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關關 結果共183筆

  • 扁關關難過? 台南算命師新解讀

    曾經預言陳水扁官司,會「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孝順宮住持籃天威,因為陳水扁遭到羈押,被認為預言失準,不過陳前總統具保獲釋,籃天威也重新解釋「關關難過關關過」這7個字,表示是被關很難過,但是只要關一關,陳水扁就能過關。
    2008/12/13 18:33
  • 扁遭聲押「關關過」 預言不準?

    深受扁家信賴的台南孝順宮,曾經在陳水扁涉及洗錢案時,預言他關關難過關關過,主持人甚至還說,就算阿扁被判刑也不會被關;如今,陳水扁真的遭到檢方聲押,孝順宮又要如何解讀?
    2008/11/11 18:39
  • 遊暢西門町 手機報乎你知

    昨天在台北西門町,有一場關關活動!
    2008/10/05 06:59
  • 陷洗錢案 孝順宮斷言:關不了扁

    日前前總統陳水扁南下,特別到台南孝順宮上香,被神明預言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上午孝順宮主持籃天威再度斷言,萬一陳水扁洗錢案被判刑,也不會被關,由於籃天威深得扁家信賴,有周刊報導吳淑珍每天問卜,連搬家時辰也要請示,籃天威說他和吳淑珍沒聯絡,倒是和陳水扁經常在電話中聊得很投機。
    2008/10/01 13:02
  • 「關關難過關關過」 乩童開示、扁微笑

    陳前總統取暖之旅,今天連神明也沒錯過,他到曾經兩度預言他當選總統的台南孝順廟求神問卜,廟理的濟公乩童幫他開示,說他的官司會「關關難過關關過」,陳前總統聽到師父的加持,露出難得的歡笑。
    2008/09/26 19:08
  • 〈快訊〉春雷捉弄 貓纜晚間7:08又停駛

    受到天氣的影響,貓空纜車今天開開關關好幾次,在晚間又出現落雷的關係,為了安全著想,因此晚間7點08分宣布再度暫停服務。
    2008/03/18 10:59
  • 停車場對外出租 住戶控建商侵占

    台北市西門町鬧區的大樓,爆發住戶與建商的糾紛,住戶認為建商侵占大樓公設,把地下室擅自出租給外包公司,讓一般住戶根本沒地方停車,甚至還常常把水電總開關關上,讓住戶無水可用,下午住戶透過市議員進行協商,建商低調不願意多談。
    2007/10/30 00:10
  • 日氣溫飆到40度 半個月熱死56人

    就在聖帕颱風肆虐台灣的同時,日本則是連續2天,出現接近攝氏41度的驚人高溫,8月中暑死亡人數多達56人,每天還有數百人被送醫急救,不過天氣這麼熱,倒是發展出不少另類商機,不少人家裡冰箱開開關關、不堪負荷,只能買台新的,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就連長袖睡衣也熱賣,原來不少人開著冷氣睡覺,結果越睡越冷,只好穿長袖擋風。
    2007/08/18 22:19
  • 帕布撲台/颱風天! 貓纜2度暫停「慢」速行駛

    颱風天貓空纜車2度暫停,從早上9點開始,一直到下午1點半開開關關,許多中南部的民眾,不怕颱風照常來搭貓纜,遊客們說下雨天天氣涼爽,搭貓纜剛剛好只不過為了安全,貓纜的行駛速度放慢了。
    2007/08/07 18:28
  • 機場開開關關 金門旅客機場又罵

    今天早上金門機場因為濃霧和大雨關係,2度關閉2度開放,但最後開放的時間,已經是下午4點了,班機不多 ,但現場4、5百名旅客擠不上飛機,氣得大罵。
    2007/04/24 00:08
  • 霧鎖金、馬 旅客差點回不了家

    很多異鄉遊子,在除夕趕著回家過年吃團圓飯,不過對離島的民眾來說,今年金門和馬祖因為濃霧,機場開開關關,讓他們差點回不了家吃年夜飯,有的人還等得眼淚快掉下來,原本航空公司,還要退票給有訂位的旅客,不再加開班機疏運,讓民眾氣得在機場抗議,所幸下午3點多,調派班機,讓大家回家過年。
    2007/02/17 19:03
  • 機場又「霧」點! 30班機受影響

    今天桃園國際機場仍然因為濃霧關係,一早機場就開開關關,直到9多點才恢復正常,總共有30個班機受到影響,雖然被延誤的人數沒有昨天多,但這2天下來就有2百多個航班被延誤,3萬多名旅客受影響。氣象局表示,這幾天還是會有大霧發生,出國民眾還是要先打電話詢問。
    2007/02/08 11:31
  • 畸形兒惡化 父母簽「放棄急救書」

    TVBS曾經報導過,北城醫院疑似產檢疏失,讓母親產下1名嚴重畸形的嬰兒宇廷,過去7個月,宇廷很堅強,關關難過關關過,不過就在5天前,父親生日當天,情況惡化,家人不得不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做最壞的打算。
    2006/12/23 18:46
  • 北桑美南寶發/台東間歇雨!市區積水 鯉魚山坍方

    輕颱寶發颱風掃過台灣,台東因為間歇性陣雨,市區積水,卑南溪也水勢湍急,海上交通暫時停止,台東鯉魚山山坡道路,發生落石坍方。今天上午台東機場也開開關關,飛機難以起降,不過屏東墾丁卻有日本遊客要衝浪,被警方開單勸導。
    2006/08/09 17:23
  • 北桑美南寶發/台東間歇雨市區積水 卑南溪湍急

    輕颱寶發颱風掃過台灣,台東因為間歇性陣雨,市區積水,卑南溪也水勢湍急,海上交通暫時停止,今天上午台東機場也開開關關,飛機難以起降. 不過屏東墾丁卻有日本遊客要衝浪,被警方開單勸導。
    2006/08/09 12:34
  • 〈快訊〉台東大雨 機場開開關關無法起降

    凱米讓台東見識到它凌厲的風勢之後,隨之而來的西南氣流也讓台東今天一直下雨,台東機場從早上到現在都開開關關,還沒有任何班機起降,提醒民眾要搭機前先確認一下天候狀況。
    2006/07/26 11:37
  • 劈腿抬腳 阿伯即興掃飛機停飛陰霾

    台北晚間下起一陣大雨,金門天候也不穩定,因為側風過大,造成金門機場航班大亂,一整天機場開開關關,機場內擠滿等候飛回台灣的旅客,為了解悶,有位老伯竟然當眾劈腿,抬腳娛樂大家,引起現場一陣歡呼。
    2006/06/07 00:46
  • 霧大看不見! 地勤上班途中撞車

    氣象局持續對金馬地區發佈濃霧特報,能見度不到200公尺,造成尚義機場開開關關,航班大受影響,也因此,一名正要去機場上班的地勤人員,因為能見度太差,直接撞上機場旁的工程圍籬,幸好只是虛驚,人沒受傷。
    2006/04/11 11:48
  • 大雨到! 金馬、松山機場開開關關

    今天金門、馬祖還有松山機場,都因為下雨,能見度差,而開開關關,這是因為鋒面接近,這2天台南以北有大雨發生,星期三雖然天氣轉好,但是星期四又有另一波鋒面到達,提醒民眾這2天出門,一定要記得攜帶雨具。
    2006/04/10 14:12
  • 趁霧偷渡!欠稅男偷渡廈門被逮

    這幾天,金門起大霧,機場開開關關,旅客抱怨連連。不過這種天氣可是海上走私最猖獗。海巡因此加強巡邏,果然在凌晨逮到一艘越界的大陸船,發現還有偷渡客,這名偷渡客因為欠稅被限制出境,花5萬塊想到廈門,沒想到,被逮,罪加一等。
    2006/03/21 23:01
  • 轟小官員報私仇? 杜文卿鞠躬道歉

    民進黨立委杜文卿,針對機場香菸超帶事件,在立法院對海關關員咆哮,被批評是公報私仇,杜文卿今天一改先前態度,出面鞠躬道歉,不過事件還沒平息,財政部又被質疑「棄車保帥」,讓小公務員出面幫部長「擋子彈」,部長呂桔誠低調否認。
    2006/03/17 11:28
  • 男模選拔賽 鏡頭前脫衣比「美」

    要成為頂尖男模,必須通過一關關艱難的挑戰,一個受歡迎的美國節目,將嚴選過程全部呈現在鏡頭前,為了角逐冠軍,男模不僅穿著內褲跳傘,還得脫衣競賽,節目播出後,也讓電視機前的女性觀眾陷入瘋狂。
    2005/10/28 12:15
  • 〈獨家〉靠挖土機挺進 孤島谷關遭重創

    風災已經第6天,台中谷關對外交通還是中斷。不僅台八線沿途狀況不斷,谷關的唯一通道「篤銘橋」也掏空1百公尺,要過溪只能靠麻繩攀爬,度過石堆和山壁,關關艱辛險惡,下午就有谷關居民眼看天氣放晴,冒險爬出來向外面求助。
    2005/07/23 17:32
  • 夜宿機場抗議! 千名旅客 滯留金門

    受到濃霧的影響,金門尚義機場3天來開開關關,800多名旅客滯留金門,有2名旅客因為體力不支送醫急救,還有上百名旅客不滿立榮航空的處理態度,夜宿航空站抗議,爆發激烈叫罵。
    2005/03/29 10:56
  • 濃霧特報 西半部金馬有濃霧發生

    提醒今天要出國搭機的觀眾朋友,多留意航班的狀況,因為中正機場受到濃霧的影響,能見度很差,機場開開關關,氣象局上午8點半也針對西半部地區跟金門馬祖發布濃霧特報,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2005/02/23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