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阻攔 結果共199筆

  • 楊甦棣談WHA 健康議題不該被政治化

    前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楊甦棣今天表示,所有國家的首要任務都是代表人民,健康議題不該被政治化。中國大陸阻攔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這不令人訝異,但卻是不幸的。
    2017/05/09 09:13
  • 疑酒駕肇禍逃逸 兩車停紅燈無辜遭狠撞

    停等紅綠燈竟莫名其妙被後方追撞!這是凌晨2點多,環東大道下舊宗路匝道,發生疑似酒駕,連撞2車後卡在分隔島,一群人卻下車逃逸。目擊者指稱有另一輛車逆向前來接應,而這群年輕人還一路手拿棍棒,像是恫嚇其他人別阻攔;然而現場沒有監視器畫面,警方卻似乎也沒擴大調閱,目前肇禍車主沒連繫上,連接應車輛也不知蹤跡。
    2017/03/27 07:50
  • 人行道停車遭拖吊 車上架阻攔未成竟嗆警

    台南市區的大馬路上,一名男子違規在人行道停車,遭到拖吊,這轎車都已經上架了,車主竟然突然衝出來,攔在拖吊車前企圖阻擋,甚至要把車開走,員警不准,他竟然衝著員警大聲咆哮,連路人都看不過去,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7/03/26 11:40
  • 快訊/纏鐵鍊攔張志軍車隊 魏揚等8人二審無罪

    3年前,黑色島國青年總召魏揚等人,趁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前往新店參加活動時,以鐵鍊綑綁身體企圖阻攔車隊,因此觸犯公共危險罪,一審魏揚等8人判決有罪,不過因為是公益目的所以免刑,今天高院二審宣判大逆轉,所有人改判無罪!
    2017/02/09 10:50
  • 行李放後座挨罵!小黃運將怒嗆 乘客換車還被追吼

    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31日凌晨要搭計程車到台北轉運站,攔車後將行李放到後座,竟然被駕駛怒罵,決定攔另一輛車,對方卻把計程車開到前方意圖阻攔,還下車嗆聲,最後鬧到警方到場處理!
    2017/02/01 11:51
  • 酒測值1.01超標!女躲酒測下跪磕頭求警

    嘉義朴子一名陳姓女子酒駕騎車,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她向警方坦承自己只有喝一杯,但進一步要進行酒測,她卻再三阻攔,直接雙膝跪地,雙手合十向員警磕頭,哀求員警放她一馬,甚至以性命威脅,結果酒測一測不得了,女子酒測值高達1.01超標,這一喝至少兩三瓶下肚。
    2017/01/24 11:43
  • 南鐵仁德段協議價購 自救會抗爭爆推擠

    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今天在台南市仁德區舉辦鐵路地下化計畫工程用地徵收前協議價購會議,反南鐵東移自救會成員欲進入會場遭阻攔,一度與警方發生推擠,但衝突沒有擴大。
    2017/01/18 12:34
  • 「別擋我路」偷車賊冒充送貨員 闖燈打警

    台中一名謝姓男子,是偷車慣竊,騎贓車正準備闖紅燈時,遇上巡邏員警阻攔,竟然失控飆罵,嗆聲說「我要送羊奶,別擋路」,甚至揮拳攻擊員警頭部,幸好警力夠,一下子就將襲警的男子反手壓制,警方一查才發現,原來男子根本就不是送羊奶的員工,而是偷了對方機車,還冒充身分,想躲避刑責。
    2017/01/15 11:27
  • FOCUS/阿勒坡大撤離 難民窗口7歲女孩推特消失

    上週敘利亞政府軍全面攻佔阿勒坡,但當地民眾的撤離行動,數度因為政府軍跟反抗軍擦槍走火中斷,政府軍甚至以反抗軍違規為由,在檢查哨阻攔撤離巴士通過,為了保障民眾安危,聯合國安理會19日無異議通過,將派觀察員赴阿勒坡監督撤離,包括俄羅斯也投下贊成票,但美國警告決議是否能確實執行,還是要看俄羅斯態度,聯合國秘書長則必須在5天之內,向安理會報告撤離進度,而根據土耳其官方數據,截至當地19日早晨,阿勒坡只撤離不到5000人,據了解仍有數萬人困在城中逃不出來。
    2016/12/20 19:20
  • 一卡8人進好市多 員工阻攔挨打影片曝光

    高雄好市多大賣場,十月底爆發顧客對女員工呼巴掌的衝突!女員工只因為阻止一名持卡顧客帶8人進場,竟然被辱罵還呼巴掌,而當時的衝突畫面曝光,疑似持卡人的短髮女子,不斷指著員工的鼻子罵,還揮手要大家離開,其他親友也在一旁叫囂助陣,當著孩子的面前大吵大鬧,而打人的男子身分也遭起底,沒想到警方約他到案,他還嗆警說對方要告就告,氣焰相當囂張。
    2016/11/19 18:04
  • 毒蟲搶機車欲脫逃 2員警阻攔當街扭打

    高雄市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邊玩手機意外被查獲身上持有毒品,沒想到他為了搶機車落跑,一度跟警方在馬路上拉扯扭打成一團,還好當時有路人看到趕緊上前幫忙將他壓制,而他的父母跟懷孕的未婚女友趕到警局才知道他有吸毒習慣,除了頻頻向警方道歉,也怪他交到了壞朋友。
    2016/09/20 12:28
  • 新北偷車輾車主 躲回苗栗老家逞兇逼車

    日前發生在新北市,1起大貨車竊案,主嫌邱文忠在阻攔過程中把車主輾傷;警方循線逮捕時,還不慎被他咬傷,但現在查出案外案,這名嫌犯前科累累,偷車後回到苗栗老家躲藏時,在72線快速道路上,逼車、逆向,讓開車載著一家人的女駕駛,嚇壞;現在聽到嫌犯落網,被害女駕駛慶幸,當時車上一家子平安無事。
    2016/08/17 11:32
  • 保全放棍棒男進樓砸車 車主控「失責應賠」

    新北市中和一個廠辦大樓之前被一名男子闖入地下室砸車洩憤,當時砸車男專挑雙B轎車破壞,五輛車維修費高達百萬元,事情爆發後車主一致認為,值班保全隨意讓男子拿著球棒進出停車場三次沒有阻攔,因此向保全公司索賠三成維修補償,但保全認為男子曾有上樓紀錄才會放行,堅持不會做任何賠償,受害車主相當氣憤不排除進行民事訴訟。
    2016/08/16 19:31
  • 國道惡意逼車!車主嚇壞急報警 原來是累犯

    日前曾在新竹苗栗一帶惡意逼車的BMW惡劣駕駛,被逮捕後仍然不知悔改,在國道3號彰化路段又再次惡意逼車,他這次開在國道上,突然從內線車道闖入中線道,而且沿路故意踩煞車,甚至還阻攔駕駛下交流道,國道警察表示,男子的行為是以不當的方式,逼迫其他車輛讓道,最高可以開罰2萬4千元。
    2016/07/17 12:06
  • 不滿妻離家出遊 莽男開車門強拉人

    高雄市五福路上晚間,有民眾拍下一輛機車跟汽車停在路上,機車騎士強行開了汽車車門後,要將車內女子強拉出來,車內女子大聲呼救,原本民眾以為這是起行車糾紛,但恰巧一旁就是派出所,員警一問之下發現,原來騎士是車內女子的丈夫,為了阻止妻子跟友人出遊才騎車阻攔。
    2016/07/07 23:49
  • 船長靈前上香 誤射飛彈4人爬著進去

    誤射雄三飛彈的金江艦,艦長以及闖禍的中士等4人,今天傍晚,在船長黃文忠家屬出海招魂後,悄悄出現在靈堂前,一開始被家屬阻攔,最後才同意他們用爬的爬進靈堂,4名軍士官跪了40多分鐘,船長太太還大罵,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們,小兒子更打開冰櫃,要他們看看爸爸的遺體被打成什麼樣子。
    2016/07/03 22:54
  • 虐狗惹眾怒 民眾到柴山空防連丟雞蛋  

    高雄市傳出軍人在營區虐殺小狗,位於柴山上的海軍陸戰隊警衛連,用鐵鍊把小狗活活吊死,甚至一路拖著狗屍體,還把過程拍成影片外傳,沒想到動保處依法到營區,找當事人製作筆錄又遭到阻攔,再度引發外界怒吼,軍方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火速懲處相關9人,其中動手的3人並遭到移送法辦,但仍無法平復民眾怒火,有人甚至帶著小孩到空防連外丟雞蛋抗議。
    2016/06/27 20:25
  • 鐵鍊吊死小狗!陸戰隊憲兵嘻笑 錄影挨批

    高雄市傳出有軍人在營區內虐殺小狗,涉嫌動手的是位於柴山上的海軍陸戰隊憲兵,他們用鐵鍊把小狗活活吊死,甚至一路拖著狗屍體,還把過程拍成影片傳給朋友看,最後有人看不過去對外檢舉事件才曝光,沒想到動保處依法到營區,找當事人製作筆錄又遭到阻攔,再度引發外界怒吼,逼得陸戰隊下午趕緊出面道歉,還將相關人召集後交給動保處偵訊。
    2016/06/27 18:22
  • 立委打警察無罪?王鴻薇:正義嗚呼哀哉

    318學運期間,立委林岱樺試圖帶2位日本媒體進入立法院採訪,其中1位持臨時證的記者被執勤員警阻攔,林岱樺朝員警胸口打兩拳,事後被依照妨礙公務罪起訴。16日判決出爐,法官認為林當時行使立委職權,屬免責範圍,因此無罪。北市議員王鴻薇18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感嘆:「正義,正義,嗚呼哀哉!」
    2016/05/18 12:44
  • 官來議場「限走小門」? 羅瑩雪質疑立院內規

    九局下半攻勢再起,法務部長羅瑩雪透露,日前到立院備詢時,「走錯門」被駐衛警阻攔,最後只能走茶水間的小門進議場,她認為政務官到立院,長久以來都被這些內規貶低,就怕不遵守,預算會出狀況,不過立法院否認,認為是部長多心了。
    2016/05/12 18:01
  • 「人在那」駕駛釀事故挨揍 Call友打回去

    汽機車擦撞竟然當街全武行,日前黃姓男子騎車載著老婆、女兒,行經板橋光武街時,遭白色小轎車擦撞,3人瞬間往前彈飛痛苦倒地,看到女兒受傷,騎士忍不住脫下安全帽毆打駕駛,不甘心挨打,開車的洪姓男子立刻找來4名朋友幫忙出氣,救護人員要勸阻攔也攔不住。
    2016/04/25 23:12
  • 1顆子彈嚇壞店員 加油站遭收刮近5萬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男子到加油站加油,由於當時身上兩張信用卡都刷不過,店員還好心讓他先簽借據沒想到他隔天假借還錢,卻趁店員打開金庫換錢時用一顆子彈恫嚇對方,再收刮4萬多元的現金,雖然店員利用嫌犯逃跑時一度拉扯對方阻攔,不過仍被對方逃跑。
    2016/01/26 12:33
  • 黃立成搭機赴美 檢方准許免闖關

    由藝人黃立成投資創立的APP 17,因為有會員直播不雅影片,APP軟體遭到勒令下架。黃立成也被列為被告限制住居,不過晚間他搭機前往美國,黃立成表示檢方已經允許他出境,所以航警不會阻攔。
    2015/10/12 23:19
  • 氣囊爆開震昏頭! 員警搏命攔毒蟲掛彩

    毒品通緝犯企圖開車逃跑時,當時一名江姓員警冒險上前阻攔,不但腿部手臂都有挫傷,還被爆開的安全氣囊,震得腦筋一片空白,會這麼拚命是因為有21年資歷的他,對刑案及毒品特別敏感,八年前在台北服務時,還曾追捕過捷運之狼。
    2015/08/21 12:44
  • ​〈獨家〉防燙蓋撞壞!騎士攔人砸車 駕駛不提告

    持續追蹤這起行車糾紛,警方說,雙方後來都不提告,私下和解,開車的楊姓男子說,當初下班要回三峽,經過永和環河西路時,變換車道過程有感覺碰撞,但由於對方有3人,才會持續開車往前,沒想到當街被攔車、砸毀車窗!員警說,事故發生責任都沒釐清,機車騎士的阻攔行為會觸犯妨害自由,而汽車駕駛知道有擦撞卻沒停車,有肇事逃逸,最重可罰3千元
    2015/04/16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