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陳唐山 結果共351筆

  • 國務起訴/吳淑珍傳健康惡化? 府:應可出庭

    總統夫人吳淑珍住進台大醫院第6天,傳出因為下半身癱瘓,多重器官失調,可能危及生命,曾經前往官邸幫吳淑珍針灸治療的中醫師表示,吳淑珍的確體重過輕,而且壓力很大,脾胃方面的功能真的特別差,不過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說,總統夫人目前病況已經好轉,週五應該可以出庭。
    2006/12/20 13:56
  • 綠招待所/郭文彬辣妹風波 政風處建議記大過

    總統府郭文彬參議出入招待所,總統府方面今天有具體回應,政風處依據調查報告,建議記大過1次,從重懲處,而秘書長陳唐山也立即裁示,全案送交考績委員會加速審理,以作為警惕。
    2006/12/19 19:16
  • 國務起訴/夫人是否出庭? 陳:會考量天氣

    世紀大審判,國務機要費的案件,後天即將開庭!對於被起訴的第一夫人是否出庭?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表示,會考量天氣,不過氣象局預測,今年入冬以來威力最強的大陸冷氣團將在週五報到,氣溫將驟降到10度,是否意味吳淑珍不會出庭,陳唐山表示還在評估中。
    2006/12/13 17:14
  • 保皇派嘆挺扁無力 陳唐山遭圍剿

    總統媳婦黃睿靚到底會不會在選前回台待產,現在不僅是泛藍攻擊箭靶,就連民進黨內保皇派都看不下去。民進黨中常會裡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成了箭靶,保皇派中常委大嘆已經挺扁挺下去了,但總統自己的孩子卻不為爸爸想,呼籲陳致中夫婦盡早返台;呂副總統也表示回國待產,會得到國人祝福,有空會向陳總統提出建議。
    2006/11/29 19:48
  • 搶救邵曉鈴/胡志強胃口心情好 兒女陪吃便當

    為了讓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好好休息,奇美醫院下達拒絕訪客令。儘管如此,還是有不少人趕來關心,昨天總統陳水扁探視後,今天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也趕到奇美醫院;胡志強妹妹胡娟娟也再度到醫院探視哥哥,她說哥哥的心情與胃口都好多了,兩個兒女跟著爸爸吃便當。
    2006/11/23 12:23
  • 特別費/侯寬仁查馬英九 陳瑞仁辦「四天王」

    台北市長馬英九明天將以關係人身分,接受檢察官侯寬仁約談,但巧的是,國民黨也告發民進黨「四大天王」以及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所使用的首長特支費一樣有問題,這個部分則是分案交給陳瑞仁檢察官來偵辦,國民兩黨大鬥法,由查黑中心的「雙仁」出動偵辦,格外引人關注。
    2006/11/13 18:45
  • 浮報爭議/審核國務費 蘇振平:府要求換人查帳

    國務機要費疑雲漫天,高檢署調查結果還沒出爐,審計長蘇振平親口證實,在審計部審核國務機要費期間,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一連兩個禮拜,找他進總統府3次,希望審計部換掉一位負責審核的蔡科長,對於換人查帳的要求,藍軍立委痛批總統府公然對審計長施壓。
    2006/11/02 09:54
  • 促李挺扁! 泛綠聯盟=不分裂不批扁?

    政壇又將出現新聯盟了嗎?陳總統上週接見台灣社成員時表示,希望請李前總統代領泛綠聯盟,他願意跟在後面多學學。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一天之內,先證實又否認;倒是台灣社證實,親耳聽到陳總統說「泛綠聯盟」。
    2006/10/23 20:47
  • 〈快訊〉誤解?陳唐山改口:沒說組泛綠聯盟

    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早上才說陳總統有意找獨派組成泛綠聯盟,還要請李前總統做精神領袖,不過到下午態度卻是有180度的轉變,不但加以否認,並表示這些消息都是從報紙得來的。
    2006/10/23 15:42
  • 陳唐山證實:扁邀獨派擬組泛綠聯盟

    前總統李登輝昨天用沒有品味沒有教養,評價陳水扁總統,但今天立刻有消息傳出,陳總統打算找李前總統來籌組泛綠聯盟,請李前總統出任精神領袖,今天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證實了總統有這樣的想法,但對李前總統的批判,總統幕僚很低調。
    2006/10/23 09:52
  • 國慶酒會主人缺席 現場氣氛「沉重」

    國慶酒會,和往年一樣在台北賓館舉行,不一樣的是,今年總統和副總統都沒出席盛宴,由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代表參加,對於白天,藍綠立委在觀禮台上演出全武行,陳唐山痛批,實在不像話。
    2006/10/10 22:11
  • 凱道綠油油 挺扁民眾吶喊掃鬱卒

    前幾天都紅通通的凱達格蘭大道今天換上綠地,府院黨號召數萬民眾北上挺扁,陳總統因為擔心對立衝突升高沒有親自出席,不過也托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向大家保證,他一定會做滿任期,不過陳唐山卻口誤,說總統一定會做到「明年的520」。
    2006/09/16 18:09
  • 參加916挺扁遊行? 扁低調不回應

    倒扁圍城行動晚上就要展開,不過陳總統的行程不受影響,午間出席了中美洲185週年獨立紀念日的活動,對於會不會參加16日的挺扁遊行,陳總統始終沒有鬆口,媒體轉而追問起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陳唐山快步離去避而不答,倒是AIT台北辦事處處長楊甦隸出手為陳唐山解圍,要媒體朋友讓他「休息一下」。
    2006/09/16 08:11
  • 動員是扁意? 呂秀蓮、陳唐山互槓

    不是說要挺扁大團結?現在民進黨卻傳內鬨,原來是因為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在中常會中提議黨部強力動員,不過呂副總統卻質疑,這是否代表陳總統的意見,氣氛有些僵,此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態了,他說,身為院長,他更關心的是當天秩序的維持,言下之意,不會參加916的挺扁集會。
    2006/09/14 12:03
  • 挺扁反撲/綠營官田挺扁! 陳唐山到場致意

    在陳總統故鄉官田發起的顧台灣靜坐活動,下午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到場致意,也以個人身份參加靜坐,而就在靜坐活動的尾聲,現場也放起了天燈,為台灣祈福。
    2006/09/02 17:56
  • 養身體!李登輝延後訪日:憂肺舊疾

    倒扁靜坐登場前夕,李前總統晚間邀宴日本自民黨青年部團員,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還代表陳總統來乾杯,李登輝當場自己爆料說,因為擔心肺結核舊疾覆發,才延後訪日先養好身體。巧的是,李扁昨晚沒同台,倒是李連很有緣,連戰也在同家飯店用餐,不過2人從頭到尾各走各的路。
    2006/08/26 00:37
  • 1/4台灣血統! 游謝挺「千代大海」

    台灣掀起相撲熱,政治人物更是瘋狂,今天總決賽包括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要拼台北市長的謝長廷,幾大天王通通來捧場,他們最欣賞的力士,也很本土!就是有四分之一台灣血統,「阿公是台灣人」的千代大海!
    2006/08/20 21:59
  • 查德斷交/兩岸搶查!大陸蓋醫院 台送器材

    台查建交這幾年,中華民國到底砸下多少錢?查德全國唯一兩條有路燈的道路─台灣大道、團結大道,就是台灣政府幫忙蓋的。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今天痛批大陸羞辱蘇貞昌,TVBS更發現查德真是什麼都拿,醫院是大陸蓋的,醫療資源是台灣援助的。
    2006/08/06 18:43
  • 查德斷交/台查斷交 陳唐山:早就掌握消息

    台查外交生變,台灣被迫宣布斷交,曾經擔任過外交部長的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痛批大陸打壓,羞辱蘇貞昌。
    2006/08/06 11:50
  • 挺扁反撲/〈獨家〉扁談黎文正:怎能叫我見你就見你

    還記得在中正紀念堂前靜坐的學生黎文正,上週四他因為無法見到陳總統,當場撕毀陳情書還結束活動。很多人在問,陳總統為何不見他?事實上,黎文正結束靜坐隔天,陳總統向黨內人士透露想法,表示他已經派陳唐山去致意了,還要怎麼樣,總不能人民叫他做什麼他都得做吧。
    2006/07/31 19:34
  • 維新學運/學生暗批「狗」 陳唐山:欺負人

    輔大學生黎文正絕食倒扁,今天在體力不支前,說了重話,要求總統不要派「狗」來探視他們,這句話,昨天才去現場慰問的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不能接受,直說這話太欺負人了。而之前也曾經送書慰問黎文正的呂副總統,則是要大家不要再去打擾他,還請黎文正要多讀書。
    2006/07/26 18:25
  • 浮報爭議/「南線」國務機要費? 審計部:沒看到

    台灣紅董事長李慧芬,跨海指控總統府,用她的君悅飯店發票,核銷國務機要費,審計部的查核報告,明天將送到立法院,對於府方指稱國務機要費,是用在南線專案,不過審計部說,查核過程沒有看到南線專案,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解釋,本來就沒有南線專案這個名稱,所以審計部當然不會看到。
    2006/07/26 10:59
  • 維新學運/陳唐山探望絕食學生 遭追罵

    輔大學生在中正紀念堂絕食第5天,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傍晚前往探視黎文正,不過在離開時遭到現場民眾痛罵。
    2006/07/25 19:27
  • 倒扁活動/一個人的學運 黎文正淚灑廣場!

    在中正紀念堂絕食的輔大學生黎文正,已經連續5天,超過110多個小時沒有吃東西,今天80多歲的老父親探望兒子,忍不住紅了眼眶,由於5天來,陳總統都沒有回應,黎文正淚流滿面,傍晚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也代表陳總統前往探視。
    2006/07/25 18:31
  • 橘諷:「全民捐發票 順手做外交」

    邱毅緊咬君悅發票虛報國務機要費案,指控總統府「南線工作」秘密外交的說法,根本是謊言遮羞布,不過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反駁,表示總統府絕對沒有拿發票報帳作假,但是總統的確需要利用國務機要費,維繫特定關係,雙方又是各說各話。
    2006/07/21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