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防暴 結果共195筆

  • 「反送中」運動後 港警新購3輛大陸製水炮車

    香港警方近日新採購了3輛較小型的水炮車,據報導,這些水炮車在中國大陸製造。
    2021/12/23 15:37
  • 店員遭刺死!桃警定「自衛防暴對策」 強化超商安全

    桃園市1名蔡姓超商店員因勸戴口罩遭蔣姓男子刺死。桃園警分局擬定「超商自衛防暴對策」,將酒駕勤務結合超商巡守,建立報案快捷鍵、超商安全聯繫Line群組等,強化超商安全。
    2021/11/27 14:31
  • 顏若芳公投布條兩度遭破壞 綠委籲警嚴防暴力

    民進黨前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表示,她在台北市懸掛的「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帆布條兩度遭人破壞,真的不需要這樣一直欺負人,也希望不要因為立場不同就搞破壞。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呼籲台北市警方嚴加防範暴力行為。
    2021/11/19 12:33
  • 土耳其警方鎮壓同志驕傲月遊行團體 強行逮捕超過20人

    一年一度的「同志驕傲月」在6月底即將進入尾聲,不同於巴黎街頭LGBT+遊行的歡樂氣氛,土耳其國內最大城市伊斯坦堡,在26日舉辦的同志驕傲月大遊行,爆發激烈警民衝突。警方身著防暴裝備,封鎖當地街道,驅趕遊行民眾。當地媒體報導指出,現場至少有20人遭警方逮捕。
    2021/06/27 15:01
  • 起草防暴三法、查鹿窟事件 前監委高鳳仙病逝

    防暴三法催生者、前監察委員高鳳仙20日因癌症過世,享壽66歲。前監察委員楊美鈴今天回憶,兩人合作查案當中,最辛苦是調查1年半的白色恐怖事件鹿窟基地案,但從中也看到高鳳仙認真執著、堅信獨立辦案原則。
    2021/06/26 13:10
  • 閃電颱風陸警增台南 暴風圈午觸陸4區防暴雨

    颱風「閃電」昨(5)日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目前閃電路徑轉向西北,暴風圈逐漸進入巴士海峽及台灣東南部海面,最新陸警範圍新增台南市,包含原有的台東、屏東及高雄,目前共4縣市列陸警縣市。
    2020/11/06 08:11
  • 洛杉磯老劇院變投票所 精品大道封街防暴動

    美國總統大選,洛杉磯多處地標化身投票所,好萊塢大道90年歷史的經典劇院以音樂劇《韓密爾頓》為招牌,成了選民拍照點。為防選後暴動,比佛利山精品大道封街,警力進駐。
    2020/11/04 09:19
  • 全美嚴防大選後暴動 奧勒岡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大選準備開票,為了嚴防暴亂發生,不只白宮周遭開始封鎖、架起大型圍欄,加州、紐約等地店家,也全面戒備。奧勒岡州今天宣布,進入兩天的緊急狀態,嚴防選後出現暴動。今年提前投票人數正式突破一億人,由於各州規定不同,恐怕會出現不少爭議,川普、拜登陣營都準備了「千人律師團」備戰。
    2020/11/03 22:26
  • 川普白宮看開票 外圍加裝鐵網防暴動再起

    全美各地商家,這幾天急忙為店門口加裝木板,為的就是怕總統大選投票日後,出現暴動示威或店家被搶劫之類的事情發生,總統川普在投票日晚間,將留在白宮看開票,現在白宮周邊也已加裝鐵網,並有250名國民兵待命,防止幾個月前的BLM騷亂,在華府重演。
    2020/11/03 17:17
  • 陸慶十一港民再上街 各地逾68人被捕

    香港特區政府,今早舉辦中國大陸十一國慶升旗,「泛民派」成員,與香港市民在下午走上街頭,發起十一遊行,香港防暴警察截至傍晚5點,至少逮捕68人,當中包含2名區議員。
    2020/10/01 20:15
  • 12歲少女遭5港警壓地 港民PO「憎惡政府」

    香港原定昨(6)日是立法會選舉,但港府遭延後一年,港民發起九龍大遊行,過程中,有一名才12歲的女孩,說她只是路過,但因年輕就是罪,遭多名港警強力壓制,這畫面惹怒很多港民,紛紛在社群發文說「令人憎惡政府的原因」,港警對此回應稱,少女形跡可疑。
    2020/09/07 18:16
  • 梅莎颱風逼近沖繩 日氣象廳籲防暴風釀災

    今年第9號颱風梅莎逼近沖繩(琉球),沖繩本島部分地區今晚已進入暴風圈。日本氣象廳說,梅莎將帶來非常強勁的風,可能吹倒房舍,呼籲民眾要嚴防具破壞性的暴風。
    2020/09/01 08:21
  • 港反送中8.31死者現身 稱已赴英尋求政治庇護

    據報導,外傳去年8月31日在太子地鐵站被防暴警察「打死」的「韓寶生」,已經逃往英國尋求政治庇護。
    2020/08/31 10:44
  • 西南風漸減弱!中南部仍豪大雨 午後北東防暴雨

    昨天下午,各地暴雨,今天出門,務必還是要帶傘出門,也要注意防災。今天白天開始,西南風逐漸減弱,中南部的降雨空檔開始逐漸增加,不過台灣附近水氣仍多,下半天,熱對流發展比較早且旺盛,短時間強降雨,各地都要特別注意。
    2020/08/28 08:07
  • 快訊/屏東、台東大雨特報 防暴雨、雷擊、強陣風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局今晚(7/29)發布大雨特報,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屏東和台東兩縣市,今晚到明天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請民眾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
    2020/07/29 20:19
  • 元朗721襲擊週年港人集結 百名防暴警壓制

    7月21日是香港元朗站暴力襲擊事件週年,大批民眾再度聚集元朗抗議,不過今年已經沒有白衣人施暴,現場卻部署了上百名防暴警察,還有議員因為舉起「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被警方逮捕,元朗再度成為風暴中心。
    2020/07/22 22:59
  • 721事件週年港人聚集遭驅散 立法會議員被拘捕

    昨天是香港「721」白衣人襲擊市民事件一週年,有市民號召晚上在元朗商場聚集,晚間被防暴警員驅散;立法會議員許智峰在警方封鎖線前用擴音器發言,之後被以涉嫌妨害公務為由拘捕。
    2020/07/22 09:18
  • 港男刺傷防暴警 疑潛逃英國、飛機上遭逮

    香港七一遊行中爆發警民衝突,一名員警在香港高士威道被人持利器刺傷,警方晚間在一架準備飛往英國的國泰航空上逮捕嫌犯,警方也公布七一遊行中逮捕300多人;另外也有7名員警被民眾攻擊受傷。
    2020/07/02 14:05
  • 港示威者刺傷防暴警 傳搭國泰航班外逃時被捕

    港媒報導,香港警方今天凌晨在飛往英國倫敦的國泰航空班機上,逮捕一名男子。1日遊行期間,這名男子涉嫌在警方拘捕示威者期間,持利器刺傷一名防暴警察。
    2020/07/02 10:00
  • 港7/1火爆夜!警重裝衝商場 射胡椒彈抓人

    香港七一這個夜晚,相當不平靜!數千名香港警察,以非法集結為由,晚間持續逮捕遊行民眾,大批防暴警察進駐銅鑼灣、天后等地,一度封鎖時代廣場,港警全副武裝,衝進百貨公司,在商場內發射胡椒球彈,多波攻勢,場面火爆!
    2020/07/01 23:38
  • 香港七一遊行 百人遭逮、7人違反國安法

    大批香港市民今天自行參加「七一」遊行,警方派出6000名防暴警察戒備,並首次依「港區維護國家安全法」逮捕示威者。至晚上6時,警方拘捕180人,其中7人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
    2020/07/01 22:10
  • 快訊/反港版國安法 港民「靜默遊行」防暴警戒備

    香港有議員,原訂今天下午發起反港版國安法示威遊行,沒有獲得港警批准,但是到了下午三點,網路上還是有人號召上街,發起「靜默遊行」,現在在旺角一帶,已經有不少群眾上街,當地警方則是拉起封鎖線戒備,警告民眾不要非法集結。
    2020/06/28 16:17
  • 反送中一周年遊行!中環示威 港警夜抓53人

    香港反送中修例事件屆滿一周年,昨天港民再次發起「69一周年港島區遊行」,入夜後不少示威群眾在中環聚集,防暴警察發動多次驅離,發射胡椒球彈,一整晚共逮捕了53人。
    2020/06/10 13:54
  • 再傳警濫用電擊槍 美眾院提改革警隊草案

    美國警暴問題引起制度性改革呼聲,紐約市長白思豪提出要砍警隊資金,佛洛伊德案發生地明尼亞波利斯市,議會更提出要解散警隊!美國參眾兩院也開始草擬改革警隊的法案,但川普政府官員仍然將問題解釋為「員警個別的濫權」,並沒有系統性的種族歧視問題。在此同時,美國警隊士氣嚴重受挫,水牛城防暴小組員警為了力挺被停職的同僚,近60人集體退隊。維吉尼亞州員警在烈日下被一位既盧又鏘、不肯上救護車的吸毒恍神男子,磨光耐性,用電擊槍將他制伏,但使用過當,立刻被停職並接受調查。
    2020/06/08 20:00
  • 非裔遭壓頸致死案 美各地暴動.16州宵禁

    美國白人警察壓制非裔男子致死案,引發全美各地示威運動,抗爭已經進入第六天,美國大城市一到了晚間,就會發生暴動,目前已經有16個州、40個城市宣布宵禁,以防暴動持續蔓延。不過就在一片抗議警察聲浪中,亞特蘭大市又發生警察執法過當的案件,兩名經過抗議街道的大學生,遭警察用電擊槍攻擊,影片曝光後,亞特蘭大市市長火速開除兩名施暴員警。
    2020/06/01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