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防小人 結果共54筆

  • 半夜逛市場?女賊闖水果行 假聊天真偷梨

    半夜闖進水果行,竟是水果大盜!桃園平鎮的黃昏市場,出現一名女子鬼鬼祟祟的在水果攤晃來晃去,但她一手講電話,另一隻手卻不安份的摸著攤位,下一秒就從帆布底下摸走水梨,來來回回偷了一大袋的水果,老闆娘說,這種不用冰的水果通常都用帆布蓋著,但不可能24小時都盯著看,雖然已經加裝了監視器,但還是防君子不防小人。
    2020/06/21 20:22
  • 輕鬆偷!一把鑰匙連開夾娃機櫥窗 竊上萬

    全台九成以上的夾娃娃機,幾乎是從兩家工廠生產,每一台的鑰匙孔,疑似都長得一樣,只能防君子不能防小人,現在新北市蘆洲,就有業者倒楣了!一名竊賊,疑似拿到開櫥窗的鑰匙,看準業者沒有多加一道鎖,大剌剌的跑進店家內,拿著鑰匙,打開玻璃櫥窗,偷竊上萬元商品,被害人站出來提醒同業,工廠出來的機台鎖,只能防君子不能防小人,連網路都買的到鑰匙,記得多上一道鎖防賊。
    2019/07/15 20:36
  • 妳是「磁吸」太后嗎?媽帶兒偷娃娃機 磁鐵吸海螺

    雲林斗六市接連兩家娃娃機店報案,藍芽喇叭遭竊,小偷都是同一人,店家說看年紀,應該是媽媽帶著兒子來偷竊,用吸力超強磁鐵把海螺鐵盒吸出洞口,雖然有做防範措施,像是在玻璃上反貼磁鐵,或是黏東西阻隔,但也不諱言,只防君子,難防小人。
    2018/08/21 20:45
  • 2萬斤西瓜遭亂刀砍爛!老農哭癱 警要找殺瓜凶手

    農民除了靠天吃飯,現在也要提防小人,河南一名64歲的王姓瓜農近日即將採收近2萬斤(約1萬公斤)的西瓜,隔天一早發現西瓜全數遭人砍爛,瓜農半年心血付諸流水,氣得當時全身發抖,腿軟得走不了路,「死的心都有了」。
    2018/07/03 11:05
  • 別再偷了! 老街商家公布竊嫌照片防賊

    春節期間,新北市淡水老街就會擠滿人潮,店家怎麼防小偷?就有業者在收銀檯旁公布扒手照片,以此警示,另外他們也會加裝鏡子,透過倒影反射讓小偷心虛不敢下手;但老街賣的商品多是可以直接觸碰的小東西,業者無奈,就算有再多防竊手法,裝滿監視器、加強巡邏,也只能防君子難以防小人。
    2018/02/19 18:59
  • 砸五百萬收集各國火車 男裝電眼監控

    珍貴的火車模型被破壞,收藏家余先生相當難過,他說27年前,他的太太買德國高鐵送給他,從此栽進鐵道世界,蒐集世界各國30種列車,手工打造街道、花草、建築等場景,做工精細到猶如真品,前後花了5百多萬,打造他的火車王國。整個展覽館,全靠他和太太女兒,一家三口自己巡視,再加上4支監視器,只能防君子,難防小人。
    2017/07/25 18:14
  • 半隱藏、偽裝燈飾! 賣場架「監視器」低調風

    有些賣場防竊也會顧及顧客觀感,畢竟防小人也得顧君子感受,因此監視器架的鏡頭和位置會依區域而有所不同,像是櫃台結帳區得裝最多鏡頭,於是就安裝「可調整方向」的監視器,一次抵兩三支!美妝區,小東西容易被偷,監視器數量也多,但為了降低客人被監視的感覺,就隱藏在遠處天花板。而走道中央也裝了監視器,不過緊鄰吊燈看起來就像偽裝成燈飾
    2015/04/27 19:23
  • 〈獨家〉海關鎖不安全?行李箱遭竊 難防小人

    行李有層層防盜鎖還是被偷東西!行李箱業者表示,現在行李都會有個TSA海關鎖,只有美國海關有鑰匙可以打開,但就算如此還是難防竊賊,要託運行李可以用束帶將自己的行李捆著、或者使用行李套,儘量增加竊賊偷竊的時間,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將貴重物品隨身攜帶
    2015/02/19 20:50
  • 揪不出小人? 毛治國:GMP只防君子

    台灣主辦第三屆亞太食品安全國際會議,今天開幕,剛好是台灣食安問題連環爆的尷尬時期,與會的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連忙中英文雙語宣示政府維護食安的決心,但講到GMP標章出包,卻說GMP本來就是只防君子不防小人,問題是,政府本來就應該要幫民眾揪出小人!還有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說,民眾買便宜貨,怎麼會不出問題!他說消費者還要再教育,可是政府把關不嚴,難道都是民眾的錯嗎?
    2013/10/30 18:25
  • 燈會「打小人」攤夯 姐妹狂毆「防小三」

    今天是元宵節的週末假日,很多民眾攜家帶眷,擠到「花博園區」看綿延4公里的花燈隧道,今年主燈是俏皮「蛇斑斑」,不過現場最High的是城煌廟設立的打小人攤位,姐姐妹妹大排長龍,瘋狂對著「小三布偶」狂毆洩憤,嚇到旁邊男伴直說,絕對不敢偷吃。
    2013/02/23 23:16
  • 佩甄暗藏錢母!除夕的招財妙計 防小人

    佩甄和小禎2位姊妹淘,將跟大家分享過年的招財撇步喔。
    2013/02/06 19:00
  • 傻眼!大學女舍外租 「男公務員」入住

    台北大學位於民生東路的女生第二宿舍,4月中臨時公告,一樓閒置的房間要租給校外男士住,讓女學生傻眼,因為學校並未告知,也沒事先討論,但校方強調是包租給整批的公務人員,沒有安全問題,記者實際到現場看,發現一樓男女宿連通口的那扇門,只要按開門鈕,男生就能輕易通過,而且半夜12點到早上7點,雖然有監視器卻沒有管理員,讓學生痛批是「防君子不防小人」,根本罔顧安危。
    2012/04/29 13:03
  • 防君子不防小人! 良心商店遭竊

    嘉義有一名果農,自己摘種番茄,還在自家門口擺了良心攤位,因為無人看管,業者自貼公告,如果民眾想要買番茄,就得自己投錢,只是這樣的良心商店,居然還遭到竊賊鎖定,就有竊賊直接拿走民眾投放的零錢箱,儘管失竊的金額不多,不過連良心事業都偷,讓業者十分失望。
    2011/11/06 17:01
  • 〈獨家〉「蟾蜍咬錢活體版」 招財小物另闢戰場

    景氣好不好,有時看魚缸裡養什麼魚就知道,景氣好時,許多做生意的行號都會養名貴的「招財魚」,希望帶來好運,但這幾年景氣不如以往,公司客戶大減,台北市的水族商圈想出新花樣,推出各種招財小物,鎖定上班族和學生,像是千元上下的小魚缸,或是防小人,甚至連咬錢的蟾蜍,都有活體版!
    2011/06/05 15:46
  • 時尚女酒癮發 口罩遮臉偷洋酒塞包

    基隆一名年輕女子多次到超商行竊,還是專挑高單價的洋酒,儘管犯案過程快速俐落,還是被店內監視器給拍了下來,而這間超商多次被女子光顧,業者被偷怕了,已經把洋酒移到櫃檯邊,沒想到還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只好報警抓人,女子聲稱是因為酒癮發作,又沒錢買酒才會行竊,但偷竊是公訴罪,還是得將她依法送辦。
    2011/05/06 11:08
  • 擺古銅劍「避煞」沒用? 詐騙集團仍被捕

    台中警方偵破一個詐騙大陸民眾集團,警方抓人時發現,這個集團每人都有2萬元底薪,分工細膩,主嫌還特別迷信風水,詐騙總部裡放了水晶蟾蜍招財進寶,還有古銅劍鎮煞防小人,但他們這次防了小人,防不了波麗士大人,12個人全部被抓。
    2010/11/18 18:21
  • 巫毒娃娃「騙人」? 女員工判賠10萬

    知名商品「巫毒娃娃」,因為造型多變,訴求可以防小人,在年輕族群中頗受歡迎,不過一名銷售員,卻在自己部落格,批評公司產品是「騙人的娃娃」,還以不雅文字辱罵會計,遭總公司控告妨害名譽,法官認為,文章沒有加密,任何人都可以瀏覽,已經損害公司名譽,判銷售員必須賠償10萬。
    2010/01/14 18:29
  • 3個月賣萬雙 「小人襪」創意大紅

    在網路和夜市熱賣的小人襪,產地在彰化社頭,一個針織廠老闆有感於景氣不好,發想出小人襪的創意,3個月前出貨1200打,現在已經賣到剩下300打,業績輕鬆突破20萬,可謂「小人立大功」;業者看準大家都想防小人的市場潛力,還要再增加量產數。
    2009/06/09 19:20
  • 「倒楣事好像變少」 羅志祥踩小人襪

    前陣子陷入網路桃色事件的藝人小豬羅志祥,最近說自己比較順,因為自從歌迷送給他小人襪之後,穿上之後好像倒楣的事就比較少,所以除了在家,出門在都穿小人襪來防小人,結果在演藝圈造成風潮;命理師江柏樂說,其實穿上小人襪,不管有沒有法力在襪子裡,心理自然會有強化作用,不過,他自己也是每天穿著招財襪,起碼自己給自己催眠,努力工作就會賺大錢。
    2009/06/09 19:19
  • 〈獨家〉祭拜「孔」洩密 廟方貼心防小人

    准考證上頭有多項個人資料,把這麼重要的證件放在廟裡,很容易就會有個人資料外洩的問題;但廟方有鑑於此,替地準備「孔夫子祈福箱」,讓大家把准考證丟進去,多一層防堵,看得出廟方用心。
    2009/05/16 18:45
  • 防小人尾戒很紅! 謝:給藍營警戒

    TVBS率先發現,新聞局長謝志偉最近指頭多了一只防小人尾戒,沒想到引發話題!謝志偉今天碰到國民黨籍台北縣長周錫瑋,2人交鋒話題十足,周錫瑋要謝志偉,千萬不要為了五斗米折腰,謝志偉也不改快嘴風格,回說謝志偉戴尾戒,是要給國民黨警戒!
    2007/11/02 00:21
  • 〈獨家〉防誰啊?謝志偉低調戴「翠玉尾戒」

    這陣子,新聞局長謝志偉每次備詢時,都跟立委激烈舌戰;雖然他反應很快,不過女立委更兇更嗆;TVBS獨家觀察,謝志偉悄悄戴上綠色翠玉尾戒,這難道是防小人嗎?喝過洋墨水的謝志偉搞笑地說,其實,他是防小鬼。
    2007/10/31 20:50
  • 陽信弊案/小紙人詛咒成真? 教授:別信以為真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偵辦陳勝宏、薛凌夫婦弊案,意外在搜索薛凌陽明山別墅時,在神桌抽屜發現一張白紙剪成的小紙人,上面還寫著檢察官蔡啟文3個大字,薛凌的兒子說,這是拜拜防小人用的,但宗教系教授卻說,小紙人常被民間用來施法詛咒他人。
    2007/07/25 17:55
  • 陽信弊案/搜索薛凌家 意外掉出檢察官紙人

    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偵辦陳勝宏薛凌夫婦弊案,有個意外插曲,檢察官率隊前往他們陽明山別墅搜索,竟然在神桌抽屜發現一張用白紙剪成,用來詛咒檢察官的紙人,上面還寫著檢察官蔡啟文3個大字,薛凌的兒子說,這是拜拜防小人用的。
    2007/07/25 11:59
  • 國務起訴/翡翠包鑽尾戒 吳淑珍要「包嬴」?

    吳淑珍出庭,其實做好了萬全準備,除了穿上超級保暖的名牌雪衣,還特別在左有小指上,戴上一指翡翠鑲鑽尾戒,根據民間習俗,翡翠有防官司包贏防小人的意思。
    2006/12/16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