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擋我路」偷車賊冒充送貨員 闖燈打警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2:24

台中一名謝姓男子,是偷車慣竊,騎贓車正準備闖紅燈時,遇上巡邏員警阻攔,竟然失控飆罵,嗆聲說「我要送羊奶,別擋路」,甚至揮拳攻擊員警頭部,幸好警力夠,一下子就將襲警的男子反手壓制,警方一查才發現,原來男子根本就不是送羊奶的員工,而是偷了對方機車,還冒充身分,想躲避刑責。


 

男子騎機車準備闖紅燈前,碰上警察。話才剛講完,立刻爆衝,還是被員警逮住,男子惱羞成怒。

男子:「(你幹什麼打我)你打我啦還說我打你,(你過來這邊你明明打我還說沒有),你剛剛弄我我還不能打你。」

員警沒料到他會使出拳頭這一招,頭部被巴了好幾下,男子失控大爆走,不只對員警拳打腳踢,還飆罵嗆聲我要送羊奶別浪費我時間,警方一查,才發現男子根本就不是送羊奶的員工,而是他偷了對方機車,還冒充身分躲避責任。
 

正義所副所長賴進忠:「帶他返所查證身分的時候,跟我們同仁有扭打情形,導致我們同仁的那個手指頭也有受傷,依妨害公務和竊盜罪嫌移送。」

10日上午,警方巡邏經過學府路跟信義南街交叉口,遇上47歲謝姓偷車慣竊準備闖紅燈,情緒失控還動手揮拳,幸好警方都是練過的,不到幾分鐘就將人反手壓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慣竊#假冒#闖紅燈#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616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