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一站」就要出現! 陳偉殷臉書秀照片藏玄機


發佈時間:2020/01/30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0 16:29
圖/翻攝自陳偉殷臉書
圖/翻攝自陳偉殷臉書

前馬林魚隊旅美選手陳偉殷去年底遭釋出,目前沒有新東家,不過他今天在社群媒體發文,寫下「期待已久的下一站就要出現」,外界從他用的照片推測,新東家可能是西雅圖水手隊。

陳偉殷旅美8年,在大聯盟幾乎都是以先發身分出賽,不過去年首度45場出賽都是後援,防禦率6.59,球季結束後,遭馬林魚隊釋出。

 

雖然日本媒體曾報導,陳偉殷的老東家中日龍隊對陳偉殷仍有興趣,不過陳偉殷仍把目標放在美職,對小聯盟合約也不排斥。他曾說:「再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想要證明還可以回到大聯盟」。

目前陳偉殷還沒有確定新球隊,不過他今天在個人社群媒體發文,寫下「大家今天開工了嗎?春訓快到了,我期待已久的下一站就要出現,你們是不是也一樣對新的一年充滿希望呢?」

陳偉殷在社群媒體上所提的「下一站」,雖然並未明確指出將落腳哪裡,但所用的照片裡,陳偉殷手持馬克杯,馬克杯上印有西雅圖著名地標太空針塔,外界推測西雅圖水手隊,可能就是陳偉殷的「下一站」。
 

過往有不少台灣選手效力過水手隊,包括陳鏞基、郭泓志、蔣智賢、高國輝、王建民等人,現役水手隊台灣球員則是2018年底加盟的張景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偉殷#新東家#水手隊#西雅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59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