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防撞桿 結果共47筆

  • 這哪招啊!不繳停車費硬開上人行道逃票 抓到涉詐欺

    高雄有收費停車場被顧客逃票,原來停車場周邊沒有圍籬,跟旁邊的人行道也沒有明顯高低落差,就有顧客要離場,直接硬開上紅磚道,離開停車場。逃票過程被其他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業者也說確實有民眾反映,會請廠商儘快加裝防撞桿;而律師說,逃票被抓包,不只可求償,也涉犯詐欺罪。
    2021/10/30 18:51
  • 撞鬼?特斯拉偵測「人像」抬頭看嚇歪 是「廣告看板」

    難道是看到鬼嗎!有電動車車主中空屏幕上偵測到人影,抬頭看竟然一個人都沒有,只有大大的廣告看板人物,原來AI偵測出現BUG,實際上路,同個廣告看板確實被測出人像,車主還碰過防撞桿被測成三角錐,車友分析因為AI不是100%準確,才會有失誤偵測出現。
    2021/08/20 18:13
  • 鬼滅之刃豬頭騎士 壓車過彎失敗撞斷桿

    台三線苗栗三灣路段,民眾拍下騎士,壓車過彎失敗,撞斷防撞桿,衝到對向車道,和來車交錯而過,撞山壁前停了下來,實在驚險。另外還看到這名騎士,戴著酷似鬼滅之刃豬頭造型安全帽套,背著鋼鐵人的包包,這身行頭,引發熱烈討論,但是這樣的安全帽套,也違規了。
    2021/07/11 18:01
  • 公車站「人行道」設4桿 民眾怨:阻上下車通行

    您有看過這樣的設計嗎?新北新店有民眾發現,公車站立了4根「防撞桿」,看起來不只詭異,也容易阻擋民眾上下車,上網提醒大家注意!原來,當地一年發生4起公車開上人行道撞倒公車站牌的事件,交通局才會想出設置「防撞桿」的作法,只是第一時間包商設置錯誤,才會引發討論。
    2021/01/28 20:12
  • 扛回超崩潰耶誕禮物 淡定男搭台鐵自備「防撞」功能

    耶誕節許多民眾應景玩交換禮物,而有些人會特地準備「地獄款」搏君一笑,一名男子日前與友人玩交換禮物時,沒想到因為禮物太過「特別」,顯眼到讓路人見狀忍不住上前詢問「哪裡買的?」沒想到男子的回覆卻異常淡定,讓路人笑翻表示「真的太鬧了」。
    2020/12/24 15:22
  • 人行道20支防撞桿「插成香爐」 議員:大甲奇景

    台中大甲火車站前,區公所在人行道前,設置一整排的防撞桿,把斑馬線盡頭圍起來,民眾過馬路走到一半,還得繞路才行,議員痛批這個詭異設計,反映給市府3個月仍未改善。
    2020/11/28 13:54
  • 台中版函館夜景 望高寮山路設減速關卡

    台中望高寮夜景公園重新修復開放後,一到假日吸引許多遊客上山,不過這山路狹窄蜿蜒,偏偏有不少駕駛和騎士在下山時容易超速,警方曾在一周內開出400張超速罰單,但為了避免因為超速發生意外,現在官方也直接在彎道設置防撞桿,甚至在路上畫出3D立體減速標線,讓駕駛誤以為路邊有紐澤西護欄,自動減速。
    2020/08/08 19:22
  • 控彎道設計害兒摔車亡 母申請國賠敗訴

    台南一名婦人,三年前她兒子騎重機到182縣道龍崎段練車,結果自撞身亡,婦人追究車禍原因發現,兒子出事的路段常常發生車禍,質疑道路設計不良,因此申請國賠200多萬並且要求市政府做改善,三年時間,最後國賠敗訴,而路段加了護欄和更密集的防撞桿,只是車禍仍然平均每個禮拜發生一次。
    2020/07/11 22:25
  • 太奇葩了!超車竟撞防撞桿 整排壓「歪腰」

    台中市和平區「中橫便道」剛開放中巴行駛谷關通梨山,帶動遊客車潮,下方台八線16公里處,就有人違規超車,被目擊民眾全程錄下,認為實在太奇葩,因為轎車超車時,竟然直直撞上防撞桿,一連撞了10根左右,桿子在車底盤下歪腰,再彈起來,警方說,當初設置防撞軟管的用意,就是提醒「彎道處」禁止超車,這還是頭一次,看到有人撞防撞桿超車。
    2018/11/17 19:13
  • 嘉義市區「中空」塑膠防撞桿 慘變飲料杯架

    有民眾發現嘉義市區的嘉雄陸橋下,一整排塑膠防撞桿,中空的部分,都被人插上了空飲料杯!有的駕駛開車路過看到,覺得實在太沒公德心了,主動幫忙清理,但清理的速度似乎遠遠追不上被民眾亂放的速度,現在嘉義市政府除了請清潔隊幫忙清理,還要警方協助以車追人,要向無良駕駛開罰。
    2017/05/21 17:06
  • 跨雙黃線、佔用慢車道 綠色隧道停車亂象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假日一天湧入上萬遊客,上千台車輛來這踏青,但草皮好舒服,周邊市集好熱鬧,想要感受這些觀光之美,遊客卻先要學會有耐心找車位,因為周邊只有3個停車場共300個車位,根本不夠停,不想等只能停隧道兩旁綠蔭下,只是周邊2、3公里停滿,為了找車位,有人占用慢車道慢慢等,也有人直接橫越防撞桿搶車位。
    2016/04/23 20:45
  • 怎麼過?防撞桿排S型直角彎 單車族難行

    桃園三民公園內附有單車道提供民眾騎車運動,但為了防止機車禁入,因此在入口處加裝防撞軟桿,沒想到軟桿密密麻麻,要進去還得走S型的直角彎,不少民眾抱怨彎道這麼小,連用牽得都很難牽進去,根本就不便民,因此裝設不到1個月,最外側3根桿子已經被民眾拔掉,直接騎進去,不想再繞圈圈了。
    2016/03/06 19:30
  • 全台首創甩尾車場 大人、小孩皆成賽車手

    跑車甩尾不稀奇,現在就連未滿4歲的小孩都能甩尾!全台灣第一家小型賽車場開在彰化社頭,大人小孩只要做好安全防護措施,就能輕易操控甩尾車,賽車場業者表示,車子從澳洲引進台灣,設有防撞桿,非常適合親子同樂。
    2016/03/06 19:13
  • 缺業績!房仲廣告綁上防撞桿 駕駛:危險

    房仲廣告竟然貼到馬路中央的防撞桿上!雲林虎尾鎮光復路和成和街口,駕駛人發現地上槽化線防撞桿都被綁上廣告牌子,上面寫土地一坪10萬,有民眾說入夜後看不見反光會影響安全,房仲業者說是公司新人所為,已經警告他趕快拆掉。
    2015/10/26 20:07
  • 視而不見!路口禁穿越裝防撞桿 駕駛照闖

    雲林虎尾往斗南的平和橋,因為經常有民眾違規穿越馬路,光是1到9月,就發生7件大小車禍,因此警方在路中間加裝防撞桿,但沒想到民眾還是照闖不誤,不到一個星期,防撞桿全被撞得東倒西歪,警方表示,用路人違規轉彎,除了可以開罰600到1800元罰款,每隻防撞桿要價1200元,也會向駕駛求償。
    2014/10/07 17:13
  • 倒楣!防撞桿螺絲鬆脫 轎車無辜遭殃

    為了不讓車子逆向超車,嘉義縣中埔鄉車流量大的道路中央設有防撞桿,不料,春節期間乏人維護,上頭的螺絲鬆脫,長達10公分的螺絲竟然反彈刺中路過的轎車輪胎,車子當場爆胎,可把車主氣炸了。
    2013/02/19 17:46
  • 人家摔車網民當笑話 KUSO改電玩版

    有名機車騎士,因為來不及閃避突然冒出的三角錐,狠狠摔在大馬路上,這段畫面被網友KUSO配上音樂和字幕,成了電玩版的摔車畫面,三角錐成了閃不過的大魚雷,過去也曾有網友改編騎士不慎撞上橋上防撞桿的畫面,當事人皮肉痛還要被消遣,算不算「幽默」,見仁見智。
    2012/03/13 19:49
  • 鋼柱像門神保護「感應門」 賣場奇招多

    賣場業者的感應門,有的直接跟廠商購買,有的是一道月付300租金,長期承租;為了怕客人受傷,我們發現有一家量販店的感應門,寧可歪歪斜斜、定期去鏽補漆,就是不敢加個防撞桿;業者為了防止感應門被撞,花招也不少,有的擺個小櫃台,在旁邊技巧性的保護,或是放個亮晶晶顯眼的不鏽鋼柱,前後包夾;甚至有量販店乾脆省去麻煩,直接派人看住出入口。
    2010/06/15 19:07
  • 反光柱是黑色! 龍井交流道引民怨

    台中縣龍井鄉二高交流道附近道路,汽機車分隔島上設置的反光防撞桿,竟然不是我們一般常見的黃色而是黑色的,民眾質疑,黑色的防撞桿夜間如何反光?但鄉公所的解釋是,黑色的比較耐日曬用得久,但到底是反光重要還是耐用重要?民眾很納悶。
    2007/11/14 12:32
  • 敢裝保桿!歡迎來南投 來就抓

    車輛加裝防撞桿,七月一號罰9000,但南投交通隊表明加裝防撞桿依現行法規,就已經違規,要罰900。南投警方昨天深夜開始攔檢,一個晚上30多輛加裝保險桿的車主全被開單,大家都說南投交通隊最不好惹。
    2006/01/09 12:47
  • 24歲女準醫生 慘死汽車防撞桿下

    政府通過汽車前禁止加裝保險桿的法令,並且要對已經加裝的車輛開罰,但是在台南縣已經痛失愛女的陳先生來說,一切都已經太晚,原本已經是準醫生的女兒,卻因為一場車禍慘死,加裝的保險桿成了致命的凶器。
    2006/01/08 18:59
  • 裝防撞桿將罰9千元 溯及既往!

    交通部將修法強制禁止車輛加裝或改裝防撞桿,預定7月1日起上路實施,而且在新規定上路前,即使是經監理單位檢驗合格而加裝防撞桿車主,也必須在1年內拆除,否則將面臨最高9000元罰款。
    2006/01/08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