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陳唐山 結果共351筆

  • 總統府聲明/扁挺呂游陳上訴:信任、相信清白

    針對呂副總統、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國安會秘書長陳唐山的特別費案,被起訴一事,總統府晚間發聲明表示,陳水扁總統相信他們的清白,不會因為偵查結果而影響對他們的信任,總統希望司法機關公平審理,也支持呂游陳在司法程序中,繼續捍衛個人名譽。
    2007/09/21 21:42
  • 特別費/〈快訊〉特別案遭起訴 呂副:如晴天霹靂

    備受矚目的綠營四大天王特別費案,特偵組今天偵查終結,副總統呂秀蓮以及民進黨主席游錫堃,遭到以及國安會秘書長陳唐山被依貪污以及偽造文書罪起訴。
    2007/09/21 21:02
  • 特別費/〈快訊〉特別費偵結! 謝、蘇沒事 呂、游被起訴

    民進黨四大天王特別費案,所牽扯的出來的貪污以及偽造文書罪嫌,特偵組今天偵查終結;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蘇貞昌全身而退,不起訴;副總統呂秀蓮以及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國安會秘書長陳唐山,則是遭到起訴!
    2007/09/21 19:22
  • 立院質詢「四要一沒」 國安單位全缺席

    為了了解陳總統日前所提的四要一沒有,在國際造成的影響,立法院今天邀集國安相關單位到立法院備詢,不過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與國安會秘書長陳唐山,認為根據憲法,總統府的幕僚單位不需到立法院備詢,因而雙雙缺席,不過這個理由,讓國親立委相當火大。
    2007/03/12 12:44
  • 國務起訴/〈快訊〉拒出庭罰3萬 陳唐山等抗告駁回

    國務機要費案,法官傳喚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等5人作證,但陳唐山等卻以機密為由,拒絕出庭,遭法官裁罰每人3萬元;對此陳唐山等5人,提出抗告,但高院下午裁定駁回,理由是證人本來就有出庭作證的義務,若無正當理由不到庭,依法需裁罰3萬,也就是高院認定陳唐山等人,必須出庭作證!
    2007/02/15 16:52
  • 郵政工會擋更名 轟董事長應下台

    正名運動引來反對黨嘲諷,有人說陳唐山應該要改名叫陳玉山,陳致中改為陳致台,不過玩笑歸玩笑,中華郵政明天28個點,確定同步換牌改為「台灣郵政」,陳總統更將在總公司親自揭牌,反對更名的郵政工會,今天研商對策,揚言要號召工會成員,強力將違法的台灣郵政公司匾額給拆下來。
    2007/02/11 12:15
  • 邱回鍋 扁笑虧:記者會很痛苦

    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和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上午進行職務交接儀式;陳總統當場虧邱義仁說有記者跟他抱怨,邱義仁當總統府秘書長,媒體會很難跑新聞;邱義仁笑著回應,他會遵從游主席的媒體指導原則;而邱義仁下午現身民進黨中常會,馬上跟媒體玩起捉迷藏,走進電梯時,電梯都超重了,邱義仁還是堅持坐進電梯,不發一語。
    2007/02/07 19:02
  • 前天才公佈 邱義仁、陳唐山今交接

    前天才公佈的高層人事異動,早上總統府立刻進行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和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的職務交接儀式,其中邱義仁回鍋最受矚目,陳總統當場虧邱義仁說有記者跟他抱怨,邱義仁當總統府秘書長,媒體會很難跑新聞!邱義仁笑著回應,他會遵從游主席的媒體指導原則,不禁讓人想到游錫堃和中時記者的緊張關係。
    2007/02/07 12:41
  • 總統將「奮起」 邱義仁、陳唐山換角

    陳總統前幾天,揮毫寫下「我將奮起」4個字,其實就是預告,要開始替接下來的選舉佈局了!陳唐山跟邱義仁互換位置,就是第一步,因為邱義仁向來是民進黨選戰的操盤手,現在要開始備戰。而陳唐山已經成功替總統鞏固深綠基本盤,階段性任務完成。總統很顯然的,為他的即將奮起先佈局。
    2007/02/07 10:03
  • 閃電調職 陳唐山照常上班不回應

    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轉任國安會秘書長,雖然主掌國安體系,不過被調離的原因引發揣測,有一種說法是陳唐山的發言風格,不但無法擋子彈,反讓總統府成箭靶,陳唐山今天上午照常上班,不過出門時一改過去從大門上車的習慣,而是直接從車庫搭車離開,不願接受訪問。
    2007/02/06 12:57
  • 邱義仁回鍋 藍:反攻國務機要費案

    總統府高層大搬風,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與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職務互調,國安局長薛石民轉任總統府戰略顧問,空缺由副局長許惠祐升任,這樣的人事安排,以邱義仁回鍋最受到注意,在野黨預言,陳總統著手戰略佈局,準備在國務機要費案,以及2008政權保衛戰上發動攻勢。
    2007/02/06 12:56
  • 陳唐山轉任 綠營支持:閣揆備胎

    陳總統轉調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到底跟陳唐山的不當發言有沒有關係?行政院長蘇貞昌面對媒體追問,選擇快閃媒體。 不過有綠營立委認為,陳總統其實是在替閣揆人選找備胎。
    2007/02/06 07:23
  • 〈獨家〉遭閃電調職 陳唐山滿臉倦容

    總統府臨時用新聞稿,宣布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調任國安會秘書長,外界都很訝異,甚至連陳唐山的幕僚,都是到最後一刻才知道。陳唐山晚間,下班後匆匆結束餐會行程,還找了老朋友來談心,看起來面容很疲憊,心情似乎受到影響。
    2007/02/06 00:25
  • 陳唐山被換! 游:和譏星鼻屎說無關

    總統府今天人事大地震!晚間陳總統宣布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職務對調;這項人事異動,和陳唐山一向直率敢言的性格有關係嗎?總統府只說2月7日人事令生效。
    2007/02/05 21:53
  • 批星「鼻屎大」影響抓人? 陳唐山怒斥

    錯失在新加坡第一時間押解王又曾的時機,讓人揣測台灣與新加坡的關係,不如以往,也讓人聯想到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在任外交部長時,曾說新加坡是個「鼻屎大」的國家,還有「LP」言論,是否多少影響了雙方關係?陳唐山今天被問到這問題,很生氣的痛批實在是亂講!
    2007/02/04 12:18
  • 國務起訴/陳唐山嗆法官:總統府秘書長很忙!

    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上個星期五沒有出庭為國務機要費案作證,被法官判罰3萬元,但是他非常不滿意,今天陳唐山批評法官太鴨霸,而且他強調自己是總統府秘書長,「每天都很忙」,怎麼可能隨傳隨到。
    2007/01/24 15:59
  • 國務起訴/陳唐山拒出庭 在野黨批扁「帝制」

    國務費開庭,總統府秘書長跟其他5位官員全都請假,理由是國務費屬於國家機密,不能逾越總統職權。不過這樣的做法,引來在野黨砲轟,批評陳總統根本是在實施「帝制」,無法無天,對於這樣的批評,副總統倒是挺身而出,替總統府辯護。
    2007/01/19 12:39
  • 國務起訴/就是不出庭! 陳唐山快閃避談

    國務機要費案,今天5度開庭,包括秘書長陳唐山在內,總共傳喚總統府5名官員,結果5個人全都沒現身;秘書長陳唐山,上午在高雄陪帛琉總統,悠閒參觀美術館,大步快閃;被問到不出庭而被罰的事,他都回答「不知道」。
    2007/01/19 12:12
  • 國務起訴/審判長發飆 5官員沒來每人罰3萬

    國務機要費第5次開庭,審判長蔡守訓一開頭就裁示,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等5名證人,沒有正當理由不出庭,罰3萬元,還可能涉及隱匿罪,而且案子遲遲沒辦法繼續前進,法官乾脆要請陳水扁總統在1月22日中午前,說明到底有沒有機密外交,否則要公開閱卷。
    2007/01/19 12:04
  • 國務起訴/〈快訊〉陳唐山拒作證 檢要求:搜索總統府

    國務機要費上午5度開庭,在庭上檢辯雙方出現激辯狀況,首先關注的是總統夫人吳淑珍4度請假,外傳她不但低血壓,還有憂鬱症,庭上也宣讀了台大醫院昨天送到的請假書。
    2007/01/19 11:10
  • 國務起訴/〈快訊〉張熙懷:證人拒出庭 合議庭應處理

    國務機要費案,台北地院上午第5次開準備程序庭,不過被告吳淑珍以身體不適為由,和陳唐山等5名證人,都請假不會出庭,對此國務費檢察官張熙懷表示,希望總統夫人身體早日康復,不過也希望法院一切依照程序處理這件事。
    2007/01/19 09:09
  • 國務起訴/國務費案5度開庭 吳淑珍4度請假

    國務機要費案明天第五次開準備程序庭,傳喚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和政風處長等5名官員,出庭作證,但法院下午收到5名官員的請假狀,確定不會出庭,另外被告吳淑珍,也再次提交醫師診斷證明,以身體不適為由,不會出庭。
    2007/01/18 17:44
  • 國務起訴/有無機密? 檢將傳陳唐山出庭作證

    國務機要費周五即將再度開庭!這回檢方再出招,發出傳票,要求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等5位總統府官員出庭作證。身為總統府副秘書長的卓榮泰上午到立法院備詢,不願意針對陳唐山是否出庭做任何保證,和立委唇槍舌戰,砲聲隆隆。
    2007/01/17 10:07
  • 國務起訴/國家機密特權? 檢批陳唐山:自創名詞

    第四次開庭,檢察官律師的攻防焦點,始終圍繞在,到底有沒有機密外交?不過這回檢察官,把矛頭指向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檢方認為陳唐山陷總統、副總統於不仁不義,擅自回絕法院發函,還自創「國家機密特權」的法律名詞,法官裁定,下個星期五繼續開庭,不過總統府第二局以及政風處相關人員,都要到庭說明。
    2007/01/12 17:51
  • 國務起訴/〈快訊〉台大:吳淑珍健康差 建議繼續住院

    國務機要費明天將要第二次開庭,總統夫人吳淑珍到底會不會出庭,受到外界的關注。 日前雖然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對媒體表示,夫人應該會出庭履行她的義務,但是今天下午台大醫院對外表示,認為吳淑珍的身體狀況差,實在不適合出庭,建議吳淑珍夫人應該要繼續住院。
    2006/12/21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