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阿娥 結果共38筆

  • 門外掛「喪中」 安迪小姨子:家人情緒崩潰

    藝人安迪傳出罹患食道癌三期,日前昏迷被送入加護病房,不少藝人與粉絲們都幫忙集氣祈福,無奈2日傳出病逝消息,享年57歲。就在同日晚間,安迪家門外已貼出白底黑字「喪中」,小姨子則出面說明,目前全家人「情緒崩潰」,希望大家多給一些時間,心情平復後會出面說明。
    2018/12/02 23:42
  • 安迪終不敵病魔癌逝 主唱兒:他是超級英雄

    資深藝人安迪,2日上午不敵病魔過世,妻子阿娥也在臉書Po文,感謝大家關心跟支持,證實死訊,經歷喪夫心情還未能平復,晚間由安迪的小姨子,出來致意,但也一度潰堤,只說安迪臨走前全家人都陪在他身邊,走的很安詳,而安迪的主唱兒子,則在臉書Po文,說爸爸安迪在他心目中是個超級英雄,與病魔奮戰到底,以父親安迪為傲。
    2018/12/02 23:20
  • 曾困火場又染毒…安迪向愛妻深情告白:要比妳多活一天

    57歲的資深藝人安迪,日前傳出罹患食道癌第三期,在內湖三總醫院治療。上個月7日他被送進加護病房後就陷入昏迷,持續治療當中。不過今(2)日晚間7點多左右,安迪的妻子陳慧娥(阿娥)在臉書發文,證實了安迪病逝的消息。阿娥除了感謝各界對他們的關心,也謝謝丈夫對家庭和孩子的付出。安迪病逝的消息一出,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十分不捨。
    2018/12/02 20:34
  • 藝人安迪不敵食道癌病逝 享年57歲

    藝人安迪今年11月初驚傳因食道癌住進加護病房且昏迷不醒的消息,沒想到在昏迷4周後,根據今天(2日)《鏡周刊》的報導,他已不幸病逝,享年57歲,且家門口已貼出「喪中」。他的妻子阿娥也於剛剛在臉書PO文證實此事,指安迪於2日上午病逝,「奮戰到最後一刻」。
    2018/12/02 19:16
  • 安迪罹癌昏迷3周 結髮妻煎熬多日發聲:接受、放下!

    57歲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7日驚傳病情急轉直下,因呼吸困難陷入昏迷,至今未醒的他,昏迷進入第3周。安迪的結髮妻子阿娥(陳慧娥)數度崩潰無法接受,也不願接受媒體採訪,然而今天(27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上寫下7百多字的長文抒發近日心情,稱自己領悟了「人生原本就聚散無常…」,只能「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2018/11/27 10:50
  • 阿娥暴哭求助王彩樺「怎麼辦」!安迪最新病況曝

    57歲資深藝人安迪,本月初驚報罹患食道癌第三期,原先已完成化療準備返家休養,沒想到7日腫瘤壓迫氣管導致呼吸困難,緊急送往加護病房,至今已昏迷16天。圈內好友王彩樺今(22日)在錄華視《黃金年代》前表示,每天都有和安迪的老婆阿娥保持聯絡,並透露安迪病況「現在就是有比較好一點點,我沒有問很清楚,但是還是在昏迷,我有給阿嫂加油打氣。」
    2018/11/22 16:27
  • 保護女兒心切 男同學按電鈴安迪拿武士刀衝下樓

    安迪的老婆阿娥日前帶著女兒林吟蔚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阿娥爆料安迪保護女兒不遺餘力,女兒唸高中時有男同學來按電鈴找她,安迪氣得拿武士刀衝下樓找人,把女兒同學嚇死,不只如此,只要有男同學出現,安迪絕對擺出一張臭臉,跟平常螢幕上的搞笑形象反差超大!
    2018/11/15 15:03
  • 安迪持續昏迷第6天 女兒快撐不下去:為何當人這麼辛苦

    57歲資深演員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7日凌晨突然呼吸困難、昏倒送醫,雖搶救成功卻一直昏迷,早前兒子林志融唱片公司透露這一周將是安迪的「生命關鍵期」,然而昏迷至今已第6天,安迪仍未醒,女兒林吟蔚幾乎快撐不下去,她今天(13日)凌晨在IG發長文,訴說自己一直以來拼事業,都是希望讓爸媽驕傲、過好日子,但她難過表示「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要拼什麼了」,她喊話「爸,快醒醒…我真的好需要你。」
    2018/11/13 14:50
  • 安迪重度昏迷未來一周是關鍵 林吟蔚崩潰:不准放棄

    57歲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雖積極接受化療及放療,日前卻因腫瘤壓迫到氣管、呼吸困難昏厥,被發現缺氧多時,緊急送醫後雖搶救回來,安迪卻仍陷入重度昏迷至今未醒。安迪歌手兒子林志融的經紀公司緊急發聲明,透露未來一周是安迪的「生命關鍵期」,林志融將暫停所有演出活動;而女兒林吟蔚昨天(10日)也在臉書上再次向父親喊話,要他「不准放棄」。
    2018/11/11 07:57
  • 安迪傳氣切完仍昏迷 母要主唱兒播創作盼父甦醒

    演過《鳥來伯與十三姨》、《阿爸的願望》等戲的57歲資深演員安迪,近期罹患食道癌第三期,昨天(7日)驚爆他突然在家昏倒,送醫後住進加護病房,至今仍昏迷。媒體報導有知情人士表示,安迪已經氣切卻仍未醒過來,不過妻子阿娥否認,但她要兒子林志融帶自己的音樂播給父親聽,希望安迪快點甦醒。
    2018/11/08 14:31
  • 男星罹患食道癌三期 妻崩潰:為何老天折磨他

    本土資深男星安迪坦承自己罹患食道癌,已經進入第三期,他說不希望開刀,先藉由化療的方式縮小腫瘤,近期要做第二次化療。原本他隱瞞不讓家人知道,妻子阿娥得知後大哭說「為何老天要這樣折磨他」。
    2018/11/01 17:46
  • 【食尚】嘉義人激推超好吃蛋餅 不吃會後悔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嘉義人的早餐是什麼呢?很多人直覺聯想到雞肉飯吧!不過在地人會推薦東市場一間超好吃的蛋餅店,除了尖峰時刻要排隊之外,還有人為了它從台南趕回嘉義,太晚還吃不到。
    2016/12/05 15:37
  • 光碟、吸毒 安迪甩開過去再出發

    因為非常光碟案和吸毒風波,藝人安迪沉寂了好一陣子,終於選擇在中秋節宣布復出螢光幕,回想過去1年沒有工作的日子,安迪感慨,還好老婆阿娥一路上不離不棄,不然他可能早已經步上倪敏然的後塵。
    2005/09/18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