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院生 結果共314筆

  • 滿天星計畫遭疑減編教師籌錢 高市府:尚未定案

    高市府推出「飛躍一百滿天星計畫」,要讓百名大專院生出國,但高市教師職業工會質疑,市府將縮減國中小教職員額,以籌措計畫經費,教育局回應,相關修法尚未定案。
    2020/02/14 16:07
  • 洗手重要性大過於口罩! 防疫專家:不要搶口罩

    中研院生醫所兼任研究員何美鄉今天說,武漢肺炎的疫情不是以現在全世界任何方法可以擋得住的,不過,只要台灣不緊張,把對的資源放在對的地方,一定不會資源不足,此外,洗手重要性大過於口罩,不要搶口罩。
    2020/02/05 16:42
  • 永續入菜 扶輪陪伴與保育同在

      為促進身心障礙者能適應社會、培養生活技能,國際扶輪3522地區台北市同領扶輪社、台北市八芝蘭扶輪社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日昨前往新竹香園紀念教養院,藉由多種陪伴方式,如體適能測驗、唱歌跳舞等娛樂活動與院生互動,更烹煮「永續海鮮料理」,供院內身心障礙者品嚐。除為院生加油打氣外,也期望經由參與活動,讓院生學習如何在社會上與人相處。
    2019/10/02 16:15
  • 病床護欄沒拉?產婦遭重摔地 控醫院疏失

    彰化一名蘇姓產婦,日前到醫院生產時,疑似子癲症昏迷,家屬控訴,院方在把人送到開刀房時,病床的一邊護欄沒拉,導致產婦當場被摔在地上,牙齒鬆動、嘴巴流血,但對此,院方則發出聲明稿回應,表示事件目前由檢察官審理中,對家屬表達尊重,但對於護欄有沒有拉起來,沒有回應。
    2019/06/18 23:38
  • 羊水破了掛急診「排隊苦等4小時」 可憐寶寶慘死腹中

    泰國東北部呵叻府1名孕婦原本和醫師預約17日進醫院生產,但羊水卻在12日突然破了,只好緊急趕往醫院。豈料到院時,被醫護人員告知需要等待,這一等卻等了4個小時,最後她的寶寶胎死腹中。家屬事後要醫師給一個交代卻被冷回「市立醫院本來就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讓他們非常氣憤。
    2019/05/16 09:01
  • 基翬珊瑚集體產卵 台灣東海岸首次紀錄

    現在正值珊瑚礁集體產卵季節,中研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在基翬海岸進行夜間潛水觀察,記錄到多種珊瑚礁大量釋放精卵束景象,是台灣東海岸珊瑚礁區的首次紀錄。
    2019/04/29 11:24
  • 快訊/載孕婦去生產!救護車與2車相撞 5人傷

    嘉義市公明路與新生路口,今上午9點多,一部載著孕婦準備到醫院生產的救護車,與2部汽車相撞意外,救護車駕駛、隨車護理師、孕婦跟2名自小客車駕駛等5人受傷送醫。幸好孕婦只是擦傷,但是把家屬嚇壞了。
    2019/03/24 11:40
  • 深夜漏尿竟是羊水破了 女星怕吵醒老公「獨奔醫院產子」

    綜藝大哥大張菲的38歲次子張少懷,與小13歲嫩妻翁馨儀結婚6年,與有女兒櫻桃和兒子栗子,全家生活幸福;昨(3)日幫寶貝兒子慶祝3歲生日,翁馨儀回想起生產當晚,竟然怕吵醒女兒櫻桃,不敢叫醒老公,獨自一人到醫院生產,至今回想起來覺得很荒唐。
    2019/03/04 16:50
  • 孕婦羊水破裂 警車開道護送迎接新生命

    苗栗縣南庄鄉25歲戴姓孕婦,搭自小客車前往醫院生產途中羊水破裂,家人急忙報警求助,三灣分駐所員警立即駕駛巡邏車幫忙開道,護送戴女在最短時間內,抵達醫院並產下男嬰。
    2019/02/26 12:21
  • 首份生產事故救濟報告 產婦死因羊水栓塞最多

    衛福部首份生產事故救濟報告出爐。孕產婦死亡以羊水栓塞最多、次為產後大出血,救濟申請案發生地較多在診所。專家說,孕婦應聽醫囑照顧身體,若屬高風險妊娠最好在醫院生。
    2019/02/18 12:05
  • 中油三接站開發範圍 中研院發現多杯孔珊瑚島

    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開發案因生態問題屢生爭議,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研究員陳昭倫今天說,又在開發案範圍發現發育良好藻礁、3種罕見珊瑚,以及「多杯孔珊瑚島」。
    2019/01/30 13:04
  • 嗡嗡嗡的市長! 韓國瑜與育幼院童圍爐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整天行程滿滿又緊湊,下午發完紅包,晚上臨時安排跟育幼院院生一起圍爐,原來是受到夫人李佳芬囑託,要他一定要關懷弱勢團體,韓國瑜也依約親自到場發紅包,育幼院院長終於盼到韓市長蒞臨,特地向市長請命,希望市府能增加補助款,但面對3千億負債,韓國瑜開玩笑地說,市府只剩下命一條,要社會善心人士協助。
    2019/01/27 23:26
  • 韓國瑜夜宿育幼院 院生:最想要一個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夜宿育幼院,一早七點半起床吃小朋友特地準備早餐,也開心拿出孩子們的手寫卡,除了祝福市長,就連愛情摩天輪也出現在卡片中,讓韓國瑜好感動。
    2019/01/20 14:24
  • 「韓」夜宿第二站育幼院 34位院生談心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承諾,每個月會去各行各業或弱勢家庭住一晚,聽聽市民們的心聲,第二站他要夜宿大寮的永安之家,要和34位院生面對面談心事,韓國瑜將發個每位孩子600元紅包,也會和國、高中生的院生聊天,傾聽孩子們想說的話。
    2019/01/19 19:23
  • 蔣月惠視院生為家人 歐巴桑根本地表最強生物

    去年12月21日,屏東縣政府下令解散羅騰園,「我不要孫悟空的緊箍咒,也許戴上金箍,不用思考,一路上西天,路會比較好走,不用被打得傷痕累累,但我寧願被打得傷痕累累,我的個性是這樣。」她說:「我會這樣孤寂,自我防衛心很強,是小時候常被媽媽打,像我洗澡,她會突然把門打開罵我,拿藤條抽打我,我被逼到角落,只好把藤條搶過來反擊。會咬女警大概也是這樣吧!被逼急了,想起那些不愉快的經驗,下意識就咬了人。後來母女和解,但那個烙印已經在心裡了,我理解她是受虐兒,被她媽媽打,長大再來打我,那是惡性循環,我如果走進婚姻,我可能會去找一個孩子來毒打。」
    2019/01/01 08:18
  • 五月天石頭 驚喜現身公益單位 樂被憨兒搶麥

    五月天吉他手石頭,在跨年演唱會忙碌之餘,抽空現身社福機構與院生同歡,院生看到心目中的偶像無不開心雀躍,正因為五月天的歌曲院生們琅琅上口,想不到音樂開始沒兩句,石頭手上的麥克風直接被天真單純的院生一把奪走一路唱到完,不給石頭任何表演的機會,算是石頭難得的現場經驗。
    2018/12/26 12:00
  • 生完女兒趕宣示議員 林秉君「最強媽媽」

    新竹縣議會,今天可以說是「雙喜臨門」,36位議員宣誓就職,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新科議員林秉君,因為她今天早上5點才在醫院生下第三胎,是個寶貝女兒,但因為不想錯過人生第一次議員就職,立刻和醫院請假趕到議會。
    2018/12/25 22:30
  • 地表最強女議員 早上5點生女9點坐議會等就職

    這根本最強女議員!今(25日)是新科議員宣誓就任的日子,新竹縣議會35歲新任平地原住民議員林秉君,清晨5時才在醫院生下女兒,間隔才4個多小時,她人已經在議會裡準備宣誓就職。
    2018/12/25 15:12
  • 剛生產完 助產士告訴她:和妳老公上過床

    英國利物浦一名產婦,在醫院生下一名女嬰後,一旁的助產士居然向她說出驚人的秘密,那就是「我和妳老公上過床!」讓該名婦女當場崩潰,直言新生兒美好的出生時刻都被毀了。
    2018/12/15 15:33
  • 「借種」為轉運? 港媒驚爆張栢芝第三胎是交易

    港星張栢芝與謝霆鋒育有2子,離婚後感情狀態空白,始終受到不少關注!11月底香港各大媒體都報導她在養和醫院生下第三胎,當時盛傳孩子的爹是新加坡連鎖集團的的超級富豪。最新消息又傳出,這次生子純粹想要「借種轉運」,雙方根本沒有感情。
    2018/12/11 19:47
  • 陳偉殷彰化喜樂保育院獻愛心 盼外界出力

    旅美邁阿密馬林魚隊投手陳偉殷今天前往彰化喜樂保育院與院生互動傳接球、跳舞,他以自身的力量,盼獲得外界關注,「希望大家可以用一點點力量,幫助他們」。
    2018/11/30 17:26
  • 張柏芝爆生第三胎! 傳生父是新加坡65歲富豪

    港星張柏芝驚爆上週日在香港養和醫院生下第3胎兒子,傳出孩子的爸是65歲的新加坡富豪。前夫謝霆鋒被問到這件事有禮貌的謝謝大家,媽媽現身醫院則罕見快閃,說只是來看病,不過張柏芝經紀人回應無話可說,意外的沒有直接否認。
    2018/11/30 12:46
  • 張栢芝為百億富豪產第3子?謝霆鋒偷笑這樣回

    38歲港星張栢芝7年前和謝霆鋒離婚,謝霆鋒恢單後和王菲復合,張栢芝雖緋聞對象多,但感情卻沒下文,不料昨天(29日)卻爆出張栢芝上周日(25日)秘密在香港養和醫院生下第3胎兒子的消息,而「孩子的爸」據傳是65歲新加坡富商。對此,謝霆鋒昨天被大批媒體包圍,追問是否知道前妻和富商交往的事?他露出神秘笑容,回應了7個字。
    2018/11/30 08:54
  • 聽到孕婦羊水破了 暖心員警開道急送醫院

    一對黃姓夫妻,因為懷孕妻子羊水破了,要從嘉義轉診到彰化。沒想到半路上迷了路,眼見情況危急,丈夫向兩名巡邏員警求救,警察二話不說,立刻用警笛協助開道,護送這名孕婦,以最快時間抵達醫院生產。
    2018/11/19 19:26
  • 議員應曉薇選舉公報放假學歷? 沒人查得到這系所

    選戰倒數6天,各地選舉公報也出爐,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競選連任的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應曉薇曝光的學歷為「溫哥華生命科學研究所碩士」,但仔細一查並無此校系。好奇的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精神,找到原來校系的全名應是「中華易經學院生命科學研究所」,因此笑稱:「神奇學歷!」議員公布學歷意外引發關注,也被網友歸類為另類選戰打法。
    2018/11/18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