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SNG小組 結果共71筆

  • 3樓變1樓!統帥大樓遇6.3餘震 「軟腳」再傾斜

    花蓮統帥大樓在0403主震後,建築體傾斜外牆破損被列入紅單排拆,沒想到再遇上23日凌晨規模6.3餘震,結構再坍塌,三樓變一樓,相關單位加派機具進場,也改用堆放土石支撐大樓坍塌處。
    3小時前
  • 內科嚴重車禍!「騎士疑捲進車底」 驚悚瞬間曝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瑞光路外,晚間8點35分交叉路口,發生一起汽機車嚴重車禍,駕駛準備要左轉,撞上直行機的25歲杜姓騎士,他疑似被捲入車底,造成頸部、雙膝撕裂傷,失去意識,送醫搶救,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調查當中。
    2024/03/22 23:17
  • 首演電影! 謝坤達《我的麻吉4個鬼》自評及格 抽考七夕稱:忘了

    藝人謝坤達出道21年,首度演出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他坦言起初覺得拍電影要被所有人注目頗尷尬,不過最終看完播出給自己及格分;而談到接下來即將過七夕,和老婆柯佳嬿怎麼規劃,他竟笑場說完全忘了這事。
    2023/08/21 19:28
  • 53歲工藤靜香自曝不愛運動 來台宣傳9月演唱會「想念牛軋糖」

    在演唱會之前,53歲的不老女神工藤靜香抵台暖身,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宣傳活動造勢。工藤靜香身穿純白長洋裝,展現仙氣十足,站在插有麥克風的造型蛋糕旁,上頭寫著數字「30」,象徵著她睽違30年再度來台開唱。
    2023/07/05 20:11
  • 新北市府南大門遭潑漆 男落網:對社會不滿

    新北市府南大門,16日早上9點多遭人潑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獨自騎車犯案後,又迅速逃逸,而且過程中,他還先回到住家變裝,再出門遛狗,就在新北市趴趴走,最後在林口被專案小組攔下,近3小時落網;事後他供稱,因為睡眠品質不佳,到處陳情沒人理,才會憤而潑漆。
    2023/06/16 19:01
  • 涉「通風報信」給毒販! 霧峰劉姓偵查小隊長遭羈押

    台中市警局霧峰分局追大麻毒品案,向上溯源時發現,嫌犯似乎知道警察的一舉一動,還提早防備,警方懷疑有內鬼,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果然揪出一名偵查隊劉姓小隊長疑似洩密,涉嫌通風報信給毒販,檢方複訊後將他聲押獲准!
    2023/06/13 14:54
  • 拚敗部復活? 郭台銘:爭取最後努力機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沒能成功爭取國民黨徵召,但仍然全台趴趴走,來桃園和地方人士的會談上更喊出,如果有機會只做4年,首要工作就是簽訂兩岸和平宣言,也會爭取最後的努力機會,更不忘提到,目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只有他有能力能和全世界談判。
    2023/06/10 18:54
  • 學童北美館外「淋雨吃午餐」 蔡詩萍致歉

    宜蘭有老師帶著20名學童,沒有預約就搭車到台北市立美術館看展,但受疫情影響,北美館關閉原本自由用餐的區域,只能到館外自己找地方用餐,沒想到碰上大雨一身狼狽,在臉書質疑,疫情都解封了,為什麼還不能開放?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也在臉書致歉,說北美館應該「真心真意」歡迎各位。
    2023/06/04 19:58
  • M2轎跑車被警質疑改管 車主出面喊冤:原廠的

    台中強制執行靜城專案,日前警方在路上巡邏,認為有一台白色進口車改管,把駕駛攔下來,開單舉發,駕駛事後po出行車紀錄器,說自己是原廠的,也沒有故意催油門,他認為是警方針對他,受訪時他把車子開出來,秀出行照證明自己沒改管。
    2023/05/25 19:52
  • 台團遊覽車「濟州島」遭撞 34人7傷 行程暫停

    就在今(25)天早上,南韓當地時間10點半左右,共有34位台灣人在濟州島旅遊,卻在一處快速道路遭到貨車闖紅燈撞上,釀成7人輕傷送醫,所幸沒有大礙,全團旅客都回到飯店休息暫停今(25)天的行程。該旅行團"旅天下"也表示,目前旅客都平安,據了解肇事駕駛沒有酒駕,當地警方也將依法起訴。
    2023/05/25 19:36
  • 大雷雨、側風強 桃機、松機5班機轉降高雄

    北部地區今晚空中航班大亂,受到大雷雨和側風影響,桃園和松山機場,有多架航班延誤,其中華信航空金門飛松山1276航班,星宇JX718、長榮航空BR238、長榮BR129和馬航68飛桃園,一共5架航班,無法降落機場,先轉降高雄小港機場,有班機降落五次才成功落地,過程中旅客尖叫,不少人狂吐,過程驚險,旅客說就像在坐雲霄飛車!
    2023/05/23 00:39
  • 開槓黃光芹 黃健庭曝為郭董祈禱內容

    國民黨徵召落幕,但質疑不公的內幕卻連環爆!就在挺郭派不斷丟出郭朱會內幕後,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也透過臉書還原,並否認朱立倫卻再三保證支持郭台銘,他也曝光為郭台銘向上帝祈禱的內文,並澄清這是出發見郭之前自己的禱告,絕非外傳他拉著郭台銘的手一起祈禱。
    2023/05/22 21:02
  • 心結未解? 郭台銘日本散心返台全程靜默

    日前因為沒能成功爭取國民黨徵召的郭台銘,帶著妻子和小孩前往日本散心,出遊3天,周日晚間從日本搭機返台,但對於選戰議題,不做任何回應,另一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絕口不談相關話題。
    2023/05/22 00:09
  • 侯批「撕裂台灣」 賴反嗆:民主非國民黨DNA

    就在藍白陣營確定總統參選人後,2024選戰也正式開打,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主自由已是台人DNA,要賴清德別再撕裂台灣!」一事,賴清德反擊,指民主自由不是國民黨的DNA,因為像是國民黨的總統徵召,就是黑箱作業!
    2023/05/20 21:09
  • 李翊君嗨唱「京戲」 女兒秀長笛助陣超仙現身

    藝人李翊君出道35年,舉辦演唱會,現場不少大咖藝人,像是張小燕郭子乾、金瑞瑤、方芳芳等人現身應援,而李翊君也展現滿滿誠意,不只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京劇曲風也難不倒他。
    2023/05/19 23:56
  • 30年黨齡Bye~ 民進黨開鍘前郭正亮退黨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今天(5/19)宣布,退出民進黨,他質疑曾多次遭到檢舉,北市黨部卻首次受理並做出開除黨籍決議,雖然送到黨中央也可能被駁回,但郭正亮認為,民進黨已經違背言論自由的中心思想,因此搶在開鍘前退黨。
    2023/05/19 19:07
  • 台大「火冒4.05丈」布條惹議 影射原住民生加分

    日前台大學生會舉辦的「言論自由」週活動,讓學生可以自由在校園內掛布條,但卻出現了一個寫「火冒4.05丈」的布條,疑似在影射原住民學生的升學加分制度,引發熱議,台大的原住民學生們集結起來,在校園中抗議,要求台大學生會道歉,也要求校方正視並調查這事件。
    2023/05/19 18:37
  • 青年買不起房是沒規劃? 林右昌:斷章取義

    內政部長林右昌稱「年輕人不是買不起房,而是沒有規劃,或是想買的地點價位太高」挨轟,他今天(18)親上火線,說是被斷章取義、政治操作,不過勞動部次長李俊俋則給建議,說如果到嘉義大概都能買得起,歡迎大家到嘉義買房。
    2023/05/18 20:21
  • 讚台「韌性之島」 裴洛西:不會背棄對台承諾

    總統蔡英文,今天(3)上午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特別頒授了「特種大綬卿雲勳章」,感謝他長久支持台灣,總統還提到,面對對岸刻意升高的軍事危脅,台灣不會退縮,而裴洛西則說,此趟台灣行,就是要向外界證明,美國不會背棄對台灣的承諾。
    2022/08/03 13:18
  • 裴洛西晚間抵台 將會晤總統、赴立院談話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今天(2)深夜10點多,行政專機將會降落松山機場,住一晚後隔天,將會到立法院發表談話,才剛確診隔離出關的游錫堃也會親自接待,之後也預計會晤總統蔡英文。
    2022/08/02 13:14
  • FB貼反滲法恐害韓國瑜 台南警雲林抓人

    雲林有民眾投訴,在臉書發文批評反滲透法通過,就算韓國瑜當選也會立刻被逮,沒想到發文隔天就遭到警方約談做完筆錄遭到函送,他相當不滿只是PO文就被違法嗎?國民黨議員李明哲也痛批警方處理速度這麼快,箝制言論自由。
    2019/12/30 15:26
  • 推女警挨告!陳宜民赴警局 搭公務車躲媒體

    這個月6日,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到外交部抗議陳情,過程中因為認不出其中一名保六便衣女警,爆發衝突,因為動手推警察,立委被告妨害公務,中正一分局通知陳宜民16日早上10點到警察局來說明,結果陳宜民早上跑去參加韓國瑜跟朱立倫的記者會,遲到一個小時,還搭立法院公務車,直接開到警察局地下室。
    2019/12/16 13:40
  • 「女力」泰雅族結婚古禮 曾子余奮力背梁舒涵

    金鐘獎的新人獎得主梁舒涵在連續劇《女力報到》裡和曾子余飾演情侶檔,最近劇情終於發展到有情人終成眷屬,特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原住民習俗婚禮,《女力報到》的演員群也在這場婚禮戲大集合,但早上拍戲時卻遇上了大雨,大夥人依舊玩得很嗨。
    2019/11/18 15:01
  • 父女出庭遭人潑酸 前男友涉教唆2嫌收押

    這個月12日下午,一對蔡姓父女,到士林地檢署出庭後,遭人潑酸,兩人都受傷,檢警隔天逮捕兩名潑酸嫌犯,當時兩人供稱是幫朋友出氣,但檢方經過調查後,確定是和蔡姓女子,互控妨害自由的陳姓前男友,教唆行兇,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後,法官也已經裁准。
    2019/09/21 13:03
  • 第一座!環狀線中和站 「高架疊式月台」

    環狀線第一階段將在年底通車,今天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地到環狀線的中和站視察,而這座捷運站相當特別,採用疊式設計,意思就是2個月台蓋在不同的樓層,而這也是台灣第一座高架的疊式月台。
    2019/07/03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