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陰陽眼 結果共37筆

  • 罕見「4耳貓」超萌!貓奴爭相收養

    之前國外才有一對擁有「金藍陰陽眼」的雙胞胎貓咪,因仙氣的外表擁有大批粉絲,近日美國也出現一隻外表與眾不同的貓咪,牠竟擁有「4隻耳朵」,一開放認養就吸引大批貓奴爭相收編。
    2016/08/13 00:29
  • 雙倍萌力!金藍「陰陽眼」雙胞貓咪仙到像精靈

    貓咪因為優雅又高傲的外貌,被大家封為「聖上」,而牠們可愛舉動也總是萌翻一票貓奴,國外有2隻有一金一藍「陰陽眼」的貓咪,因為長相特別配上雪白的毛髮,看起來就像精靈一樣,超仙氣的外表讓他們在社群媒體上擁有超高人氣!
    2016/08/08 20:34
  • 「人鬼戀」收視保證?韓劇瘋拍 劇情卻雷同

    韓劇題材脫離不了情情愛愛,但是為了求新求變,近幾年來編劇似乎都喜歡加入鬼神題材,尤其蘇志燮主演的《主君的太陽》高收視率,從那時候起,幾乎每年都會推出至少一齣和鬼神有關的韓劇,最新的一部就是由國民妹妹金所炫飾演女鬼,和擁有陰陽眼的玉澤演墜入愛河,上演人鬼的劇情,意外和另一齣韓劇《我的鬼神君》撞哏。
    2016/07/03 17:30
  • 「靈異第六感」童星 發福崩壞變大叔

    15年前的經典電影「靈異第六感」劇中有陰陽眼的小男孩,可愛模樣相當受到觀眾喜愛,這位小童星海利喬奧斯蒙現在已經26歲了,但他的外型和過去差很大,身材發福,整個人大了一號,還留了濃密的鬍子,看起來像是歷盡滄桑的中年大叔。
    2014/06/26 11:24
  • 林益世拍電影? 泰國鬼片「靈異視」撞名

    最近一部即將在台上映的泰國鬼片,劇情描從小就有陰陽眼的律師男主角,運用自己的特殊能力來幫委託人遠離災難,內容談到因果報應,不過片名念起來卻讓不少人覺得怪怪的,這部叫《靈異視》的鬼片,諧音不禁令人聯想到涉嫌貪汙的林益世。
    2013/09/06 17:51
  • 李準基新劇叫座 NG鏡頭被虧真「穿越」

    韓星李準基退伍後首部韓劇收視告捷,他在劇中飾演朝鮮時代,有陰陽眼的縣令,愛上申敏兒詮釋的女鬼,新鮮組合刺激收視,榮登同時段韓劇亞軍;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劇中竟然出現鋁梯,和穿著便服的工作人員,穿幫頻率超高,被吐槽說難道這齣戲是穿越劇嗎?
    2012/09/22 13:41
  • 大樂透╱大樂透18億! 5幸運兒各得3.64億

    大樂透開出史上最高頭彩獎金18.2億元,年後億萬富翁是誰?答案揭曉!全台一共有5個幸運兒,每個人可得3.64億,不過有位藝人,本名廖語晴的LINDA,就差一個號碼,差點成了第6位幸運兒;而開出頭彩的投注站老闆每個心情各不同,有的彩券行老闆說,早有陰陽眼的客人告訴他,財神爺已經上門,有的興奮的一整晚都睡不著,還說怪不得有蛾飛來,停在印彩券的機器上,帶來吉兆,不過也有彩券行老闆一覺醒來,才發現自己的店家開出頭彩,忙著準備鞭炮、紅紙條、糖果來慶祝。
    2011/02/09 11:50
  • 〈獨家〉誠徵助理 條件要有「陰陽眼」!

    竟然有老闆在網路上,公開徵求「有陰陽眼的人」,原來這是一家賣古文物的公司,老闆說,因為東西有靈性,需要找人幫他解說,才可說服客人購買,廣告才登5天,就有50幾個人詢問,只是薪水3到5萬,不低,萬一每個人來都說有陰陽眼,老闆怎麼鑑定啊?讓人好奇。
    2010/04/02 21:50
  • 〈獨家〉奇特! 白波斯貓一眼藍色一眼金黃

    白色波斯貓的雙眼,一般都是水藍色,不過台中一家寵物店養的,卻是「金銀眼」白波斯貓,因為牠的眼睛,一隻是金黃色、一隻是水藍色,外傳這是「陰陽眼」,還能看到另一個世界的景物,但寵物店老闆說,「金銀眼」白波斯貓,其實只是基因突變造成,習性和一般貓沒兩樣,倒是比起普通的波斯貓,「金銀眼」白波斯還貴了1倍。
    2009/06/15 12:45
  • 〈獨家〉女鬼遊蕩校園? 高一男生朝會嚇昏

    有高中生說在校園見鬼,這是真的嗎?高雄一名高一男學生說自己是陰陽眼,多次在校園看見女鬼遊蕩,他還在升旗時嚇得昏倒送醫。校方認為是學生愛看靈異節目、睡眠不佳,才會體力不支,而醫生則認為是壓力太大。不管是真是假,為了安撫學生,學校特地辦了超度法會。
    2006/01/02 17:26
  • 朱孝天常遇鬼 陰陽眼有「感應」

    偶像團體F4當中的朱孝天最近發片,卻爆出原來他有陰陽眼,能看到另一世界的「好兄弟」,對此,朱孝天笑說沒那麼誇張,自己只是常常有感應,到底是什麼樣的感應呢?一起去了解。
    2005/01/06 19:17
  • 陰陽眼?蔡閨瀕死看到往生者

    陰陽眼常被解讀成是特異功能,不過新加坡研究發現,其實這是一種罕見的眼疾,腦部會把新舊影像重疊,因此出現的是幻覺,國內像是藝人蔡閨也有陰陽眼,是真的還是眼睛問題?來聽醫師怎麼說。
    2004/12/14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