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吻Selina/「老婆生日快樂」 Selina未婚夫告白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柳中屏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31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Selina灼傷意外第十天,今天正好是她的29歲生日,由於民間習俗逢九不能大肆慶祝,加上Selina受傷仍在病房中需要隔離,因此目前今天只有摯親前往探視。不過還是有歌迷為Selina獻上生日賀禮。而Selina未婚夫張承中也在官網上透露Selina近況,他不但以老婆稱呼Selina,還祝福她「浴火重生」。

Selina父親:「感恩感恩,蛋糕慶祝,謝謝。」記者:「有怎樣的慶祝生日活動嗎?」Selina母親:「今天沒有了。」

灼傷第十天,正好遇上Selina29歲生日,任爸任媽一早就寸步不離守在女兒Selina身邊,由於Selina還在隔離中,甚至些微發燒,擔心感染,家人不打算大肆慶祝,只準備了蛋糕。

未婚夫張承中,則是在唱片公司官網上,先獻上生日祝福,他說Selina從來不後悔接這部戲,只是沒想到,上蒼竟給了這種考驗。

Selina很堅強,每天都告訴自己既然發生了就只好接受,即使再痛,Selina都會逼自己活動手指和四肢,避免肌肉萎縮,換藥很痛,但Selina會騙自己一下就過了,有時還會痛到泛著淚光,卻安慰家人,笑著說自己好像習慣這個痛了。

只是有時痛到她哭喊、發抖、生氣、埋怨、洩氣,然後隨著嗎啡的效力漸漸昏迷,Selina每天痛苦,但每天依然堅強面對,他最後還署名中,叫Selina老婆,妳一定會通過考驗,祝妳生日快樂,浴火重生!

Selina粉絲:「就是希望她可以勇敢堅強一點,這樣,然後就是希望這段,復原之路她可以走得,該怎麼講,就是要加油。」

寫滿祝福留言的卡片和紙鶴,就堆在椅子上,這些禮物都只能隔離在病房外,Selina完全看不到。過去Selina主持節目的調皮風趣模樣,現在暫時沒的看,家人心痛,歌迷心疼。

導演陳銘章也在部落格上宣佈,劇組暫時解散,等Selina傷勢好轉,再來仔細調查事故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6658

0.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