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務起訴/吳淑珍傳健康惡化? 府:應可出庭


發佈時間:2006/12/2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統夫人吳淑珍住進台大醫院第6天,傳出因為下半身癱瘓,多重器官失調,可能危及生命,曾經前往官邸幫吳淑珍針灸治療的中醫師表示,吳淑珍的確體重過輕,而且壓力很大,脾胃方面的功能真的特別差,不過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說,總統夫人目前病況已經好轉,週五應該可以出庭。

第一夫人吳淑珍人還在台大醫院休養,週五會不會出庭?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原則上這是一種義務嘛!身體好的話就會。」記者:「所以意思是她會出庭囉?」陳唐山:「應該是。」

副總統呂秀蓮:「確實令人憂心,我每天都從總統那裡知道,狀況不是很好。」

副總統的說法和總統府秘書長的了解不同,倒是和傳出的狀況不謀而合。傳出吳淑珍從台北地方法院送往醫院時,醫護人員一度量不到血壓,甚至還有多重器官失調的狀況。1年多前幫吳淑珍做針灸調養的中醫診所,醫師說,吳淑珍的身體確實很虛。中醫師郭詩湧:「腸胃的問題,要先把脾胃調好,然後氣血循環才會好,壓力大吧!所以心情不好,所以體質會比較差一點。」

吳淑珍當年車禍,導致第7節頸椎受傷,腸胃蠕動差,排便就要2個小時,血壓也過低容易頭暈,如果呼吸急促心跳緩慢,恐怕會導致昏倒。目前台大醫療團隊也正嚴密觀察,不過否認夫人有多重器官衰竭的現象,週五能否出庭,又要看天氣這個變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586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