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防燙蓋撞壞!騎士攔人砸車 駕駛不提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持續追蹤這起行車糾紛,警方說,雙方後來都不提告,私下和解,開車的楊姓男子說,當初下班要回三峽,經過永和環河西路時,變換車道過程有感覺碰撞,但由於對方有3人,才會持續開車往前,沒想到當街被攔車、砸毀車窗!員警說,事故發生責任都沒釐清,機車騎士的阻攔行為會觸犯妨害自由,而汽車駕駛知道有擦撞卻沒停車,有肇事逃逸,最重可罰3千元!


汽機車發生擦撞,讓機車騎士氣憤的就是排氣管的這個防燙蓋壞了,汽車駕駛怎麼沒停車,下課回家的機車騎士把車團團圍住,用安全帽狠砸擋風玻璃,馬路上的紛爭,警方說,雙方最後和解收場,機車換個防燙蓋大約6百元,汽車擋風玻璃全新的至少1萬起跳,兩方人馬互相賠償對方車損,不過還是有必須面對的法律責任!

目擊民眾:「你打110。」

像這樣好幾部機車,騎士直接把車停靠在轎車的前方和左右,有人直接擋在汽車前方,甚至有人還動手打破車窗,員警說,如果車主願意提告,騎車學生得面對毀損罪和妨害自由,開車駕駛事後坦承有聽到碰撞聲,卻沒有停車,雖然沒人受傷但還是涉嫌肇逃,裁決所如果認定沒問題,車主最高可罰3千元,甚至吊扣駕照至少1個月。

記者韓上棆:「汽車駕駛被機車騎士團團包圍,雙方就停在環河西路上,由於現場的交通流量非常大,到底有沒有阻礙交通的問題。」

警方說,開車楊姓男子是下班要回三峽,機車騎士們分別要回中和、板橋,由於雙方行車過程中有碰撞,機車騎士馬路上把轎車攔下是為了等警方到場釐清責任,加上環河西路還有一線道可走,沒有阻礙交通的問題,所以不用開罰。環河西路上汽機車沒分流,用路人經過這只要一個不小心容易釀成事故,警方提醒,不論誰撞誰,最好都要報警,責任釐清之前也不要隨便強行攔下人車,避免吃上官司!







#騎士#車禍#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42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