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防疫五月天 結果共35筆

  • 超人氣!阿中部長帶隊遊墾丁 民眾包圍要簽名

    指揮官陳時中帶隊防疫五月天,從台北出發到墾丁玩,要帶頭示範防疫旅遊,雖然少了張上淳,但四月天人氣還是高的嚇人,一現身高鐵就被民眾團團包圍,要簽名甚至有對阿中部長高喊我愛你。
    2020/05/23 19:29
  • 疫情衝擊墾丁客急凍 中南客運5月底停業

    受到疫情衝擊,專營高雄往返墾丁的中南客運,將在5月31日停業,傳出最慘的時候,甚至一整天都沒客人,原路線從6月起,將由其他客運業者接手,而防疫五月天包括指揮官陳時中,本周六將南下墾丁,一起現身逛夜市、救觀光。
    2020/05/19 23:22
  • 「防疫五月天」週末移師屏東 逛墾丁大街、參訪鵝鑾鼻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指揮官陳時中將率媒體團搭高鐵、走訪墾丁大街,呼籲民眾做好防疫就可恢復正常生活,也能放鬆享受。
    2020/05/19 19:34
  • 總統親邀請! 「防疫五月天」出席520就職

    這次新冠肺炎台灣防疫有守住,最感謝的就是防疫人員,明天520就職典禮,總統蔡英文上午也親自到中央疾管中心,邀請防疫團隊參加大典,總統也說她每天都有鎖定指揮中心的直播,因此也知道陳時中他們被稱為「防疫五月天」!
    2020/05/19 19:04
  • 總統帶好麵視察指揮中心 邀防疫五月天觀禮就職

    總統蔡英文今天視察疫情指揮中心,邀防疫團隊出席總統就職典禮,並帶台南市長黃偉哲致贈百箱「台南好麵」,象徵防疫「面面俱到」,並遺憾今年無法參與WHA(世界衛生大會)。
    2020/05/19 13:36
  • 業配王示範「防疫新生活」 陳時中邀吃滷肉飯

    疫情趨緩,指揮官陳時中主動邀媒體,來吃自己最愛的滷肉飯,防疫五月天示範怎麼過防疫新生活,阿中部長看起來心情很好,也笑說自己很久沒出外用餐,都是在指揮中心吃便當居多,輕鬆之餘也關心時事,預計晚間七點多,滯留馬爾地夫的36位台灣人將回台。
    2020/05/16 13:23
  • 成功抗疫被封「淳淳」 張上淳:早有這綽號

    台灣疫情逐漸控制,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更被封為防疫五月天的一員,幾乎每天參加記者會,替大家解惑醫療知識,他接受廣播訪問提到,疫情爆發之初,要不要強制戴口罩,各界意見不斷,讓他備感壓力,接著台灣爆發未知感染源本土案例,也讓他相當擔心疫情,不過好在台灣連28天沒有本土,社區已安全。
    2020/05/11 12:08
  • 防疫五月天教洗手! 陳時中高人氣紅到日本

    5月5日是「世界手部衛生日」,因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就率領其他防疫官員,成立「防疫五月天」在記者會現場,教大家正確的洗手觀念,而陳時中的表現也讓日本男星櫻井翔特別在節目中介紹,說他形像溫暖而獲得支持。
    2020/05/05 20:28
  • 世界手部衛生日 陳時中率防疫五月天示範正確洗手

    今天是「世界手部衛生日」,由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首的防疫五月天在記者會中示範正確洗手方式,呼籲吃東西前、跟寶寶玩前、擤鼻涕後、如廁後及看病前後都應正確洗手。
    2020/05/05 15:13
  • 抗疫百日!連3日零確診 陳時中:全體國民努力

    台灣連3天零確診,剛好這天又是疫情中心成立百日,被封為「防疫五月天」的指揮團隊,一個個回顧這段時間的甘苦談,其中鋼鐵部長陳時中說,有2個危機讓他比較擔心的,分別是寶瓶星號採檢和第二波的歐美境外移入潮,但好在團隊的專業防控,加上台灣民眾的配合,讓防疫成果受到世界肯定。
    2020/04/28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