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陳信聰 結果共7筆

  • 才入圍金鐘獎!主持人母親「驚傳驟逝」 震撼噩耗

    金鐘獎完美落幕,卻傳來噩耗!49歲公視主持人陳信聰今年也有入圍,怎料頒獎典禮前夕,母親不幸去世。陳信聰雖遺憾陪榜未上台領獎,但他昨(21)日深夜也曬出感言,「昨天告別了金鐘,今天告別了母親」,悲痛洩心聲。
    2023/10/22 09:08
  • 台積電捐制服洗下救難員惡夢 他曝「潛規則」讚細膩貼心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嚴重出軌事故,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昨(7)日趕赴花蓮關切,探視第一線救難人員,並承諾發放全新救難服,並成立災後心理創傷專線,盼能陪伴他們度過陰影。對此,資深媒體人陳信聰透露媒體圈「不成文規定」,大讚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十分細膩貼心。
    2021/04/08 14:02
  • 總統辯論會主持人結尾有洋蔥 網淚:為下一代投神聖一票

    2020年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由《公視》舉辦昨(29日)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3人直球對決,激烈交鋒。主持人陳信聰結尾的一段話,「要守護住下面好幾代的民主希望。」讓網友感動萬分。
    2019/12/30 11:14
  • 總統大選電視辯論媒體共同主辦 陳信聰擔綱主持

    總統大選電視辯論定於29日下午2點在公視舉辦,由日前提出有意願舉辦的媒體共同辦理。辯論會將會有4階段,公視新聞部製作人陳信聰擔任主持,四報一社擔任媒體提問人。
    2019/12/18 14:51
  • 談妙禪卻將五月天拉下水 相信音樂:不認同

    佛教如來宗創立者妙禪話題不斷,日前遭踢爆收受信徒集資贈送的4千萬勞斯萊斯引起不少爭議。近日,主持人陳信聰便在節目上發表意見,他將妙禪信眾的崇拜行為與天團五月天粉絲相提並論,進而引發五月天歌迷不滿,對此,五月天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表示不認同此比喻方式,強調尊重個人信仰,但不接受毫無根據的牽扯扭曲。
    2017/09/16 12:22
  • 節目談保釣偏日? 民眾嗆923砸公視

    釣魚台主權問題最近成了熱門話題,不過有電視台政論節目因此受到波及,原來是有民眾打電話到公視的客服中心,抗議公視的政論節目「有話好說」,名嘴立場不中立,疑似偏袒日本,甚至嗆聲23日保釣遊行當天要襲擊公視,節目主持人陳信聰對此很低調,僅透過臉書強調,民眾的批評與事實不符。
    2012/09/20 18:01
  • 消防隊員忙救人 家遭土石流侵襲

    高雄縣甲仙鄉災情慘重,讓消防隊員忙翻天,其中有一名消防員陳信聰,颱風當天上山搶救受困的小朋友,但同時也接到父母的求救電話,由於因職務在身,他只能要請父母自己暫時避難,所幸2人都平安無事,陳先生說,只要一下任務他就要趕快回家幫忙整理家園。
    2008/07/23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