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哽咽不服!陳美伶被拔 二問蘇揆「為何換人」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5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21:04

國發會主委確定由這次被稱做「紓困陳時中」的,政務委員龔明鑫接任,但這換掉的,是一直被外界視為「賴系人馬」的陳美伶,陳美伶事後也私下吐露,說她有當面問蘇揆為什麼換掉他,還問了兩次,但蘇揆沒回答她原因,讓她相當灰心,但確實這樣的人事安排,也被藍營解讀,蘇揆矛頭對準的是準副總統賴清德

圖/TVBS

 
蘇揆走過去,就這麼剛好,陳美伶的臉撇向另一邊,兩人眼神沒交集,前一天政院內閣總辭,這拍畢業照場景!

這笑看起來特別勉強,因為這時的陳美伶,早就被叫到蘇揆辦公室,告知520不續任,陳美伶出來後,也馬上在國發會群組發聲明,似乎有備而來做反擊!

圖/TVBS

立委(國)李德維:「千萬不要因為是賴清德前院長的人馬,而就特別不用,或者是因為誰誰誰的人馬,而特別用。」
 

藍委說的「賴系人馬」,確實是外界所傳,蘇揆換下陳美伶的考量,黨內也有人說,總統初選後,陳美伶被放話,「黑」的很嚴重,這陣子更說她掌管的國發會沒跟上腳步事後陳美伶也私下對媒體吐露不滿,甚至用微顫抖的聲音,說她有問院長,是不是我做不好要把我換掉,我問了兩次,他說不是讓陳美伶說她對台灣政治的放話文化感到灰心,這樣一連串的節奏,不免被解讀,蘇揆矛頭對準的是準副總統賴清德!

立委(民)林俊憲:「這當然不可能啊,因為內閣根本沒有動,如果說內閣有大幅度更動,說特別針對哪個人,特別針對哪個派系。」

圖/TVBS

賴系子弟兵趕緊撇清,但確實現在內閣首長裡,和賴清德相關人馬,幾乎沒有,只有內政部次長陳宗彥,還算有交集!

立委(民)郭國文:「那雖然她(陳美伶)跟賴清德院長,共事時間比較長,但跟蘇貞昌院長共事時間也不算短。」

也就因為這次內閣調整幅度超小,卻拔掉「賴系色彩」重的陳美伶,,不免被放大蘇賴之間的好情誼是不是不如以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伶#內閣調整#龔明鑫#人事安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0

0.0949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