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關團 結果共98筆

  • 因應韓國N號房事件關注 司法院召開量刑會議

    韓國N號房等事件引起社會對於散布私密及色情影像等犯罪類型的關注,司法院邀集審、檢、辯、學者專家及相關團體代表,討論是否製作量刑因子審酌事項參考表供法官參考的必要。
    2020/08/06 12:47
  • 珍惜水資源!北市2污水廠善用再生水 年省5千萬水費

    北市衛工處表示,迪化與內湖2污水廠善用再生水,清洗廠區、澆花、沖馬桶等,一年可省5000萬自來水費,歡迎機關團體或民眾登記取用。
    2020/07/14 13:08
  • 羅志祥調虎離山 朱學恆:「腥風血雨計謀戰已經開始!」

    羅志祥神隱多日,今早10點透過媒體表示將於今晚抵台,但實情是他在早上11點就已經抵達松山機場,經紀公司也於下午兩點對外宣布,羅志祥已經返台回家,成功施展調虎離山計,讓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讚嘆:「 這招真的鋪得很細膩!」談到為什麼會出此招數,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分析,羅志祥目前已經有公關團隊介入,現在所有的事都是為了以後鋪路。調虎離山計,雖然讓羅志祥減輕第一波壓力,但代言被撤、節目主持遭換角,形象一落千丈,還是讓羅志祥損失慘重!
    2020/05/08 20:14
  • 川普宣布暫斷世衛金援 英歐齊聲反彈

    全球公衛領袖齊聲對美國總統川普暫停金援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做法開轟,稱川普之舉魯莽且不利全球尋求盡快遏止冠狀病毒大流行的機會。各國與相關團體紛決定加碼金援世衛。
    2020/04/16 15:18
  • 1小時檢測新冠肺炎!超級快篩拚半年量產

    台灣的篩檢速度領先國際,初期要判定新冠肺炎確診需要一天,現在最快4個小時結果就會出爐。不過隨著疫情擴大,無症狀患者比例持續增加,就怕檢疫量能仍然不夠,目前經濟部編列1.2億要相關團隊盡快開發快篩系統,檢測時間能縮短到1個小時。
    2020/03/05 23:18
  • 大港開唱爆財務爭議 林昶佐:已退出團隊

    高雄音樂盛會「大港開唱」,宣布明年停辦,意外扯出財務爭議。國民黨議員質疑,承辦活動公司9年內領超過5千萬元補助,但卻爆出沒保勞保、財務又不透明。大港開唱創辦人林昶佐受訪時不願正面回應,只表示自己早就退出相關團隊。
    2019/09/13 13:46
  • 連儂牆傳拆除? 中市府:不拆不罰盼合法申請

    好民文化行動協會等公民團體發起「護台抗中/連儂牆行動@台中」,傳出市府要求相關單位清除牆面,台中市政府回應以包容心緩處理,不會拆除、開罰,希望相關團體能合法申請。
    2019/08/20 16:15
  • 教育部與業者溝通 盼準公共幼兒園創「四贏」

    教育部次長范巽綠今天出席「準公共幼兒園機制論壇」,與幼托業者、相關團體溝通,她強調,台灣面臨少子女化、高齡化的問題,準公共化幼兒園是一個「四贏」的政策。
    2018/11/01 11:36
  • 大眾運輸普及 財政部:汽車車主人數減少

    財政部統計資料顯示,使用牌照稅實徵淨額年年創新高,但扣除營利事業與機關團體後,汽車車主人數反而減少,應與近年大眾運輸普及、汽車持有成本漸高、車輛租賃風氣漸盛有關。
    2018/09/27 16:39
  • 空污法毀信賴保護原則 二行程車主批環署

    反禁二行程車相關團體今天到環保署前抗議,質疑空污法修法後,二行程車主權益將會受損,除了批評環保署破壞信賴保護原則,也質疑環保署圖利財團、強迫民眾汰換機車。
    2018/06/11 12:45
  • 反軍改抗議 柯文哲:不取消路權但嚴格執法

    反軍改團體抗爭爆發流血衝突,對於是否取消相關團體未來路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市府不會隨便取消人民陳情抗議、集會遊行的權利,但是將會嚴格執法。
    2018/04/27 12:50
  • 跨黨派立委齊呼籲 深澳電廠應重啟環評

    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劉建國今天表示,政府應傾聽跨黨派立委、相關團體聲音,不是用環差報告就可以決定當地居民未來生活品質,對深澳電廠重啟環評,才能更嚴謹地把關。
    2018/04/12 11:40
  • 花東相近 立委:台東應納入震災觀光振興

    台東縣籍立法委員劉櫂豪今天表示,台東同樣受到花蓮地震影響,也應納入0206震災觀光振興辦理,鼓勵機關團體及畢旅來台東旅遊,同時米其林指南也能到東部。
    2018/03/15 17:30
  • 高雄動物園耶誕趴 小農夫、保育團體一起來

    推廣動物保育及生態環境教育觀念,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今天辦「壽山保育聖誕趴」活動,邀北中南生態保育機關團體聚集壽山動物園,宣導動物保育及生態永續的重要性。
    2018/03/12 09:00
  • 美國鋼鐵業致函川普 籲限制進口

    多家美國鋼鐵公司與相關團體執行長今天呼籲總統川普,緊急採取貿易措施,抑制過剩的鋼鐵產能及遽增的鋼鐵進口,他們認為這些正危害美國鋼鐵業。
    2018/02/02 12:45
  • 憂11小時輪班不保 醫護工會衛福部抗議

    衛福部今邀集醫護相關團體開會,討論在什麼情況下才能將輪班間隔從11小時縮短為8小時,引發醫護勞團不滿,質疑此舉恐大開資方方便之門。衛福部澄清,只是將特殊情況講清楚。
    2018/01/23 13:48
  • 身心障礙者學自立 苗唯一庇護工場揭牌

    苗栗縣首家提供清潔工作服務的庇護工場今天成立,也是目前縣內唯一的庇護工場,縣長徐耀昌揭牌時呼籲,各機關團體多給予支持,能幫助身心障礙者學習自立、改善生活。
    2017/10/27 16:30
  • 【獨家】徐重仁要退休 全聯正式回應了!

    本刊下午掌握獨家消息,有「流通教父」之稱的徐重仁轉戰全聯福利中心(以下簡稱全聯)後,如今決定離開全聯,而針對相關消息,全聯公關團隊稍早做出回應,表示徐重仁因為個人生涯規劃,決定7月1日退出全聯經營決策體系,並於9月底正式退休。
    2017/06/28 22:02
  • 婦聯會聽證會 國民黨:勿株連九族

    黨產會今天針對婦聯會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舉辦聽證會。國民黨呼籲應公正認定,勿枉勿縱,不應先有結論再推論,誤導全民,造成相關團體名譽受損,「追查黨產不要株連九族」。
    2017/04/27 11:58
  • 捐贈節稅有眉角!專業會計師這樣說

    下個月就要報稅了,民眾可透過各種合法管道節稅,捐贈扣除是其一,但當中有「眉角」。會計師指出,並非所有的捐贈都可拿來抵稅;捐給部分機關團體,抵稅額度也有上限。
    2017/04/15 10:36
  • 快訊/國台辦:已轉交李明哲親筆信 通報近況

    最新消息,大陸國台辦今晚發表聲明,表示台籍民眾李明哲因涉嫌從事「危害國家安全活動」,正在接受大陸有關部門依法調查,基於人道考量,大陸海協會已經在7日,通過台灣有關團體向李明哲妻子通報情況,並轉交李明哲寫給其父母和妻子的親筆信,不過台灣人權促進會回應,由於信件並非正本,家屬沒有接受。
    2017/04/09 19:32
  • 太陽花3週年晚會 ! 民團回立院批蔡政府

    三一八太陽花學運3週年,相關團體回到立法院青島東路側門舉辦紀念晚會,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以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等人也到現場靜坐,呼籲「兩岸監督條例」盡速通過,要求蔡總統兌現承諾,但晚會聚集人潮略顯稀疏,跟三年前抗議相比落差不小!
    2017/03/18 23:42
  • 機捷初六試營運 車箱無線充電超先進

    桃園機場捷運將在2月2日進行1個月的試營運,不過民眾要特別注意的是,前2週是由機捷主動邀請政府機關團體試乘,一般民眾得等到2月16日之後才能去搶每天2萬張的試乘券,預辦登機也只有台北車站開放,不過車箱內提供手機平板無線充電服務,相當貼心。
    2017/01/31 15:24
  • 世大運商機大 飯店、旅遊業加緊備戰

    世大運商機有多大,根據業者估計,光是選手和相關團隊,就可能有3萬多人,保守估計商機就有20億,如果把國外觀眾、家屬全部算進去,估計整個世大運期間,將會有150萬人湧進台北,商機更可觀,業者強調,現在距離世大運只剩8個月,希望政府加緊規畫,讓大家都能賺到錢。
    2016/12/19 23:08
  • SMAP真的解散了!成員仍續留傑尼斯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的天團5人組「SMAP」本來希望能夠單飛不解散,但有部分成員拒絕,無法取得共識,所有活動到今年12月底,成軍28年SMAP確定將走入歷史,粉絲們可說是見證了一個時代的完結。43歲的隊長中居正廣說,「請原諒我們,真的很抱歉」。43歲的木村拓哉則說,「有關團體要解散一事,坦白說,真的感到很遺憾。」
    2016/08/14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