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配王示範「防疫新生活」 陳時中邀吃滷肉飯

記者 畢倩涵 周祐萱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17:38

疫情趨緩,指揮官陳時中主動邀媒體,來吃自己最愛的滷肉飯,防疫五月天示範怎麼過防疫新生活,阿中部長看起來心情很好,也笑說自己很久沒出外用餐,都是在指揮中心吃便當居多,輕鬆之餘也關心時事,預計晚間七點多,滯留馬爾地夫的36位台灣人將回台。

圖/TVBS

 
工作人員:「來我們要先量額溫。」

西裝筆挺,戴口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領的防疫五月天,都到齊了。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主要是來吃滷肉飯嘛那看看就是說我們餐廳開放之後有相關的準備是不是足夠讓大家安心飲食。」

 
跟媒體記者的第一次約會,陳時中主動說,來吃自己最愛的滷肉飯,更重要的,是在疫情趨緩之下,示範民眾的防疫新生活。

圖/TVBS

主持人:「滷蛋象徵我們之後可以每天都零確診。」

陳時中心情很好,拿掉口罩後,先吃菜、再大口吃飯,跟副指揮官陳宗彥、召集人張上淳、還有發言人莊人祥,在同一張桌子用餐,每個人中間,擺上透明隔板,以策安全,外出用餐,對防疫五月天們,是近期的新鮮事。

記者vs.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很久了這段時間確實也很少,(出外用餐)在指揮中心吃便當比較多,不過還是很多樣性很多人都有送不同便當給我們吃,(今天可以走出來感覺心情不錯),(難得有這個機會),蠻好的啊。」

只是第一次吃飯,這麼多鏡頭對著他,阿中部長不習慣當美食部落客,倒是當起滷肉飯代言人。

圖/TVBS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但是你們都一直不吃,(哈哈哈),我就覺得不是很好。」

 
除了滷肉飯,陳時中還愛肉圓碗粿,輕鬆之餘也不忘關心時事。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馬爾地夫包機16日的時間有掌握嗎),我知道他們要回來36個人,我看起來好像是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晚上的時間會到大概是七點多。」

疫情還沒停止,陳時中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提到,未來會優先放寬重要經貿活動,例如短期商務入境,從現在的一視同仁14天,縮短檢疫時間,只要五或七天,把集中檢疫所跟防疫旅館,改成收費式的會議場所,畢竟重要商務人士來台,對國內經濟有一定效益,從吃喝玩樂,到經貿活動,慢慢鬆綁,帶領全民過防疫新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時中#陳宗彥#經貿#滷肉飯#肉圓#碗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36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