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關西機場 結果共256筆

  • 駐大阪辦事處長自殺身亡 網上風向反轉:酸民霸凌害死人

    日本關西、北海道地區近期接連遭受風災、地震重創,日前不少台灣旅客被滯留關西機場,我駐日辦事處官員的救災能力及危機處理遭受輿論抨擊,今天(14日)驚傳我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於官邸上吊身亡。消息一出,網上風向立即反轉,直指蘇啟誠是被「假新聞」、「霸凌的酸民」和「輿論」給害死。
    2018/09/14 14:17
  • 關西機場風災後 第一航廈14日起部分重啟

    日本關西機場公司表示,本月初受到燕子颱風的影響嚴重淹水而關閉10天後,關西機場第一航廈14日起部分重啟。
    2018/09/14 09:58
  • 快訊/關西機場漸開放! 華航、長榮重開大阪航班

    關西機場受到颱風燕子襲擊封閉好幾天,目前已經恢復部分運作,華航表示14至20日桃園、大阪往返航班將會復航18班,長榮航空則是只被核准恢復每天1班往返台北大阪,國泰航空宣布一直到17日,往來台北及大阪航班還是取消,旅客要多注意航班異動。
    2018/09/13 18:14
  • 外館急難救助 吳釗燮:加強緊急應變橫向聯繫

    日本關西機場日前受颱風重創一度關閉,許多台灣旅客受困,外館急難救助服務遭抱怨。外交部長吳釗燮說,已檢討,未來將調整外館緊急應變機制,強化與觀光局的聯繫。
    2018/09/13 11:41
  • 關西機場航班 未來70班改飛大阪.神戶機場

    強颱和強震大大衝擊日本觀光,關西機場今天還是只有廉航4個航班,來回台北和大阪,為了彌補關西的輸運功能,今天大阪和神戶機場周邊縣市同意,一天分擔關西機場共70個航班,但颱風災情持續影響觀光,京都鞍馬寺的祭典被迫喊卡,熊野古道旅行團也取消飯店預約。而北海道因強震電力依舊吃緊,最大的火力發電廠完全修復,要等到11月,商家紛紛貼出節電告示,當地也因餘震不斷,有民眾甚至揹著超重的避難包上街。
    2018/09/12 19:51
  • 趁日本颱風對台進行輿論操作 日媒揭中媒假面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大阪關西機場受到颱風燕子的影響有8000名旅客受困,網傳中國派巴士進入關西機場優先救出中國客,與事實有出入,這可能是對中國國內及台灣的輿論操作。
    2018/09/12 17:20
  • 關西機場水抽乾了! 第一航廈可望週五運作

    北海道地震後第5天,今天迎來入秋最低溫,攝氏5.4度讓災民苦上加苦。強震後停電也重創酪農業,北海道牛奶供應短缺、還出現馬鈴薯和海膽荒。另外,一週前遭強颱燕子重創的關西機場今天航廈水已經抽乾,希望趕在這個週五恢復第一航廈的客機起降。
    2018/09/11 20:10
  • 關西機場拚14日重啟航站 3週修復鐵路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4日受颱風重創,第一航站淹水停用已屆一週,相關單位正積極修復,力拚14日重新啟用第一航站部分區域。聯外鐵路部分,修復工程將從原本一個月,縮短為3週。
    2018/09/11 13:24
  • 快訊/關西機場受損 虎航9月12、13大阪航班全取消

    因大阪關西機場受損,台灣虎航宣布9月12日到9月13日,虎航桃園和高雄往返大版航班將全部取消!
    2018/09/10 20:55
  • 快訊/關西機場關閉! 長榮、華航航班取消

    因為大阪關西機場持續關閉,長榮航空剛剛宣布9月11日到9月13日,往返台灣-大阪航班全數取消;另外華航9月12日13日往返大阪航班,同樣取消外,9月14日的CI159,大阪飛往桃園的航班也取消,請民眾留意。
    2018/09/10 10:40
  • 快訊/日本關西機場 預定周五第一航廈部分重啟

    因為颱風受災,目前國內國際航班都還未完全恢復運作的關西機場,經過日夜抽水搶修,目前預定在14日,也就是這個禮拜五,主要第一航廈的南側應該可以重啟作業。據了解,目前機場聯外交通都以鐵公路相互接駁的方式運作,全部恢復預計要四個星期的時間。至於機場,還不清楚何時可以全面恢復正常,旅客輸運除了本身的第二航廈,現在1天有70個航班,是神戶機場跟大阪伊丹機場分攤航班起降輸運旅客。
    2018/09/10 10:26
  • 一場天災兩樣情 日航推補助、中航漲票價

    日本近來飽受天災嚴重摧殘,關西機場遭25年來最強颱風燕子重創,上千名旅客受困機場,今日一名先前受困旅客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本航空補貼2萬日幣交通費,讓旅客能搭乘新幹線轉至東京出航,但也有網友發現,中國航空將東京飛往北京的機票價格哄抬至數倍,面對災情,這截然不同的狀況,引發不少討論。
    2018/09/09 18:53
  • 日本關西歷劫歸來 餘悸猶存慶幸趕上開學

    日本關西機場因風災淹水,多名受困旅客今天搭機回到高雄,歷劫歸來餘悸猶存,一對趙姓兄弟慶幸趕上明天的開學日。
    2018/09/09 17:16
  • 關西機場返台首架飛機 旅客:真的好幸運

    先前燕子颱風,重創日本關西機場,今天2航廈第一架返台的班機,在傍晚6點回到台灣,旅客直說能回到台灣,真的太好了。
    2018/09/08 21:34
  • 快訊/新千歲重啟! 台剩1團候補返國、2團自行安排

    觀光局最新消息,截至下午4點統計,新千歲當地僅剩1團、21名台灣旅客,還在機場候補準備回高雄,另外2團自行安排返台事宜,總計25團、820人取消或延後出團到札幌;另外關西機場最新統計,台灣仍有12團、413人受到影響,延後返台,取消行程高達78團、2072人。
    2018/09/08 17:47
  • 陸使館派專車救受困陸客?華航日籍地勤揭真相

    受到強颱燕子襲擊,日本各地陸續傳出淹水災情,關西機場全面關閉,不少旅客受困機場,日前卻傳出我國駐日代表處態度冷漠,反觀中國大陸則是派出巴士到機場載受困陸客,讓台灣旅客相當心寒;不過大陸駐日領事館派巴士將旅客接出機場的消息,卻遭到關西機場否認,機場表示只有關西機場調度的車輛才可以近入,此外也有華航在日本的日籍地勤回報,因為事前中國大陸的航空公司告知旅客班機會在颱風天飛,導致大量旅客進入關空島受困,這也是為何中國大陸會「積極救國人」的理由。
    2018/09/08 16:11
  • T怪客踢新聞/道歉的兩大禁忌

    道歉是公眾人物、政治人物常用來處理問題的方法,但是政治人物的特質是很少真的認為自己會犯錯,所以道歉起來往往總有些唯恐眾人不知的心不甘情不願,道歉詞裡忍不住要夾雜些前提、情緒和委屈,結果就是第一輪的道歉通常會變成白費工,被認為誠意不夠,或根本是推卸責任,反而引來更多責難,不得已只好第二輪道歉,但這時候即使加碼表達歉意,不但效果已經趨近於零,最麻煩的是害自己被綁在烤肉架上燒烤的時間毫無必要拉長,傷口更深更痛。
    2018/09/08 15:29
  • 颱風強震重擊日本 機場陸續恢復開放

    日本關西、北海道分別遭受颱風及強震侵襲,受災嚴重,關西機場和新千歲機場也一度關閉,但經過搶修整理後,陸續恢復航班起降,札幌新千歲機場,也從台灣時間早上5點開始,開放國際線航廈,上午加開班機到91班,全力疏散滯留旅客。
    2018/09/08 14:07
  • 快訊/因災滯留新千歲 台「41團1261人」延後返國

    雖然新千歲機場已經重啟,不過目前仍有41團、1261名台灣旅客,滯留當地,另外有27團、935人取消或延後出團到札幌;另外一度封閉的關西機場,也造成了台灣有30團、980人,受到影響,延後返台。
    2018/09/08 11:21
  • 受困北海道機場 台客無助嘆:第一次覺得像孤兒

    日本接連遭到強颱「燕子」以及北海道6.7強震重創,各地紛紛傳出災情,關西機場以及新千歲機場也因此全面關閉,大批旅客受困日本;據《中時》報導,一群來自台中100多名的旅客到北海道參加公司旅遊,因為強震受困札幌,不過看到陸客全被大巴士載走,並安置到有水電的飯店,台灣旅客卻只能滯留當地,沒水沒電也沒食物,讓他們相當無助,痛批政府「第一次感覺台灣人好像孤兒啊」。
    2018/09/08 10:00
  • 快訊/日本關西機場 今恢復部分國際航班起降

    風災跟強震,癱瘓日本關西機場跟新千歲機場運作,昨天開始,兩邊的國內航班已經慢慢恢復,關西機場今天也將在第2航廈開放國際線班機起降,據了解,關西機場的國內班機,大約恢復5成,國際航班則在百分之十以下,只有一小部分。未來一週,機場方面也希望能夠讓主要的第1航廈部分開放,讓航班逐步恢復正常。
    2018/09/08 08:53
  • 困日旅客硬頭皮問:台灣人可上車? 陸方回「兩字」婉拒

    強颱燕子4日侵襲日本,重創關西機場全面關閉,不少旅客受困機場;其中來一群自宜蘭的旅客滯留機場2天,最後於6日晚間返回台灣,當中一名旅客指出一行人窩在機場打地舖,後來得知大陸將派巴士接陸客時,她硬著頭皮問陸方「台灣人可以嗎?」卻被陸方人員回「謝謝」婉拒,讓她碰了軟釘子。
    2018/09/08 08:17
  • 「罵我要罵得具體啊!」 謝長廷出面駁罵聲

    燕子颱風重創日本關西地區導致關西機場淹水停擺,不少台灣旅客滯留當地,而駐日代表謝長廷遭批評疏散不力,也沒及時解決台灣旅客問題,不過謝長廷接受TVBS訪問,他帶著委屈的說大家要罵就要罵得具體,要罵駐日代表處有疏失也要講清楚,甚至問大家他哪一點對不起台灣利益。
    2018/09/07 23:55
  • 海外救援兩樣情?羅智強批:謝長廷本來就該被罵

    4日燕子颱風橫掃西日本,造成關西機場淹水停擺,數千人受困「孤島」,緊接著北海道也遭受強震侵襲,許多台灣旅客因此滯留當地,引發民怨,網友紛紛痛罵駐日代表處毫無作為,不知道要照顧國民。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今(7日)就直言,「大家都在罵謝長廷,他真的是該罵,哪個中華民國外交官,做到像他這樣!」
    2018/09/07 22:46
  • 日本救災爆假消息 黨政人士:陸占台灣便宜

    網傳中國使館派車進入關西機場接運受困旅客,使得駐日代表謝長廷被轟「辦事不力」,接近總統府的消息人士說,這次關西機場事件與8月的肯亞事件一樣,都是中方利用假消息,試圖在海外占台灣的便宜。
    2018/09/07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