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防疫缺口 結果共34筆

  • SARS損失600億服務業憂心 「這一行」卻逆勢竄起

    受到疫情影響,百貨服務業業績也逐漸下滑,為了避免成為防疫缺口,業者要求櫃哥櫃姐都要戴上口罩接待客人,但是口罩缺貨,櫃哥櫃姐只能自行準備,另外雖然服務業業績受到衝擊,但宅經濟興起,網購業績卻逆勢成長。
    2020/02/10 23:22
  • 快訊/國台辦重申多次提供信息 無「防疫缺口」問題

    武漢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國延燒,針對2016年綠營執政後,台灣一直被世衛以「一個中國」原則排除在外,連成為「觀察員」的資格都沒有,大陸國台辦剛剛再次重申,台灣必須一個中國原則解決入世衛組織的問題,並強調疫情發生後,大陸多次及時向台灣通報最新信息,並無「防疫缺口」的問題。
    2020/02/06 13:15
  • 高雄燈會開幕防疫 韓籲遊客安心賞燈

    高雄燈會今晚(1/29)盛大開幕,只是受到肺炎疫情影響,工作人員在入口忙著噴酒精消毒,呼籲遊客戴上口罩,而高雄市長韓國瑜,請民眾安心賞燈,表示燈會防疫措施全面啟動,另外高雄馬拉松大賽則宣布停辦,因為擔心上萬名選手聚集,可能出現防疫缺口。
    2020/01/30 00:59
  • 快訊/高雄馬拉松急喊停 市府憂成防疫缺口

    高雄市府今天(1/29)決議,原訂2月8、9兩日舉辦的高雄馬拉松大賽,因為擔心1.6萬海內外選手聚集,可能出現防疫缺口,今年高雄馬拉松將停辦,相關退費細節,預計明天公告。
    2020/01/29 20:49
  • 快訊/自認身體好!流感疫苗「中壯年」接種率最低

    流感進入流行期,幼兒、孕婦、老年人都是重症高風險族群,不過疾管署疫情調查發現,三到四成重症個案,年齡都是50到64歲,醫師指出,原因在於這個年齡層,從過去流感接種率就較低,接種率只有18.1%,凸顯許多人自認身體不錯,就沒有施打疫苗,成了防疫缺口,更危及自身健康。
    2020/01/16 10:05
  • 空污最危險!10大健康威脅「疫苗猶豫」也上榜

    拒絕或遲不打疫苗的「疫苗猶豫」列世衛健康威脅。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說,台灣流感疫苗猶豫狀況較明顯,尤其去年疫苗瑕疵事件,3歲以下幼兒接種疫苗大幅減少,憂成防疫缺口。
    2019/01/20 13:12
  • 防豬瘟! 郵件中心備戰X光機加防疫犬查驗

    郵件中心、機場、港口和碼頭,輸入台灣的包裹通路,相當龐大繁雜,而要防堵豬瘟,查驗的重要任務就得交給防疫犬,但就目前來看,全台僅47組防疫犬,備用犬還在訓練中,採輪調制度,有的機場一個月可能只被分配到兩天,這空窗期恐怕成為防疫缺口。
    2019/01/05 16:02
  • 怕造成隨意棄置 黃偉哲:不完全禁廚餘養豬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前往台南機場,對從金門搭機來到台南的旅客宣導防範非洲豬瘟規定。他受訪時表示,第一時間全面禁止廚餘養豬可能造成隨意棄置問題,成為另一個防疫缺口。
    2019/01/04 17:58
  • 不能參與WHA 陸:「一中原則能照顧台灣」

    在WHA大會上,大陸官方在議程上解釋,因為「在一中原則之下,台灣可以受到大陸良好照顧,不會形成防疫缺口」,所以不應讓台灣參與WHA。而這樣的說法,讓衛福部長陳時中在「台灣之夜」的晚宴上坦言,很憤怒。
    2017/05/23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