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光柱是黑色! 龍井交流道引民怨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龍井鄉二高交流道附近道路,汽機車分隔島上設置的反光防撞桿,竟然不是我們一般常見的黃色而是黑色的,民眾質疑,黑色的防撞桿夜間如何反光?但鄉公所的解釋是,黑色的比較耐日曬用得久,但到底是反光重要還是耐用重要?民眾很納悶。

這一整排黑色,分隔在快慢車道中間的柱子,大約3、40公尺長的氣機車分隔島,是設在台中縣龍井交流道匝道口,民眾質疑怎麼是黑色的,晚上不能反光,又沒有警示功能。民眾:「他就是用黑色警示,晚上如果看的話,其實是看不到的。」民眾:「我到現在,你叫我看,我才知道這是分道的那個標示。」

看看一般縣府設置的反光柱,都是黃色或是亮度高的螢光色,而這個反光柱竟然是黑色的塑膠材質,一到晚上,不但騎士會走錯車道,擦撞肇事率更是相當高。民眾:「這樣比較危險吧,應該要用黃色的吧。」

民眾都說,從來沒有看過黑色的反光柱,鄉公所人說,把反光柱改成黑色比較不怕日曬,使用年限也比較久,況且設置黑色柱子,只要是防撞功能不過,這樣的答案,似乎還是不能讓民眾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井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35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