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防撞桿 結果共47筆

  • 「越級駕駛」 18歲騎黃牌重機台3線摔車

    台三線103公里,苗栗三彎路段,又發生重機騎士摔車意外。昨天18歲的李姓男子,過彎摔車,越過中線防撞桿,摔到對向車道,遭來車撞上,傷重不治,他18歲,只有普通重機駕照,騎的卻是黃牌重機,越級駕駛。
    2024/02/25 19:18
  • 苗栗台3線死亡車禍!男騎重機過彎失控 猛撞休旅車倒地亡

    苗栗台3線103.6公里處昨(24)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李姓男子騎黃牌重機疑似過彎失控,高速衝越路中的防撞桿後,猛烈撞上對向一輛休旅車,造成李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
    2024/02/25 12:40
  • 碰!男開車疑「視線差」 車胎輾過低防撞桿「爆胎」

    民眾吳先生2日晚上,開車到新北市汐止區公所的地下停車場,但當天疑似因為下過雨,視線更暗,以及車道寬度比較窄,吳先生剛好又換比較大台的新車,距離沒抓好,直接撞上路旁的低防撞桿,金屬材質刮過,直接爆胎,有民眾質疑為何不換直立恢復式導桿,區公所解釋,當初設立只是為了人車分道跟保護石板地。
    2024/01/05 19:45
  • 餐點毀啦!外送騎士跨雙白線 刷整排防撞桿

    19日晚上6點多,桃園中壢民族路上,一名外送機車騎士,送餐途中疑似搶快變換車道,結果撞上雙白線上整排防撞桿,騎士連人帶車摔倒地,後方目擊駕駛看傻眼,不知道他是沒注意,還是硬闖違規,只是這一撞,不只撞壞的防撞桿要賠償,保溫箱的餐點恐怕也受影響。
    2023/12/20 12:36
  • 影音/違規伯頭過身沒過 機車糗卡防撞桿嚕半天

    2023/11/19 14:42
  • 防撞桿當出氣筒 醉男路中又踢又拔毀51根

    彰化大村車站前,槽化島四周為了防撞桿,卻遭人砸毀。謝姓男子把防撞桿當出氣筒,又踢又拔,他稱丟了錢包找不到很生氣,又喝了酒才闖禍,因為有工程背景,自行將現場修復,公所和解撤告。
    2023/11/15 12:28
  • 這裡時常發生自撞車禍! 苦主「防撞桿」已被撞斷30次

    高雄小港凌晨發生一起車禍,71歲的駕駛打瞌睡,直接朝著安全島撞下去,幸好人沒事,不過車頭嚴重變形,目擊車禍的檳榔攤業者無奈說,仔細數數,安全島的特意設置的防撞桿,已經被撞斷超過30支,三不五時就發生車禍,由於這處道路縮減,從五線道變成4線道,駕駛如果不注意,就很容易撞上。
    2023/10/12 15:34
  • 神秘三角洲?北市街頭現28根黃柱 「真實用途」曝光

    有時路上因施工而會放置三角錐提醒民眾改道或者盡量遠離,不過若街頭出現「大量防撞桿」的用意讓人不解。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街頭轉彎處突然出現「28根防撞桿」,旁邊卻空無一物,讓他好奇發問「這是什麼用意呢?」,有不少網友紛紛回應自身想像的用途與答案,不過農水局也對此作出正式回應。
    2023/07/17 09:05
  • 神祕三角土地!巷口裝28根防撞桿用途引議

    北市羅斯福路一處巷口,最近出現28根防撞桿,圍成一塊小小的三角形,不少民眾納悶它的用途,有人笑說這是「神秘三角洲」,也有人說是私有畸零地,地主為了不被亂停車才圍起來,其實這塊地是農田水利署所屬,有民眾檢舉違停占用嚴重,農水署才會設置防撞桿擋起來。
    2023/07/15 19:30
  • 在打保齡球?防撞桿被撞倒「整排躺平」 警調監視器揪兇手

    苗栗縣竹南鎮照南國中校門口前,昨(1)日有民眾看到路中央的防撞桿被撞倒,整排直接躺平,不少網友見狀打趣稱,「它累了,讓它躺一下」。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揪出罪魁禍首,將對肇事的大貨車司機依法開罰。
    2023/06/02 11:18
  • 免費的最貴! 駕駛把人行道當專屬車位遭罰1200

    雲林斗六爆出違停亂象,縣府為了保護行人,拓寬人行道加撞防撞桿,結果被汽車駕駛拿來當專屬車位,警方說這已經違法,一次能罰1200。
    2023/05/14 18:38
  • 5小時撞3次! 防撞桿遭「貨車連撞」掉落害摔

    新北市三重凌晨一名騎士,自撞掉落的防撞桿連人帶車摔倒受傷,警方獲報後到場,原來限高防撞桿,昨天(13日)晚上因為被高公局拖的故障車撞上後掉落,另一邊向下位移,導致其他兩輛大貨車接連撞上,短短幾個小時被連撞三次,才硬生生掉在地上。
    2023/03/14 13:00
  • 大貨車接連撞斷隧道防撞桿 整根擋道女騎士自撞慘噴飛

    新北市三重自強路附近昨(13)日晚上8點多,一輛大貨車因超過限高將隧道防撞桿被撞毀,導致其中一支掉落在路中央。高工局人員前往協助排除後,另一支防撞桿因受到波及已搖搖欲墜,果然沒多久又被另一輛大貨車撞斷,掉落在地後造成通過女騎士行經未注意,自撞摔車,整個人噴飛受傷。
    2023/03/14 10:51
  •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出口就在隔壁但女車主怎樣都開不出去

    台中大里一處停車場業者,因為出口防撞桿被撞壞兩支,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一位女車主,因為車子就停在出口正旁邊,她接連試了四次都失敗,最後才按照停車場劃設的動線開出去,但撞壞防撞桿卻直接落跑,因此業者決定公佈監視器,請女車主如果看到了,快跟業者聯絡。
    2023/03/07 14:34
  • 影音/聽見「吃金幣」的聲音! 轎車誤闖防撞桿刷整路

        
    2022/11/28 15:02
  • 你不是「碰碰車」!汽車誤闖機車地下道 撞毀防撞桿恐挨罰

    台南市新營區的開元路陸橋,疑似導航指引有問題,明明是供機車行駛的地下道,卻經常有汽車誤闖,由於路寬不超過2米半,導致汽車卡住,進退不得!就有網友拍下1輛誤闖機車道的休旅車,猶如碰碰車般,把防撞桿撞得東倒西歪,後方的機車也跟著回堵,交通局表示,誤闖機車地下道,最高可處1800元罰金。
    2022/11/27 18:55
  • 影音/睏企逆?台66「凌波微步」 轎車左右飄移自撞防撞桿

      
    2022/11/17 18:44
  • 奇!刷一排防撞桿 公車、廂型車都撞這樣撞

    彰化和美,彰美路上,因為經常有車輛跨越雙黃線肇事,8月份加裝了一排回復式導桿。也就是黃色的塑膠防撞桿,沒想到接連有車撞上去,之前有廂型車,現在還有公車,連撞一整排。畫面曝光之後,警方找到公車駕駛,他說是為了閃避路邊小狗,才撞上路中央的防撞桿。
    2022/11/08 20:25
  • 汽車硬擠「YouBike停車區」! 還喊:撞斷啊

    台北市有民眾拍下,一輛轎車要在路邊停車,卻把「YouBike停車區」當成汽車停車格,硬要擠進去,過程中,不只壓到防撞桿,甚至還撞歪一輛單車,附近民眾也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對此,YouBike公司回應,如果造成設備或車輛毀損,不排除向警方報案。
    2022/07/31 19:04
  • 看導航逆向上環東大道!女害騎士摔落10層樓高死亡遭起訴

    今年1月25日,一名41歲的伍姓女子,開著載著兒子及姪女準備要返回宜蘭時,按照導航指示走上環東大道,但她不熟路況,竟然直接從防撞桿的缺口處,開到對向車道,大逆向行駛。接著一輛休旅車順向開而來,一見到伍女逆向,緊急車頭一偏,結果卻又撞上一旁的劉姓黃牌重機騎士,接著伍女又再次撞擊,害得騎士整個人從10層樓高的環東大道上層,掉落到成功路的平面道路,頭部重創,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經過將近半年,士林地檢署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將伍女起訴,而遭波及的高姓男駕駛則獲不起訴處分。
    2022/07/18 16:20
  • 跟著導航走逆向闖車道!撞飛騎士害墜10層樓高重傷死亡

    昨(25)日晚間10時許,一名41歲的武姓女子,開著載著12歲的兒子及17歲的姪女準備要返回宜蘭時,按照導航指示走上環東大道,但她不熟路況,竟然直接從防撞桿的缺口處,直接開到逆向車道,隨後就有一輛順向行駛而來,一見到伍女逆向,緊急車頭一偏,結果卻又撞上一旁的黃牌重機騎士,結果伍女又再次撞上騎士,害得整個人從10層樓高的環東大道上層,掉落到成功路的平面道路,頭部重創,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01/26 10:29
  • 當街健身?拋砸告示牌、扯斷防撞桿 教練涉嫌破壞公物

    元旦凌晨,台南市鬧區的大馬路上,竟然有人大搞破壞!1名健身中心的教練,疑似喝了酒,與友人走在永華路與國華街口,他竟然拿起店家的告示牌亂砸,甚至使蠻力,把公有停車場前的防撞桿折斷了,整個過程還被拍下來po網,警方將依破壞公物及毀損罪查辦。
    2022/01/01 13:18
  • 行人庇護島釀翻車?議員求改善 網轟:「切西瓜」才翻車

    彰化和美鎮彰美路和孝德路口,前段時間增設了「行人庇護島」,議員賴清美在臉書指出,隨著庇護島完工,該路段短短幾個月就發生3起翻車意外,貼文一出紛紛引來網友關注,有人點出,根本是用路人開車壞習慣,才會釀成翻車意外,與該工程根本無關,賴清美則強調,並沒有評斷庇護島的意思,是希望相關單位加裝防撞桿等設施,讓路口更加安全。
    2021/12/15 18:24
  • 看不清楚!騎士雨天打滑自摔 遭後車輾過

    宜蘭一名女騎士28日下午將近5點行經蘭陽大橋時,疑似天雨路滑,不小心自撞一旁的防撞桿,整個人衝往快車道,遭後方行經車輛輾過,騎士整個人卡在車底,雖然經警消緊急救出,送往醫院後,仍傷重不治。而另一頭台2線濱海公路頭城石城路段,一旁邊坡有土石泥流傾洩而下,泥漿碎石佔據雙向車道,就怕有意外,員警與相關單位也是立刻趕往現場清理。
    2021/11/29 15:17
  • 天雨疑自撞 女騎士蘭陽大橋倒地遭轎車輾過身亡

    宜蘭縣陳姓女子今天下午4時許騎機車行經蘭陽大橋時,疑天雨路滑不慎撞上防撞桿後倒地,被後方轎車輾過卡在車底,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1/11/29 0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