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君子不防小人! 良心商店遭竊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6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有一名果農,自己摘種番茄,還在自家門口擺了良心攤位,因為無人看管,業者自貼公告,如果民眾想要買番茄,就得自己投錢,只是這樣的良心商店,居然還遭到竊賊鎖定,就有竊賊直接拿走民眾投放的零錢箱,儘管失竊的金額不多,不過連良心事業都偷,讓業者十分失望。

監視器畫面看到,一名穿著黃衣的男子,就在店門口的攤位前東張西望,就算旁邊是郵局,還有人來來去去,不過這名狡猾的竊賊,依舊不動聲色,順手偷走放在店家門口中零錢箱,隨後騎著腳踏車離開,嫌犯怎麼能夠這麼大膽,原來他偷的是良心商店。

嘉義縣長竹所長陳敏藝:「愛心的商店販賣番茄,讓民眾發揮自己的愛心。」

原來店家販售的就是一袋50元的番茄,因為是自行栽種,半買半相送,要買的民眾自己摸著良心,自行投錢,也自己找零,沒想到就是看上無人看管,竊賊大方順手牽羊,讓被害者大罵實在很沒良心。陳敏藝:「這名婦人覺得她的良心商店還被竊取,對人心還是有點失望。」

就算是店家才剛被竊賊光顧過,不過老闆仍舊繼續擺攤,現場依舊沒人顧店,要民眾自己投錢,看來良心事業,防君子不防小人,就算被偷後,業者還是堅持繼續販售愛心番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2073

0.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