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關關難過? 台南算命師新解讀


發佈時間:2008/12/1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預言陳水扁官司,會「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孝順宮住持籃天威,因為陳水扁遭到羈押,被認為預言失準,不過陳前總統具保獲釋,籃天威也重新解釋「關關難過關關過」這7個字,表示是被關很難過,但是只要關一關,陳水扁就能過關。

身為扁家的御用算命師,曾經說過陳水扁「關關難過關關過」的藍天威,在陳前總統,歷經收押起訴到釋放之後,他替這句話下了新註解。孝順宮住持籃天威:「逗點要逗在頭一個這裡,關是很難過,沒錯,關一關,這逗點要逗在這裡,會過,重點是不能關關過,3個字一起看,這樣解讀,一輩子都在監牢裡,所以一定會過。」

同樣一句話,加了3個逗點,意思大不同,藍天威再次詮釋,也感謝天地還陳前總統公道,他還說依照陳前總統的筆畫數,他敢斷定,陳前總統一定沒事。籃天威:「陳水扁筆畫總格29,這是領袖命格,姓名有天機,有它的含意,所以我覺得他會過關。」

藍天威說,不只是陳前總統能全身而退,他的妻子吳淑珍也能驚險過關。籃天威:「我是覺得不會被關,因為她已經在輪椅上被關了很多年。」

今年9月,在扁家深陷弊案時,藍天威說出了「關關難過關關過」的驚人之語,但隨著陳前總統遭羈押,他態度轉趨低調,如今隨著陳前總統具保獲釋,相同的一句話在算命師口中,終於有了新的詮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401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