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關團 結果共98筆

  • 陳時中人設轉變 網質疑「摧毀」:民進黨公關團隊怎麼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搶攻年輕選票,除親赴同志酒吧調酒、跳街舞、參加粉紅派對,也在社群軟體上記錄下這些日常,日前藥師林士峰就酸,好奇陳時中臉書小編是哪裏找的,酸陳時中是選市長而非小學班長。近期有網友在PTT上發文,直言陳時中人設崩壞,並提出民進黨的公關包裝團隊怎麼了?公關團隊今年把陳時中好不容易防疫2年建立的形象,不到1個月完全摧毀,底下網友也紛紛表達贊同。
    2022/08/31 13:28
  • 重機騎士遭罰也要爭路權! 網路調查:逾6成反對開放

    為了爭取合法行駛高速公路的路權,國內數個重機與路權相關團體聯名於7月1日至4日間發起重機上國道活動,以「遍地開花」方式爭取被限縮的「合法路權」。國道公路警察局與地方政府警察局也在當時部署重兵攔截開罰,總計4天共攔下91輛重機、開罰104件,等於至少有91位騎士透過行駛國道方式抗爭。然而,民眾真的支持重機上國道行駛嗎?《地球黃金線》調查發現,有超過62%民眾不支持重機上國道,只有不到3成表示願意全面開放。
    2022/07/05 21:07
  • 教育部擬政策引導 降低「大學專案教師」比例至6%

    監察院日前以大學專案教師流於「血汗教師」、「免洗筷教師」糾正教育部。教育部今天召集200多名相關團體代表討論,擬透過政策引導,逐年減少專案教師比例到6%。
    2022/03/25 22:53
  • 「一起向未來」!北京冬奧將登場 余文琦:陸盼被世界看見「進步」

    北京冬奧開幕式將於今晚登場,北京是全球首個舉辦過夏季與冬季奧運的城市,兩次奧運氣氛差距十分大,北京這次頂著新冠疫情的巨大壓力準時舉辦,對大陸來說意義重大。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2008年時北京奧運的口號為『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次冬奧則是『一起向未來』,這兩個口號都意味著北京希望在走向世界舞台的過程中能扮演領導的角色。而這次北京除了希望向世界證明防疫有成外,也盼望全球能看見大陸在環保、節源上的進步。」 另外,由於人權議題,冬奧遭受西方世界的外交抵制,不過雖然多國高層選擇不出席,但多數運動員仍會如期出賽,似乎與過去的「抵制」含意不同。余文琦認為「『新疆人權議題』成為西方人權團體大肆抨擊的工具,華府遭受諸多相關團體、媒體及政治人物的施壓,而為了滿足運動員想參賽的心情,美國政府決定不派高官前往,但參賽者不受影響,形成『妥協式』的外交抵制,隨後許多國家也紛紛跟進此做法。」
    2022/02/04 16:11
  • 「低消1杯飲料」作家控強迫推銷 名店出招化解網讚爆

    「低消1杯飲料」是金額還是消費品項?近日作家陳安儀到礁溪一間名店用餐,點了上千元的餐點,但店家卻規定低消是1杯飲料,讓她直言是強迫消費,引發正反兩派網友論戰。當事店家昨(10)日回應,依舊維持基本消費為1杯飲料的入場規則,還喊話要大家別再騷擾陳安儀,更發起公益活動,一番神操作化解公關危機,還有人點名「能把公關團隊介紹給王力宏嗎?」
    2022/01/11 20:57
  • 「蕾」神之錘vs.「宏慌」之力!王力宏道歉 宣布暫退演藝圈

    藝人王力宏於本月15日與前妻李靚蕾宣布離婚,事隔兩天,李靚蕾「毀滅式」發文控訴王力宏多項不當行徑,雙方隔空互罵,網路輿論沸沸揚揚,而今(20日)中午,王力宏再次發文,表示將為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暫時退出演藝圈,並向大家致歉。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不只是台灣,大陸民眾也十分關注王力宏與李靚蕾的消息,大陸網友紛紛稱讚李靚蕾『邏輯好』,甚至稱此事為『蕾神之錘vs.宏慌之力』,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王力宏前一晚發出的聲明錯誤百出、前後矛盾,讓外界不禁表示『王力宏應該換個公關團隊』。」 另外,大陸政府近期大動作整治娛樂圈,許多藝人遭列在「劣跡藝人」當中,王力宏恐怕成為下一個「遭禁對象」。陳韻雯說明「除了私生活惹議外,李靚蕾提到的『操弄輿論』也踩到北京當局地雷,儘管大陸政府過去十分力挺王力宏,春晚、跨年等演出都能看見他的蹤影,但醜聞一出,企業紛紛與其切割,大陸官媒更是發表『人設崩塌並非偶然』、『做好藝人的前提是要先做好人』等評論。」
    2021/12/20 15:56
  • 比特犬咬死幼童引發關注 陳吉仲允先處理棄養犬

    日前屏東發生3歲幼童遭大型比特犬咬死事件,綠委認為農委會管理寵物未強制飼主申報,會有隱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會跟地方政府及相關團體合作,先將棄養在外犬隻捉回。
    2021/12/09 12:50
  • 日本大選爆走路工 首相岸田站台動員聽眾日薪5千日圓

    日本眾議院大選剛在10月31日落幕,不過首相岸田文雄在選戰後期為候選人國光文乃站台助講時,相關團體動員到場支持,21名走路工領到日薪5000日圓(約新台幣1200元)。
    2021/11/18 17:12
  • 傳遭陸KTV封殺 蔡依林首現身曝「好消息」

    天后蔡依林(Jolin)今(20)日偕「金曲獨立樂團」茄子蛋參與《Gucci Garden Archetypes原點特展》,談及近日偕全球百大DJ Steve Aoki及美國音樂唱作人Max合作英文新單曲,笑說:「也有中文版本,編曲完全不一樣。」就看觀眾喜歡哪一種。被問到被中國KTV封殺一事?公關團隊則立馬擋下,避而不談。
    2021/10/20 17:51
  • 敬酒別吃會罰!聯大機械系友會 開會聚餐遭批

    又有機關團體聚會,遭到PO網批評防疫措施有漏洞!25日聯合大學機械系友會,在台中豐原某家日式料理餐廳舉行理監事會議,現場約莫3、40人,吃飯時間大家都有梅花座,分食,但卻有人逐桌敬酒敬茶,台中衛生局表示,如果查證屬實,將會開罰。
    2021/09/26 20:06
  • 印尼疫情見曙光?!當局全力催打疫苗 王安左:吸取防疫經驗以穩定控制疫情

    印尼疫情嚴峻,在遭受Delta病毒侵襲後確診數和死亡數居高不下,甚至當地醫院已經開始出現資源不足的問題,民眾也紛粉搶購氧氣瓶。印尼台商聯合總會長王安左今(2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目前印尼疫情已經穩定控制,對於相關防疫措施也有經驗,所以在正常過日子的同時,也持續地加強防疫,不鬆懈。」 而針對印尼疫苗和接種,王安左也補充道,「印尼在7月份開始對民眾大量施打疫苗後,平均每天都有100萬劑的施打數,所以針對疫苗覆蓋率的進度很快,而當地政府與台商的關係良好,有提供名額和相關團體幫台商施打,雖然先前印尼在疫苗種類上沒有選擇權,但現在已經有開放線上登記系統,可以施打其他種類的疫苗。」
    2021/09/24 15:35
  • 境外生怨遲遲無法來台 教部擬提入境防疫專案

    大學9月開學在即,境外生來台計畫遲未定案,引起相關團體不滿。教育部表示,因應Delta變種病毒,指揮中心7月底宣布持續邊境嚴管,教育部將專案提報指揮中心,開放境外生來台。
    2021/08/04 14:07
  • 東奧首傳集體染疫!含希臘游泳隊5人確診 含4選手

    東奧爆發選手集體染疫!日媒《NHK》報導,集體感染的病例是希臘游泳隊,共有5人確診,包括4名選手和1名相關團隊人員。東奧組委會並在今(4)日向外界表示,這是東奧首次發生集體感染事件。
    2021/08/04 12:50
  • 快訊/國教署拍板 110學年開學延後2天至9/1

    國教署表示,邀集全國22縣市政府、家長、教師和校長相關團體代表討論之後,決定110學年度開學日從8月30日星期一,調整到9月1日星期三,國教署會儘速函文各縣市政府,轉知各級學校以安排行事曆。
    2021/06/24 13:49
  • 美國推翻川普「零容忍」政策 移民4年後終與家人團聚

    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週一(3日)宣布,將協助4組在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任期間,遭反移民政策拆散的家庭,在美國境內重聚。川普任期中提出多項反移民措施,其中最具爭議的便是「零容忍」政策,在沒有任何事前通知的情況下,硬生生將非法移民家庭的兒童與父母或家人拆散。在今年2月,拜登便成立相關團隊,協助失散移民尋找家人。
    2021/05/05 14:14
  • 台帛泡泡變泡沫?第3團僅13人 觀光局急找帛方開會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4月成行,首發團以100人幾乎滿班的狀況順利完成。反觀次發團卻銷售慘澹「僅有10人參團」,更傳出因消費者意願低,參與旅行社中有5家直接關團不賣。眼看旅遊泡泡恐成為泡沫,觀光局也回應,近日將會邀集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等相關單位開會討論。
    2021/04/07 18:25
  • 賠本賣也沒人!帛琉次發團銷售慘 5旅行社關團止血

    台灣和帛琉的旅遊泡泡首發團今(1)日出發首航,這也是國內民眾在暌違1年多的時間終於可以出國,首發團幾乎全賣完,甚至還有旅行社追加位子,看起來十分熱門。不過各旅行社表示,後續的銷售情況低落,接下來的4日、7日的團,至少有5間旅行社決定「止血」,宣布關團不賣了;對此華航表示,將會邀集旅行業者開會研議調整票價。
    2021/04/01 19:22
  • 英文差甭做? 地政士、社工考試擬加考英語

    為了配合「雙語國家政策」,考選部打算增列英語為應考資格條件,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社工等都包含在內,不過就引來質疑,英文好不好似乎和這些工作沒太大關聯,考選會則澄清,目前只是在規劃階段,將和相關團體持續溝通。
    2021/03/22 22:03
  • 拆蔣介石銅像被告 林右昌無奈盼勿無限上綱

    基隆市政府拆除基隆火車站前的前總統蔣介石銅像時,銅像斷3截,基隆市長林右昌挨告;林右昌今天說,「我覺得很無奈」,現在是多元社會,尊重相關團體意見,但不要無限上綱。
    2021/03/05 14:09
  • 鳳梨危機 江啟臣:蔡政府分散市場成績在哪

    大陸禁止台灣鳳梨進口頭一天,屏東銀獅生產合作社忙著分級包裝,要把鳳梨送到國內市場販售,理事長洪華進說,不少機關團體紛紛訂購鳳梨表支持,但鳳梨盛產是從3月15起到5、6月;鳳梨王子預言,最艱難的不是今年產季,而是產季過後;另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抵台南關廟,質疑蔡政府執政5年,分散市場的成績何在?
    2021/03/01 13:39
  • LGBT無聲吶喊 日本推動性別平權漫畫

    東京奧委會會長森喜朗因歧視女性言論,讓日本的性平意識議題再次被搬上檯面。父系社會的傳統思想,不易推動多元性別社會,但相關團體仍努力不懈。有性平推廣工作者以漫畫描繪LGBT族群的故事,獲到廣大網有支持,帶動異性戀者了解性別多元。也有平面攝影師發起製作性平雜誌,拍攝所謂的「性別錯置」寫真,挑戰傳統觀念的性別刻板印象,以強烈的視覺衝擊,觸發社會思考LGBT的性平概念。
    2021/02/08 20:00
  • 台灣人口首次負成長 立院籲成立跨部會小組制定專法

    台灣去年人口首度負成長,根據立法院法制局最新出爐的報告,內容提及解決少子化問題,非單一機關能力可及,建議由行政院主導成立跨部會少子化政策小組,系統性規劃政策,並制定應對少子化問題專法,規範各機關團體的權責。
    2021/01/24 15:38
  • 拜登組閣女力爆發!7發言團隊+3財經官員.全女性

    過完感恩節,本週將是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忙碌的一週,他將宣布經濟和對外發言的團隊,通通是女力當家!財政部長將提名前聯準會主席葉倫,她將是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財長;拜登和副手賀錦麗的公關團隊,也是史上首次通通提名女性出任。不過假期期間,拜登不慎扭到腳,經檢查後發現有細微骨裂。而美國總統川普則是在敗選後,首次接受媒體訪問,繼續毫無根據指控選舉舞弊,但他的陣營30多場選舉相關訴訟,通通敗陣;威斯康辛州重新計票後,拜登反而贏更多。現在傳出川普考慮開設電視頻道或社群公司,好讓自己在2024年總統大選前,保持高媒體曝光度。
    2020/11/30 20:00
  • 6萬「秋鬥」怒吼 蔡英文不甩?彭P氣到翹鬍子:直接拉下來!彰顯正義

    30年來最大規模「秋鬥」大遊行,22日於凱達格蘭大道登場,數萬民眾因蔡政府開放萊豬「鴨霸」發出怒吼,但政府真有聽到嗎?蔡總統沒有出面,僅透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尊重人民集會遊行的自由,對於相關團體的訴求,執政團隊會謙卑傾聽,也會與人民持續溝通,廣納有建設性的建議,讓政府各項施政做得更好。而「秋鬥」現場不斷有民眾大喊,要求蘇貞昌下台,對此,蘇貞昌23日表示,不論遊行人數「是多、是少」,政府都會聆聽並回應。 22日與民同在「秋鬥」現場的台大生傳系兼任教授彭文正,今天(23日)於《新聞大白話》連線時,特別以「翹鬍子」造型現身,表示自己對22日的秋鬥,「不勝唏噓、不知今夕是何夕」,對民進黨的執政傲慢快抓狂了,當年在街頭,維護勞工權益的「勞工是我心中最軟的那一塊」(暗指蔡英文),昨天通通躲起來了,「包括當年鄭南榕,今天『朕難容』」,那些為言論自由不惜丟官、妻離子散的人,如今,全部躲起來了,彭文正喊,「氣得我鬍子都翹了!」 民眾的怒吼,執政黨真會「仔細聆聽、認真溝通」嗎?彭文正則表示,「裝睡的人叫不醒」,不用叫了,「直接拉下來最快」,直接揭穿「論文事件」、正義才會彰顯,「從來沒寫過的論文,經過36年,她也生不出來啊」。 彭文正強調,並不是說執政後就不能改變在野時的初衷,畢竟執政時期會有執政的考量,但至少民進黨政府要給民眾一個「柔性道歉」,對現在政策給人民一個合理解釋,不該像現在這樣「拒絕傾聽、拒絕溝通」,令人感覺「執政鴨霸」;彭文正指,一個鴨霸暴政背後、必定有懦弱人民,現在該怎麼辦呢?「秋鬥」應從今起轉變模式,從一年一度的遊行,轉而「埋鍋造飯」、長期抗爭,如果1122「秋鬥」有4萬人、除以4,有個1萬人,周周的禮拜五晚上,都有1萬人,帶著你的信念上凱道散步,屆時就是蔡英文得親自出來面對的時候了!
    2020/11/23 19:26
  • FOCUS360/拜登上任倒數77天 忙籌組防疫團隊

    勝選之後拜登團隊也是馬不停蹄,只剩77天就要上任,對拜登來說第一個要關注的就是防疫問題,相關團隊已經陸續到位,TVBS特約評論員包杰生帶我們了解,拜登未來要怎麼展開政權交接,以及敗選之後川普未來怎麼應對。
    2020/11/08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