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宿機場抗議! 千名旅客 滯留金門

記者 顧念祖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9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受到濃霧的影響,金門尚義機場3天來開開關關,800多名旅客滯留金門,有2名旅客因為體力不支送醫急救,還有上百名旅客不滿立榮航空的處理態度,夜宿航空站抗議,爆發激烈叫罵。

這抗議聲是3天來的憤怒,一堆毯子則是昨晚夜宿金門航空站的唯一溫暖,週休二日的金門之旅,旅客們被大霧困在金門,沒辦法飛回台灣,這口悶氣難消。旅客:「在機上等了一個多小時,為什麼不飛呢,我們可以回家,我們的問題,你們要解決啊!」

停在機坪上,6架因為大霧滯留的班機都是立榮航班,旅客痛批立榮航空禮遇旅行團,一樣花錢買機票的散客,待遇卻打折。旅客:「沒有水可以喝,大家肚子餓的要死,從昨天11點進來,到傍晚才有一杯奶茶。」

滯留旅客:「為什麼團體優先處理呢?我們有少付一塊錢嗎?還是他們給我的服務不用錢,抗議啦!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們星期五就來了,昨天就該回家。」

金門航空站成立11年來,首度爆發旅客夜宿機場抗爭,協調過程當中還有一名男性旅客心臟病發,一名女性旅客呼吸急促昏厥,幸好送醫沒有大礙。

立榮航空澄清,天候不佳,前一天只開場2個小時,加上立榮飛金門航班一天就有20架次,上午霧散之後,滯留航機班班客滿,已經送走727名旅客,航空公司說盡力了。

TVBS記者黃詩琪:「等了一天一夜,有人終於可以回家了,但問題是金門機場還有上百名旅客等著候補,現在也只能祈禱老天賞臉,不要再有大霧,讓他們趕快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456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