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9金鐘獎/寶刀未老! 豬哥亮獲金鐘主持人獎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柯勝雄 SNG小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3 0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睽違演藝圈15年,才復出的秀場天王豬哥亮果然寶刀未老,和搭檔侯怡君一同奪下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擊敗哈林、陶晶瑩、利菁、張菲等強敵,證明他寶刀未老,豬哥亮受訪時甚至興奮的露出自己的幸運紅內褲。

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大獎到底獎落誰家?頒獎人同時也是入圍者的張菲,硬是要虧一下。頒獎人張菲 :「非常遺憾的一個結果。」主持人曾國城:「哈哈哈哈,安慰,已經跟你講是安慰。」張菲 :「我一語成讖,太恐怖了,這樣大家知道誰了吧,豬哥亮。」

得獎的是久違復出的豬哥亮,一上台,他不改「豬式幽默」,一開口先秀個英文。藝人豬哥亮:「Thank you,兄弟,讓我謝謝,利菁,謝謝讓我,謝謝你們承讓了。」

利菁雖然很有風度保持微笑,但難掩落寞神情,不過豬式幽默征服全場,領個獎,整場笑聲不斷。豬哥亮:「我本來不敢走這個星光大道,因為怕人家來向我要債。」

一同搭檔的主持人侯怡君,又驚又喜,簡直快哭出來,雖然豬哥亮一臉老神在在的模樣,但其實在後台他根本迫不及待,甚至穿上能帶來幸運的紅內褲。藝人Nono:「唉唷、唉唷,紅的耶,真的紅的耶。」

豬哥亮:「我們終於已經得獎了,老婆妳高興了,她說回來再講。」

幸運物發揮效用,豬哥亮得獎,入圍三項的利菁雖然始終微笑,卻難掩落寞,而一旁的張菲雖然敗下陣來,但也為同期的豬哥亮開心,畢竟這象徵他們這代的綜藝風格,還能光榮延續。

◎翻攝台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71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