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陳偉殷 結果共795筆

  • 快訊/陳偉殷剛加盟 日職千葉羅德傳13人確診

    臺灣投手陳偉殷,週日才開記者會,加盟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沒想到羅德在過去兩天,傳出多達8名選手、1名教練和4名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這也是日本職棒繼阪神虎之後,再度有球隊傳出疫情,儘管羅德隊宣布,今晚比賽照常進行,但球隊中的疫情,恐怕會對陳偉殷的調整造成影響。
    2020/10/06 11:59
  • 陳偉殷加盟千葉羅德 最快10/13登板先發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以年薪3000萬日圓,簽下台灣前旅美好手陳偉殷,希望衝擊睽違15年的太平洋聯盟冠軍。陳偉殷睽違9年重返日本,隔離期出關後,找來同隊的陳冠宇一起拍影片,雙陳也成了羅德最新的宣傳看板。
    2020/10/05 14:36
  • 最後一刻談妥! 味全龍簽下「狀元郎」王維中

    921中職選秀大限前,味全龍跟中信兄弟,分別簽下王維中跟余謙,第一輪選秀各隊通通順利簽下,而同一天陳偉殷也在臉書證實,自己將加盟日職千葉羅德,未來將跟陳冠宇當隊友,至於球迷最好奇的,就是狀元郎王維中月薪到底多少,對此味全龍掛保證,說至少破百萬。
    2020/09/22 09:21
  • 快訊/穿58號扛先發! 陳偉殷加盟日職羅德隊

    今年六月後就沒工作的台灣強投陳偉殷,今天宣布加盟日本職棒的千葉羅德海洋,背號是58號,陳偉殷表示目前正接受入境隔離,預計在10月5日舉行記者會,他說很開心加入球迷加油方式特別的羅德隊,羅德總教練井口資仁也說,期待陳偉殷扛起先發輪值,在球季最後階段全力拚冠軍。
    2020/09/21 15:39
  • 陳偉殷重申拚繼續旅外 加盟中職傳言毫無根據

    具旅美資歷的投手陳偉殷遭水手隊釋出,明言持續尋找旅外機會,先前中職會長吳志揚說會主動詢問打中職意願,卻有媒體直接寫陳偉殷要加盟中職,陳偉殷透過臉書回應傳言:「毫無根據」。
    2020/07/07 13:14
  • 詢問陳偉殷打中職意願 將啟動傑出旅外球員條款

    台灣左投陳偉殷被美職水手隊釋出,雖表態將繼續尋找旅外機會,但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會主動詢問陳偉殷是否有意回台打球,若有意願將啟動「表現傑出旅外球員」相關條款與程序。
    2020/06/29 15:28
  • 陳偉殷遭水手釋出下一步 持續尋找旅外機會

    台灣左投陳偉殷遭美職水手隊釋出,陳偉殷透過經紀公司感謝大家的關心,將請經紀公司繼續尋找國外球隊打球機會,至於往日韓職棒發展的可能,經紀公司則表示無法做其他回應。
    2020/06/27 17:08
  • 陳偉殷遭水手釋出!強調未完待續 感謝短暫緣份

    棒球好手陳偉殷今年初與西雅圖水手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但今年美職賽程受武漢肺炎疫情打亂,水手隊決定釋出陳偉殷。陳偉殷無緣穿上水手球衣在大聯盟出賽,今天在臉書上感謝這個短暫的緣份。
    2020/06/27 15:49
  • 快訊/遭到水手隊釋出 陳偉殷:感謝短暫緣分

    台灣旅美好手陳偉殷去年底遭馬林魚隊釋出,但在今年初與西雅圖水手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只是沒料到今年美國職棒比賽會受到肺炎疫情整個打亂,水手隊小聯盟3A官網在25日標註釋出了陳偉殷,讓他無緣穿上水手球衣在大聯盟出賽,陳偉殷也透過臉書感謝這個短暫的緣分。
    2020/06/27 15:33
  • 大聯盟祭出球員紓困津貼 林子偉、張育成均受惠

    美國大聯盟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球季開打遙遙無期,因此決定將發給球員60天的津貼,台灣好手當中,屬於40人名單的林子偉和張育成,都可以領到;另外不在40人名單內,但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選手,包括陳偉殷、胡智為等人,也可以依照大聯盟資歷,申請預付薪資。
    2020/04/05 20:33
  • 陳偉殷改披水手戰袍 春訓初登板表現平穩

    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年以小聯盟合約加入水手隊,並且首度在春訓亮相,陳偉殷在第三局接替先發投手上場,主投兩局,被打出兩支安打沒失分,完成任務。
    2020/02/27 15:34
  • 一朗實戰餵投20人次飆4K 陳偉殷喊「與神同行」

    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3月中將擔任水手隊開幕戰的開球嘉賓,他趁著春訓投打練習時,擔任餵球投手,面對20名打者投出4次三振,今年轉戰水手隊的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也在臉書PO文,高喊他「與朗神同行」。
    2020/02/22 20:13
  • 陳偉殷至水手隊報到 背號換56象徵重新開始

    旅美投手陳偉殷本季轉戰西雅圖水手隊,今天為春訓投捕報到日,陳偉殷在社群媒體透露穿上新背號56號,象徵新的開始。陳偉殷與水手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必須要在春訓爭取機會。
    2020/02/13 16:28
  • 咖啡杯密碼成真! 陳偉殷即將效力西雅圖水手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與台灣投手陳偉殷達成協議,將以小聯盟合約網羅、邀請參加大聯盟春訓,只等體檢之後就會正式發布。
    2020/01/31 16:01
  • 快訊/陳偉殷小聯盟約加盟水手 待體檢後正式生效

    去年季後和馬林魚分手,成為自由球員的台灣左投陳偉殷,昨天才在臉書發文,說期待已久的下一站就要出現,稍早之前大聯盟官網就報導,陳偉殷和西雅圖水手隊,以小聯盟合約達成加盟共識,一旦陳偉殷進入大聯盟名單,水手就要付給他大聯盟基本薪資56.35萬美元。這份合約要在陳偉殷通過體檢後才會正式生效。
    2020/01/31 08:25
  • 「下一站」就要出現! 陳偉殷臉書秀照片藏玄機

    前馬林魚隊旅美選手陳偉殷去年底遭釋出,目前沒有新東家,不過他今天在社群媒體發文,寫下「期待已久的下一站就要出現」,外界從他用的照片推測,新東家可能是西雅圖水手隊。
    2020/01/30 16:29
  • 韓國瑜吻嬰該死? 他秀一張照嗆:蔡英文親小孩就好棒棒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2日)出席寶寶爬行賽活動,為了安撫大哭女嬰,親吻其臉頰、額頭,引各界討論。醫師姜冠宇提醒此舉有感染風險。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23日)挖出總統蔡英文過去親抱幼童照片,批評「韓國瑜親小孩就該死,蔡英文親小孩就好棒棒。」
    2019/12/23 20:16
  • 壓力大到「看心理醫師」 陳偉殷:續拚大聯盟

    前大聯盟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返台和球迷見面,外界都很關心他接下來會去哪一隊,他表示曾經有前日職隊友問他要不要回去,但他還是希望自己能留在美國繼續拚大聯盟,希望是以先發或者長中繼為主,雖然有韓國媒體看衰陳偉殷可能無法獲大聯盟保障合約,但美國記者則認為,陳偉殷有左投優勢,加上有經驗,仍舊有實力可以留在大聯盟。
    2019/11/27 18:46
  • 遭釋出!陳偉殷成「指定轉讓」 職涯第一次

    遭馬林魚釋出,陳偉殷坦言職業生涯第一次,24日清晨,陳偉殷搭機返回台灣,但這次回來的狀況卻跟往年不太一樣,因為他才剛剛遭到所屬球隊馬林魚釋出,身分已經完全不同,雖然心情很複雜,不過他也說還是得趕快調整心情,現在有以前老隊友森野將彥向他招手,不過陳偉殷強調,還是以在美國職棒為主,其他的暫不考慮。
    2019/11/24 12:14
  • 遭爆和表弟張奕鬧翻!陽岱鋼:他沒聯絡我

    旅日球星陽岱鋼招開返台記者會,但家族問題,成為全場焦點,陽岱鋼說沒特別看12強棒球賽,也沒和表弟張奕聯繫,不過棒球界也傳出震撼消息,旅美投手陳偉殷,在返台前夕,傳出因表現不如預期,遭到「馬林魚」指定轉讓。
    2019/11/21 22:44
  • 陳偉殷旅外路不斷嘗試 遭指定讓渡不輕言放棄

    美職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遭指定讓渡,旅外路上陳偉殷不斷嘗試,從日職轉戰美職為台灣第一人,與馬林魚合約寫下華人運動員紀錄,未來路怎麼走,如同自我期許「不會輕易放棄」。
    2019/11/21 13:04
  • 陳偉殷被指定轉讓 6.7億薪水馬林魚照付

    新球季年薪達2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7億元)的旅美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被邁阿密馬林魚指定轉讓(DFA),下一步受到關注。
    2019/11/21 10:32
  • 快訊/馬林魚宣布指定讓渡陳偉殷 明年薪水照付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馬林魚為了替40人名單騰出空間,宣布指定讓渡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不過明年賽季2200萬美元的薪水,球團還是會照付。
    2019/11/21 10:03
  • 陳偉殷睽違兩週登板 3局送3次三振掉2分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的陳偉殷睽違兩週再度出賽,今天客場迎戰紐約大都會,後援3局送出3次三振,失2分。馬林魚終場3比10輸球,吞2連敗,陳偉殷無關勝敗。
    2019/09/26 12:22
  • 陳偉殷繳1.1局無失分好投 飆3次三振

    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對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後援1.1局被敲2支安打,飆3次三振,第7局留下一、二壘有人危機退場,隊友雖成功守住,但終場馬林魚以5比7落敗。
    2019/09/12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