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陣法 結果共9筆

  • 不讓白紙被看見 網傳陸警演練「布幕陣法」

    針對去年底「白紙運動」以來,層出不窮的群眾事件,有海外博主質疑,中國大陸警方已經找出新的應對方式,推特上流傳的一段演練影片顯示,只要有抗爭發生,警方會拿著大型布幕衝入現場,遮擋媒體或民眾拍攝,接著才會將相關人士逮捕。
    2023/02/20 13:20
  • 《頭七》靈堂疑鬧鬼 工作人員叫她走開嚇傻「根本沒人」

    Selina任家萱首度挑戰大銀幕的作品《頭七》,Selina在片中和回娘家參加爺爺喪禮,終於再見到飾演家人的陳以文、高宇蓁和納豆,一家人卻在陰森老宅內遇上各種邪門事物,搭建在老家庭院的靈堂更是鬼影幢幢,劇組為此在拍攝現場放上不少民俗「陣法」,棺木區甚至特別「招陰」,由於場景氣氛過於陰森,演員們都繃緊神經,Selina表示見到真實棺材時超害怕,現場更發生無法解釋的狀況,工作人員全嚇壞。工作人員擔心女生穿幫「叫她走開」 遭提醒:根本沒人
    2022/02/22 17:30
  • 港府:繼續追究民陣法律責任 刑責不因解散消失

    香港泛民主派代表性團體「民間人權陣線」(簡稱民陣)8月中旬已自行解散。但香港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天表示,警方仍在調查民陣過去涉及的刑事罪行,所涉刑責不因解散而消失。
    2021/09/29 14:46
  • 買個希望!潘孟安購10張威力彩 大擺陣法加持中獎率

    連槓41期的威力彩,今(23)日頭獎上看27億,民眾各個抱著發財夢,台彩也預估銷售額可達17.5億元。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跟上了這波發財夢熱潮,潘孟安更在臉書分享自己一口氣買了10張威力彩的照片,直言買的是「一個希望與夢想」。
    2021/08/23 08:01
  • 挑戰第21座大滿貫金盃 費德勒親證實將出賽法網

    瑞士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2020年因膝蓋動刀休養缺陣法國網球公開賽,他今天證實將挑戰本年度在羅蘭蓋洛斯球場(Roland Garros)舉行的這場年度大滿貫賽事。 挑戰第21座大滿貫金盃 費德勒親證實將出賽法
    2021/04/19 14:40
  • 3D投影大演進! 「結界陣法」能隨時召喚

    日本的3D投影技術,越來越進步!一家3D投影業者,研發能用光的殘影,讓眼睛產生錯覺的儀器,讓影像如同在眼前浮現出來一般。業者目前還想結合日本的節慶,希望以後表演者戴的面具,都能呈現立體造型。
    2019/11/24 21:35
  • 婆婆擺「拖鞋陣法」壓媳婦 她幽默反擊:雙腿已開

    婆媳問題千古難解!一名女網友日前結束家庭旅行回到家,發現房間門口兩雙拖鞋呈現「上下疊」的神祕陣法,而且是老公的拖鞋壓在她的上面,後來得知是婆婆的傑作,希望兒子能夠把媳婦的氣勢「壓落底」,讓女網友笑回「婆婆是種奇妙的生物,很可愛」。
    2019/04/30 09:53
  • 見天花板藏「零錢陣壓臉+紅符」 他抖問:怎辦?

    俗話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對於民間一些特殊傳說,依然有其力量在,一名水電師傅分享,日前他到店家修水電,驚見天花板內藏著一個餅乾盒,打開一看,裡面竟是用銅板擺的陣,下方壓著小人臉,還放有紅色字符,讓他嚇得上網求救「我該怎麼辦?」
    2018/07/06 15:47
  • 免驚!消防弟兄幫打火 沐浴、擺粗鹽解煞

    持續帶您追蹤,消防弟兄撲滅火勢後,發現是燒紙錢引起火災,現場有一個甕和三個刻字的竹筒,擺設怪異,看來好像在作法,不只報案民眾怕怕的,消防員也不敢貿然移動,民俗專家解釋,這個可能詛咒人的陣法,但消防隊員因為職責必須滅火,因此也不用特別擔心!
    2017/06/03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