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阿布 結果共524筆

  • 512小時停更人生!「行為藝術教母」瑪莉娜全新紀錄片

    享譽國際的「行為藝術教母」瑪莉娜阿布拉莫維奇(Marina Abramović),從70年代開始就以先鋒者之姿,致力於「身體力行」的行為藝術;2014年,她受邀赴英國倫敦蛇形畫廊開展,還未正式展出就引起媒體爭相報導,因為她的作品向來具有高度爭議性,經常以激進表演型態挑戰社會認知。當年她開辦《512小時》展,在倫敦畫廊度過512小時,讓身體成為藝術的主體和客體,進行一場大型藝術性社會實驗,64天吸引多達13萬觀眾排隊搶看。全新紀錄片《瑪莉娜的512小時》4月將登上台灣大銀幕,台灣觀眾不必出國,也能一睹瑪莉娜這場前所未有的行為藝術癲狂之作。
    2022/04/01 19:49
  • 俄寡頭與烏克蘭和談代表傳遭下毒 美官員稱:環境所致

    美國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於28日報導,關係人士表示,俄羅斯寡頭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和2名烏克蘭和談代表,疑似遭到俄羅斯的強硬派下毒,出現眼睛充血、皮膚脫皮等症狀,甚至還一度失明。然而有一位不具名的美官員則聲稱,表示3人的症狀只是環境所致,並非中毒。
    2022/03/29 10:32
  • 重申不制裁! 土耳其:歡迎俄國寡頭合法做生意

    歐美大舉制裁俄羅斯富豪之際,英超足球隊切爾西老闆阿布拉莫維奇名下兩艘超級遊艇近日分別靠泊土耳其碼頭。土耳其外長卡夫索格魯說,只要合法,「歡迎俄羅斯寡頭」。
    2022/03/27 13:35
  • 核談判接近達成最終協議 伊朗批美方拖延

    美國對外宣布,伊朗核子協議談判在過去幾周內取得進展,但仍有問題需要解決,目前還不清楚談判能否達成最終協議,對此伊朗外長「阿布杜拉希安」回應。
    2022/03/25 14:22
  • 違反出口管制 美讓俄富豪旗下等百架飛機停飛

    美國商務部今天著手停飛100架飛機,這些飛機最近曾飛到俄羅斯且據信違反美國出口管制規定,包括一架俄羅斯商人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的飛機。
    2022/03/19 15:56
  • 俄籍老闆遭制裁害門票不能賣 切爾西籲英國網開一面

    英超豪門切爾西(Chelsea)今天敦促英國政府,儘管俄羅斯籍老闆阿布拉莫維奇遭制裁,資產遭凍結,英國政府仍應允許切爾西販售球賽門票。
    2022/03/15 17:57
  • 歐盟通過對俄羅斯俄第4波制裁 英超切爾西老闆在列

    歐洲聯盟今天推出第4波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制裁措施。外交官透露,親普欽的俄羅斯寡頭、切爾西(Chelsea)老闆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也在名單中。
    2022/03/15 13:15
  • 澳洲擴大制裁俄羅斯 歐盟要凍結切爾西老闆資產

    澳洲為懲罰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今天再將33名俄國寡頭和商人列入制裁名單,包括英超足球隊切爾西的老闆阿布拉莫維奇。消息人士說,歐盟也要凍結阿布拉莫維奇的資產。
    2022/03/15 10:12
  • 英祭制裁!凍結普欽7富豪好友資產 切爾西出售計畫喊卡

    英國政府宣布對英超豪門俱樂部切爾西(Chelsea Football Club)俄羅斯老闆阿布拉莫維奇實施制裁,包括凍結資產和發布旅行禁令,上述措施也打亂他出售切爾西的計畫。
    2022/03/11 09:39
  • 俄烏戰燒向體壇!WNBA球星遭俄拘捕 美國促在俄公民快撤

    俄烏大戰的影響,開始在體壇發酵!除了俄羅斯富豪阿布拉莫維奇,宣布賣掉英超豪門球隊切爾西外;英超聯賽也在這個週末,透過賽前紀念活動,向勇敢的烏克蘭人致敬。還有美國女子職籃WNBA的球星在俄羅斯被拘捕,也讓美國國務院緊急呼籲,在俄羅斯的公民儘速離境。
    2022/03/06 20:34
  • 普欽侵烏掀反彈 俄富豪「將賣掉英超切爾西」捐受害者

    在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之際,英超豪門切爾西俄國老闆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今天證實,他將賣掉切爾西,出售淨收益將捐給烏克蘭戰爭受害者。
    2022/03/03 08:23
  • 先攔截飛彈再炸發射平台 阿聯與葉門叛軍衝突擴大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週一,成功攔截葉門叛軍「青年運動」,對首都阿布達比發射的飛彈。此外,他們還派出F-16戰機,摧毀「青年運動」的飛彈發射平台。不過,青年運動發言人不甘示弱,強調會繼續鎖定阿聯做為攻擊目標。中東的軍事衝突擴大,美國國務院也對當地公民發出警報,就怕戰火一觸即發。
    2022/01/25 12:51
  • 又1友邦中鏢 巴拉圭總統染疫「症狀溫和」目前隔離中

    台灣南美洲友邦巴拉圭衛生部今天在推特推文宣布,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itez)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檢測呈陽性反應,症狀溫和,目前正在隔離中。
    2022/01/19 09:27
  • 快訊/「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確診! 身體稍不適隔離中

    網球名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驚傳確診!他是在打完阿布達比表演賽,返回西班牙時,檢測出陽性結果。他表示,自己有一些不適的感覺,正在居家隔離,先前在科威特和阿布達比時,每兩天都會做一次檢測,先前都是陰性。沒想到這次檢驗確診,接下來會視身體狀況,再安排後續賽事。
    2021/12/20 20:27
  • 體壇大咖中招!網球名將納達爾確診 返家隔離中

    西班牙男子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表示,傷後復出的他結束上週阿布達比一場表演賽返回西班牙時,被檢驗出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
    2021/12/20 19:43
  • 觀點/維斯塔潘戲劇性逆轉奪冠 陳亞理:恩怨情仇續集明年上演

    在眾聲喧嘩中,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2021年賽季帶著驚奇與遺憾結束了,隸屬紅牛車隊的荷蘭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在最後一圈超車演出逆轉勝,成為新科世界冠軍,但是對於比賽過程中規則解釋的紛爭,卻讓這座屬於荷蘭人有史以來的第一座冠軍,充滿了爭議。
    2021/12/17 11:02
  • 以色列擴大阿拉伯朋友圈!總理史上首次訪阿聯

    以色列交阿拉伯新朋友,再進一步!總理班奈特出訪阿聯,成為第一位正式訪問阿聯的以色列領導人,也是第一位公開與阿聯王儲會面的以國總理。去年以色列在美國川普政府促成下,與阿聯等國建立正式外交關係,從通航到互設大使館、互派外交官,這回出訪讓兩國關係更加升溫,雙方在貿易、科技、環保和觀光展開合作,不過最關鍵的還是以色列的宿敵伊朗,過去阿聯對伊朗也相當強硬,現在正逢美國與伊朗重啟核談判,能否就此讓區域緊張降溫,也成了這回訪問焦點。
    2021/12/14 20:04
  • 歷史性的一刻!以色列總理會阿聯實權統治者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王儲穆罕默德,13日接待到訪的以色列總理班奈特,這是阿聯實質領導人和以色列領袖之間的首度公開會晤。
    2021/12/14 16:05
  • 時尚界新星隕落 LV首位非裔設計師罹癌辭世

    LV首席男裝設計師阿布洛,11月底因為罹癌過世,享年41歲,消息傳出震撼時尚圈,阿布洛是LV品牌創立百年來,第一位非裔創意總監,時裝秀起用大量非裔模特兒,他也是時尚圈潮流化的重要推手之一,主導LV與其他品牌跨界合作,製造話題,他生前最後一個作品,替LV設計2022春夏男裝,在這場時裝秀上,LV也特別向他致敬。
    2021/12/06 15:25
  • 80台法飆風戰機要價破4千億 阿聯酋霸氣全買下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在昨(3)日訪問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他與阿布達比王儲簽下契約,一口氣出售80台的飆風戰鬥機(Rafale),價值140億歐元(約台幣4382億元),破該款機型的史上最大契約紀錄,馬克宏顯得相當開心,還對鏡頭眨眼比讚。
    2021/12/04 10:01
  • LV藝術總監Virgil Abloh癌逝 享年41歲

    路易威登集團掌門人阿爾諾今天表示,路易威登男裝藝術總監、美國頂尖時尚設計師阿布洛因罹患癌症辭世,享年41歲。
    2021/11/29 07:37
  • 世界NO.1! 柔道男神楊勇緯首奪大滿貫金牌

    國際柔道總會日前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柔道男神」楊勇緯排上了世界第一,台灣第一人,而在昨天(26)在阿布達比大滿貫賽比賽,他再度證明自己實力,在男子60公斤級,先後擊敗沙烏地阿拉伯、烏克蘭、英國選手後,挺進金牌戰。面對今年剛摘下巴黎大滿貫賽銀牌的俄羅斯好手阿布杜拉耶夫,最終楊勇緯在比賽倒數16秒,成功壓制對手,拿下個人生涯在大滿貫賽的首面金牌。
    2021/11/27 14:38
  • 快訊/超強!楊勇緯致勝壓制 大滿貫賽首冠到手

    世界排名第一的柔道男神 楊勇緯,今天在阿布達比大滿貫決賽,以1比0擊敗俄羅斯的阿卜杜拉耶夫,他在開場就積極進攻,剩下30秒左右時間,直接壓制拿下分數,拿下生涯第一座柔道大滿貫賽金牌。
    2021/11/26 23:05
  • 恭喜!台灣之光楊勇緯 阿布達比柔道大滿貫賽又摘金

    世界排名第一的東京奧運男子柔道銀牌楊勇緯,今天在阿布達比大滿貫柔道賽決賽以1比0擊敗俄羅斯的阿卜杜拉耶夫,拿下生涯第一座柔道大滿貫賽金牌。
    2021/11/26 22:50
  • 陸疑為擴張勢力?外媒:在波斯灣港口造軍事設施

    「華爾街日報」今天獨家報導,中國大陸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Abu Dhabi)北方約50英里(約80公里)一處港口建造秘密的軍事設施。
    2021/11/20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