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阿布 結果共527筆

  • 狠角色強勢入主《女力報到》 男星開口「秒破功」糗爆

    男星阿布(周詠訓)加入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行列,飾演鄭亞男朋友丁杰克(Jacky),身兼她模特兒工作的經紀人,以神秘人方式出場,僅以剪影現「聲」,霸氣命令鄭亞:「上車!」讓劇迷紛紛表示「看鄭亞表情這麼緊張,感覺是個狠角色。」沒想到開口卻馬上破功。
    2021/06/18 15:51
  • 台巴邦誼緊張?巴拉圭總統:已獲印度疫苗 拒絕陸外交勒索

    紐約時報最近報導,疫情讓中國找到可乘之機,台灣與南美洲唯一友邦巴拉圭邦交拉警報,巴拉圭總統阿布鐸20日表示,已確認將從印度採購兩百萬劑疫苗。
    2021/04/21 15:05
  • 巴拉圭獲印度疫苗 總統阿布鐸:拒絕大陸外交勒索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to Abdo)20日表示,已確認將自印度採購2百萬劑武漢肺炎疫苗,其他疫苗也將陸續送達巴拉圭。他強調,巴拉圭不接受中國用疫苗進行外交勒索。
    2021/04/21 13:45
  • 港民主派黃店被搜查扣160萬元商品 港民排隊爆買力挺

    香港海關昨(9)天搜查一家連鎖的生活用品店「阿布泰」,指控它違法、沒貼上中英文標籤,當晚,不少香港民眾湧進「阿布泰」各分店,用港幣下架商品,表達支持,因為,這家店老闆,之前才因參加民主派初選被補、保釋,有港民批評海關,是政治因打壓。
    2021/04/10 14:08
  • 旗艦級原油! 中東「穆爾班期貨」抗衡布蘭特.WTI

    講到國際原油期貨,指的就是布蘭特原油和WTI西德州原油,現在要加入一枚生力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推出的「穆爾班」(Murban)原油期貨,29日開始掛牌交易,第一天的買賣相當熱絡,估計流通量達630萬桶,價格上漲6%,報每桶63.90美元;阿聯以自家的旗艦級原油,推出石油期貨,無非是希望能強化在國際市場的地位,進而吸引亞洲煉油廠,因為近年來綠能當道,許多西方國家逐漸捨棄化石燃料;《華爾街日報》分析認為,中東的新型石油期貨商品,讓交易價格更加透明化,未來有望能降低以沙烏地為首的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對油價的影響力。
    2021/03/30 20:00
  • 美國務卿與巴拉圭總統通話 籲持續與台灣合作

    台灣南美洲友邦巴拉圭近日因民眾不滿政府處理疫情不當,爆發抗爭。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與巴拉圭總統阿布鐸通話,呼籲巴拉圭持續與台灣等民主夥伴合作,共同對抗疫情。
    2021/03/15 09:25
  • 疫情嚴峻引發暴力抗爭 巴拉圭內閣改組平眾怒

    南美洲友邦巴拉圭民眾昨天發動暴力街頭抗爭,以抗議政府抗疫不力,總統阿布鐸今天宣布改組內閣,將為衛生、教育、女性事務、民政等部會指派新人選。
    2021/03/07 15:49
  • 拜登一聲令下空襲! 炸死17名親伊朗載彈民兵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首次採取軍事行動,他下令美軍,對敘利亞的民兵基地發動空襲,地點是在「阿布卡瑪市」附近,至少擊中三輛載著彈藥的卡車,造成17名親伊朗民兵死亡,這次行動,是報復美國在伊拉克的基地,最近接連遭襲。
    2021/02/26 22:33
  • 中東和解!阿聯與以色列互設大使館 雙邊關係正常化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官方媒體報導,阿聯內閣今天批准在以色列特拉維夫(Tel Aviv)設立大使館,同時以色列也宣布駐阿聯首都阿布達比(Abu Dhabi)的大使館正式開幕。
    2021/01/25 09:54
  • 快訊/維持到8月1日!馬國進緊急狀態 禁跨省、縣移動

    馬來西亞蘇丹阿布都拉今天宣布,應首相要求,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來控制疫情擴散。馬國的行動管制令,包括禁止跨洲跨縣移動,也不能在餐廳內用餐,一個家庭只准兩人外出採購,一輛汽車最多也只能乘坐兩個人。馬來西亞的緊急狀態命令,將持續到今年的8月1日。
    2021/01/12 11:28
  • 疫情嚴峻醫療瀕臨崩潰 大馬蘇丹宣布全國緊急狀態

    馬來西亞國家元首蘇丹阿布都拉(Al-Sultan Abdullah)今天宣布大馬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以遏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擴散。
    2021/01/12 11:22
  • 阿布達比女網賽 謝淑薇女雙8強止步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捷克女將卡雷茨科娃今天在阿布達比女網賽女雙8強出賽,首盤錯失破發機會,次盤也未能突破對手攻勢,最終以4比6、1比6不敵日本組合,無緣4強。
    2021/01/11 19:34
  • 像「搬座山」一樣艱難 F1用防疫泡泡移動分站

    F1賽事在阿布達比完美落幕。疫情之下,舉辦這麼大型的賽事,主辦方下足苦工,利用「防疫泡泡」來避免疫情擴散。各個分站間的人員移動,甚至要包下專機與巴士,就像「搬一座山」一樣,工程浩大。
    2020/12/15 17:28
  • 以色列阿聯將建交 川普主持關係正常化簽署儀式

    一名白宮高階官員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15日將為以色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關係正常化的開創性協議舉行簽署儀式。
    2020/09/09 08:01
  • 以阿歷史性專機直航 杜拜拚鑽石交易中心NO.1

    2020年眾所矚目的國際外交大事,以色列與阿拉伯聯合國間的世紀大破冰,有最新進展,兩國首架商用直航班機,從特拉維夫起飛,首度跨越沙烏地阿拉伯領空,順利抵達阿布達比。接下來傳出,以阿兩國最快在九月有機會正式簽署和平協議,這替兩國打開許多合作新機遇,其中包括鑽石交易,杜拜有機會因此超越比利時的安特衛普,成為世界第一大鑽石交易城市。
    2020/09/01 19:51
  • 愛台! 巴拉圭總統穿我國旗飛行夾克揭綵

    我國南美洲唯一的邦交國巴拉圭,總統阿布鐸近日在一段公開視查的活動上,穿著我國軍的飛行夾克,臂章上還繡有中華民國國旗,原來這件夾克式兩年前阿布鐸訪台時,蔡總統親自贈送的,兩年後還在公開場合上穿,也展謝出台巴友好情誼。
    2020/08/24 12:17
  • 陳其邁小內閣嬌點原民會阿布斯 張以理掌青年局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小內閣已敲定林欽榮等3名副市長,今天再確定延攬水利局代理局長蔡長展,另相中原住民背景媒體人阿布斯任原住民事務委員會主委、幕僚張以理掌青年局。
    2020/08/21 09:42
  • 土耳其不滿阿聯與以色列簽和平協議 揚言中斷關係

    就在以色列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簽署劃時代的和平協議後,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昨天揚言關閉在阿布達比的大使館,並中斷與阿聯大公國的外交關係。
    2020/08/15 09:58
  • 傳中方欲以援助換取割席台灣 索馬利蘭總統拒絕

    非洲「索馬利蘭紀事報」引述政府消息來源報導,總統阿布迪已接見中國外交部代表團,中方以一套基礎建設發展計畫為籌碼,要他與台灣斷絕關係,但阿布迪拒絕。
    2020/08/06 11:06
  • 索馬利蘭傳擬承認台灣 北京派代表團明抵當地

    索馬利蘭媒體昨天披露總統阿布迪已指示親信探尋承認台灣的可能性後,今天繼續引述索馬利蘭外交部消息人士指出,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代表團最快明天將抵首都哈爾格薩。
    2020/08/04 12:33
  • 快訊/非洲邦交國多一個? 索馬利蘭擬與台灣建交

    台灣可不可能多一個邦交國?《索馬利蘭紀事報》報導,位在非洲的索馬利蘭,打算承認台灣的國家地位,進一步跟台灣建交,根據報導,索馬利蘭總統阿布迪,要求內閣研究美國的《台北法案》,分析承認台灣後的風險,報導還指出,大陸駐「索馬利亞」大使覃儉,想前往索馬利蘭拜訪,遭到拒絕,台灣目前僅剩15個邦交國,如果索馬利蘭正式承認台灣,將會成為繼史瓦帝尼後,第二個與台灣建交的非洲國家。
    2020/08/03 19:36
  • 中國施壓巴拉圭與台建交 外交部:保持高度警覺

    外交部今天說,中國從未停止謀取掠奪台灣的邦交國,外交部隨時保持高度警覺、密切掌握相關情勢,也感謝巴拉圭總統阿布鐸力抗中方壓力支持台巴邦誼。
    2020/07/21 20:34
  • 我南美唯一邦交國!中國施壓建交 巴拉圭總統悍然拒絕

    中華民國台灣與巴拉圭國會議員友好協會今天舉行成立大會,巴拉圭駐台大使柏馬紹表示,中國政府近來施加極大壓力,民間企業希望政府與中國建交,但總統阿布鐸已斬釘截鐵拒絕,強調兩國邦誼堅定。
    2020/07/21 14:06
  • 外交重大突破?索馬利蘭派代表駐台 吳釗燮將親自說明

    台灣外交將有新突破?有外媒報導指出,「非洲之角」國家索馬利蘭(Somaliland)的第5任總統比希‧阿布迪(Muse Bihi Abdi),將派遣代表駐台。對此外交部發表聲明,今(1)日下午3點半,部長吳釗燮將會舉行記者會宣布,雙方互設代表處,但是否建立邦交仍是未知數。
    2020/07/01 14:04
  • 賣海鮮亂喊價! 丁國琳:5分鐘賠10幾萬

    丁國琳、阿布和林佑星發展副業直播賣海鮮,生意好到直接開門市,今天合體出席開幕記者會,丁國琳自爆常常看錯或亂喊價,曾5分鐘賠10幾萬,而好久不見的范植偉,也將加入直播行列,說話依舊帶著北京腔,自嘲近年一直過得很仙
    2020/06/28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