學講師的作品,文化大學推廣中心的插畫講師李秉祐逛街時,發現這個品牌賣的一款潮T圖樣,跟他2008年發表的作品,幾乎一模一樣。這位講師表示自己不排除提告,而品牌服飾經理則表示圖案像不像,自由心證,願意交由法律裁決,但A LA SHA已經把爭議商品全面下架。
    2010/10/26 13:36
  • 梅姬颱風/「這裡很危險」 創意團導遊求救聲曝光!

    創意旅行團失聯前向外界求援的通聯紀錄曝光!根據110勤務中心的報案紀錄顯示,導遊曾慶華在21日12點06分52秒用手機撥出這通求救電話,通話時間53秒,曾慶華說自己這裡很危險,而報案對話中,有名男子也不斷幫忙回報車上狀況,駕駛郭銘麟的女兒表示,那應該就是她父親的聲音。
    2010/10/23 18:33
  • 99金鐘獎/「金鐘表演對嘴」 網友毒舌批難看

    金鐘獎22日晚間結束,頒獎典禮長達4個半鐘頭,比預定的時間足足多花了半個鐘頭,雖然主辦單位找來許多重量藝人方芳芳、高凌風、吳宗憲等大咖,甚至也請出揚名國際的林育羣獻唱,但整場典禮還是被網友毒舌超難看,尤其是製作單位請自家選秀節目歌手獻唱的橋段,不但冷場,還有網友質疑這些選秀歌手竟然對嘴,讓他們氣到想轉台。
    2010/10/23 13:48
  • 99金鐘獎/女星比美秀行頭 金鐘紅毯競豔

    雖然遇上梅姬颱風攪局,但主辦單位保護周到,讓金鐘獎的星光大道依舊耀眼好看,首次入圍金鐘影后的白歆惠,一襲合身馬甲禮服搭配2千多萬的奪目珠寶,被造型師評為豔冠群芳;而天心也秀出價值3千多萬的珠寶,穩坐性感女神寶座;主持人利菁、Janet和演員林若亞等的造型也都頗受好評。
    2010/10/23 13:05
  • 99金鐘獎/金鐘表演!主持人開場 綜藝咖有「笑」果

    金鐘獎特別表演,也是往年令人矚目的焦點之一,這次老中青三代藝人齊聚一堂,不免俗主持人方芳芳、曾國城秀歌舞開場,揭開序幕,包括張秀卿模仿鳳飛飛,歌唱節目素人明星歌舞方式重現經典廣告歌曲,最大的賣點,還是由高凌風、吳宗憲以及康康組成三大「難」高音,透過今年電視特殊現象,串成一段笑料百出的脫口秀,而壓軸的表演,則由今年爆紅揚名全球的林育羣,再次高歌「I will always love you」。
    2010/10/23 01:43
  • 99金鐘獎/寶刀未老! 豬哥亮獲金鐘主持人獎

    睽違演藝圈15年,才復出的秀場天王豬哥亮果然寶刀未老,和搭檔侯怡君一同奪下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擊敗哈林、陶晶瑩、利菁、張菲等強敵,證明他寶刀未老,豬哥亮受訪時甚至興奮的露出自己的幸運紅內褲。
    2010/10/23 01:14
  • 雙喜!林志玲哥將完婚 準新娘有孕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家要辦喜事了,原來是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即將在22日,迎娶交往7年的女友劉思綺,而現在更傳出這位準新娘,已經有了4個月的身孕,求證林志玲母親吳慈美,她笑得相當開心,直說這是「喜事一樁」。
    2010/10/21 12:24
  • 少女時代來台 500粉絲擠爆機場

    韓國超人氣女子團體「少女時代」首度來台,吸引500多名粉絲接機,簡直快擠爆機場,還有歌迷說自己特地從高雄北上,從前一天晚上就特地睡在機場裡守候。而這個擁有9名成員的少女團體在韓國成軍3年,雖然是第一次來台灣開演唱會,但是人氣紅不讓,兩場演唱會,近2萬張門票都是開賣90分鐘內就被搶光,當時還一度造成售票系統大當機。
    2010/10/15 15:06
  • 兒子賺800萬 小彬彬汐止買房購車

    童星小小彬通告不斷,荷包滿滿,媒體報導,他的爸爸小彬彬最近在汐止買了價值七八百萬的房子,也換了百萬房車,專門用來接送2個兒子跑通告,大手筆買車買房,讓外界好奇小小彬的收入到底多少,對此,小彬彬是說現在戶頭剩下二十萬元,所剩不多,不過還好小小彬接下來還有四部電影片約,每部都有百萬以上,可以再賺回來
    2010/10/15 12:44
  • 雜誌封面超低胸 蝴蝶姐姐性感挨批

    身為兒童偶像的蝴蝶姊姊近來企圖轉型,竟然在平面媒體上尺度大解放,甩開原本清新健康、全身包緊緊的形象,拍攝了一些姿態撩人的性感照。本來經紀人表示,這是希望蝴蝶姐姐可以多方嘗試,但沒想到卻惹來家長投訴,認為蝴蝶姐姐身為兒童偶像,性感嘗試恐怕不適合,經紀人低調表示會虛心檢討,但請外界不要太緊張。
    2010/10/14 12:33
  • 抗稅失利!林志玲心寒 家人封口不提

    名模林志玲因為抗稅官司失利槓上財政部,她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對這樣的判決感到心寒,更對於財政部把她和經紀公司的關係認定為僱傭關係覺得無法接受,強調自己會上訴到底;而林志玲母親吳慈美今天陪同未來兒媳挑婚紗時,也對抗稅事件絕口不提,要媒體問點「開心的事情」。
    2010/10/14 12:19
  • 智利礦工獲救 勾起吳念真思父情

    智利礦工獲救的消息獲得全世界關注,其中導演吳念真格外感同身受。因為他從小在瑞芳礦坑長大,父親就是礦工,因此他幾乎全程關注這個消息,而他也曾經把父親的礦工經歷拍成電影,感動不少人,而這次智利礦工獲救事件不但讓他為他們開心,也勾起了他對父親的濃濃思念。
    2010/10/14 12:14
  • 「嚇到不會說」談妻孕事 華仔直冒汗

    天王劉德華來台發片,而近日關於他妻子朱麗倩懷孕的傳聞不斷,因此免不了被記者追問這個問題,但沒想到本來還開開心心,聊工作的華仔,忽然變得支支吾吾,還企圖快閃離開。雖然後來他願意回到舞台上繼續接受提問,但劉德華卻結結巴巴,因為他說自己被嚇到「不會說話了」。
    2010/10/13 15:52
  • 羅百吉夜店成毒窟? 遭爆舞客拉K

    藝人羅百吉向來受到年輕人喜愛,而他位於復興南路上的夜店,也吸引不少年輕族群光顧,但現在竟然被平面媒體踢爆,他的夜店裡公然允許舞客販毒和吸毒,有少女毫不遮掩,大剌剌的直接吸食K他命粉末,這一切竟然沒人管;而羅百吉助理則回應,這間店已經早就頂讓給別人了,因此他們不清楚這間店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2010/10/13 11:52
  • 耕耘電影求轉型 姚采穎再出發

    被哈菸形象和大麻風暴困擾許久的名模姚采穎,難得有公開活動。這次她為女性影展代言,透露自己其實一直忙於工作,消失的這段時間她拍了兩部片,角色挑戰相當大。她更表示自己心情並未受外界影響,只想嘗試做名好演員,而過去年收曾經破千萬的她,今天義務性的代言只收了一個勉強跨過四位數的紅包,身價和過去一比,天差地遠。
    2010/10/12 20:17
  • 滾石慶30 李宗盛、林憶蓮難合體

    老牌唱片公司慶祝成立30週年,邀請眾多歌手回娘家一同演唱。除了跨世代的陳昇、張震嶽、五月天等歌手團體都將到齊外,外界也很關心到底陳淑樺會不會出席?李宗盛和林憶蓮又會不會在演唱會上合體呢?目前看來希望渺茫,但主辦單位表示名單還在邀請中,力圖吸引更多粉絲朝聖。
    2010/10/12 19:41
  • 為哥哥婚禮當招待 林志玲被母催婚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哥哥要結婚了!今年已經37歲的林志鴻,本月22日即將和相戀7年的空姐女友步入禮堂,到時林志玲將擔任總招待,號稱是「最美麗的女招待」。而同時林志玲也在近期準備要為姊妹淘侯佩岑舉行單身派對。身旁的好友、親人都結婚了,林志玲有沒有因此想結婚呢?媽媽吳慈美笑說,希望下一個結婚的就是她!
    2010/10/12 12:41
  • 女星胸掏甜點 電玩廣告惹議下檔

    網路電玩業者的廣告,尺度真的越來越大,最近又有爭議,一個穿著低胸火辣的女主角,模仿多啦A夢的百寶袋,從胸前不斷掏出銅鑼燒等物品;廣告播出後,業者跟NCC不斷接到家長的抗議電話,覺得這真是「教壞囝仔大小」,業者說,儘管尺度符合規範,但還是願意從善如流,把廣告提前下檔,改成網路播放,要避免爭議。
    2010/10/12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