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關係人 結果共706筆

  • 日本資深女演員野村昭子 疑中暑家中離世 享耆壽95歲

    演出過日本熱門長壽連續劇《冷暖人間》等知名日劇的女演員野村昭子,1日晚間被親屬發現在家中辭世,享耆壽95歲。由於東京受到熱浪來襲,關係人士指出,死亡原因疑似是因為中暑。
    2022/07/04 10:05
  • 跟騷法上路滿月!新北警統計 最常見的犯罪工具是「它」

    跟蹤騷擾防制法從6月1日正式上路,至今已滿1個月,新北市警方統計受理的67件跟騷案件,其中家暴類型的跟騷案將近半數,而陌生關係人的跟騷也有37件,最常見的類型就屬通訊騷擾,即利用手機通訊軟體發送訊息,手機已成為跟騷犯行排行榜的第1名。
    2022/07/02 13:51
  • 西拉雅族釋憲案 憲法法庭召開言詞辯論庭

    西拉雅族人不滿無法取得平地原住民身分提行政訴訟,北高行更一審認為原民法有違憲之虞,聲請釋憲。憲法法庭今天上午進行言詞辯論,邀集聲請人、關係人及原民會陳述意見。
    2022/06/28 10:43
  • 金管會裁罰緊箍咒未解 6家保險業業務受限

    金融業若出現重大違失,金管會除了罰鍰,可能限制業務、投資或和利害關係人交易。目前有6家保險公司因裁罰時間尚未屆期或缺失尚未取得金管會認可有改善,業務仍受金管會禁令限制。
    2022/06/16 17:32
  • 片中出現「女女吻」 皮克斯《巴斯光年》遭14國禁映

    美國迪士尼旗下的皮克斯(Pixar)推出的最新動畫電影《巴斯光年》(Lightyear)即將上映。但是關係人士於13日透露,中東和亞洲有14個國家未許可該片上映,疑似是因為內容出現同志接吻的畫面。據傳中國大陸也要求迪士尼刪減片段遭拒,因此這部作品在全球最大電影市場的大陸,也可能無法播映。
    2022/06/14 15:22
  • 季辛格再度訪台? 英特爾:增加供應夥伴在地互動

    外媒報導英特爾(Intel)執行長季辛格正造訪包括台積電等亞洲供應商;英特爾回應,在COVID-19狀況允許前提下,將增加與世界各地的員工、客戶、合作夥伴、供應商夥伴,以及其他主要利益關係人的在地互動。
    2022/04/05 15:53
  • 違停惹禍!騎士閃行人摔車 慘遭遊覽車輾

    一起死亡車禍,卻有四個人移送法辦!桃園八德昨天(29日)晚間發生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為了閃避行人,不小心失控跌倒,一旁還有一台遊覽車,結果當場遭車的後輪輾過,送醫之後傷重不治,只是警方到場發現,第一時間有汽車和機車違停,行人被迫走到馬路上,才釀成後續車禍,遊覽車駕駛.行人和機車騎士被依過失致死送辦,違停的小轎車駕駛則是關係人通通得接受調查。
    2022/03/30 14:21
  • 俄寡頭與烏克蘭和談代表傳遭下毒 美官員稱:環境所致

    美國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於28日報導,關係人士表示,俄羅斯寡頭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和2名烏克蘭和談代表,疑似遭到俄羅斯的強硬派下毒,出現眼睛充血、皮膚脫皮等症狀,甚至還一度失明。然而有一位不具名的美官員則聲稱,表示3人的症狀只是環境所致,並非中毒。
    2022/03/29 10:32
  • 涉背信削9千萬!街口董座胡亦嘉千萬交保

    街口金融科技董事長胡亦嘉夫婦遭檢調搜索,胡亦嘉被指控,向金管會申報出售ETF前,沒有公平配售投資人,只賣給身邊特定關係人,造成市場價格飆升,不法獲利約9000萬元,複訊後以一千萬元交保,而他下個月將舉行婚禮,妻子是小他13歲的女員工莊郁琳,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這回也遭約談,訊後以50萬元交保。
    2022/03/25 13:43
  • 奇招!國民黨發問卷查賄選 中常委酸:誰會自首

    國民黨考紀會今(17)日上午11點開會,針對中常委賄選相關檢舉,12點通知涉案中常委出席說明。傳出包含傅崐萁、王伯綸、范成連、沈智慧、呂學樟、沈慶光等10多人,以被檢舉人以及「關係人」身份出面說明。有中常委指出,考紀會是前發給當選人一份問卷,詢問「是否耳聞、參加換票聯盟或買票」,讓接獲問卷的中常委哭笑不得,「到底有誰會自首?」
    2022/03/17 12:19
  • 鏡電視董事長再換人 NCC:必要時找當事人到會陳述

    鏡電視3月4日、3月15日兩度換董事長引發外界關注,NCC表示,鏡電視今天表示會再變更營運計畫,後續審查時可能會請雙方當事人、利害關係人到會陳述,釐清相關事實。
    2022/03/16 17:49
  • 獨/台中惡火奪6命 住戶:1月曾向市府陳情「逃生受阻」回函曝

    台中市興中街住宅大樓火警,奪走6條人命,包括住戶跟當地里長都指向其中一個原因,「樓梯間堆滿雜物」,有大樓住戶指出,早在去年底就曾經向台中市政府反映,「大樓公共區域、逃生梯跟逃生門被隔成室內空間」,但TVBS獨家取得市府今年1月18日一張回函,內容提到依據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規定,這是屬於管委會責任,若沒有管委會也要有相關區分所有權人、利害關係人舉證,請公所處理,住戶收到回函很無奈,指出當初就是因為大樓就沒有管委會才求助,市府如果提早介入,或許能避免憾事。
    2022/03/07 10:17
  • 綠批拿嘸鎮瀾宮組織章程 市府:需「信徒代表」申請

    大甲鎮瀾宮預計今年四五月改選董監事,不過綠營民代質疑,說要求民政局提供鎮瀾宮組織章程,遭到拒絕,對此台中市府澄清,財團法人的組織章程,不是公開資訊,必須要利害關係人申請才能提供。
    2022/01/17 18:32
  • 移送地檢複訊 林姿妙表情疲憊「險摔跤」

    法務部廉政署13日兵分多路,大動作搜索宜蘭縣府,也以關係人身分將宜蘭縣長林姿妙帶回廉政署約談。她清晨4點多被移送回宜蘭地檢署複訊,表情看起來相當疲憊,下車時還一度跌倒!目前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農務科長吳東原被檢方聲請羈押,還有多人交保。
    2022/01/14 11:13
  • 廉政署多路搜索 約談縣長林姿妙等20多人

    法務部廉政署13日兵分多路,大動作搜索宜蘭縣府,宜蘭縣長林姿妙官邸以及縣政府地政處長楊崇明的辦公室,事後也以關係人身分,將林姿妙帶回廉政署約談,目前這起案件由廉政署肅貪組負責統籌,包括縣長林姿妙等20多人,將連夜計移送宜蘭地檢署複訊。
    2022/01/14 11:12
  • 快訊/宜蘭縣涉弊案 縣長林姿妙赴廉政署問訊

    廉政署大動作搜索宜蘭縣長林姿妙官邸,還有縣政府地政處長楊崇明的辦公室,及雙方的住家,事後也以關係人身分將林姿妙帶回廉政署約談,目前案件由廉政署肅貪組負責統籌,預計晚間九點多,林姿妙將移送宜蘭地檢署複訊。
    2022/01/13 20:29
  • 「蕾宏」評論風向逆轉!鄉民女神戳破暗黑操作:利益超大

    2021年底兩岸三地最關注的娛樂新聞,莫過於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牽扯出一連串的關係人與事件,王力宏的情歌王子形象毀於一夕,最終才道歉宣布暫退娛樂圈,李靚蕾宣布「停戰」不再對事件多做回應。不過跨了一個年之後,有自稱是工作人員的網友抖出內幕反擊李靚蕾論點,微博上也開始上演出征戲碼。見到此現象,鄉民女神「qn」(黃瓊慧)認為,這根本是王力宏公關公司操作的方向,還要把李靚蕾塑造成是「愛錢的女人」,直指這一切都是因為「利益太龐大了」。
    2022/01/06 19:45
  • 楊謹華一夜槓多人!獲封《華燈》吵架王 網笑:下班好忙

    懸疑夯劇《華燈初上》第二季釋出,延續首波熱度,再度掀起全台追劇潮,不僅角色間的愛恨情仇秘密一一被揭露,燒腦命案的凶手身分更是吊人胃口,尤其第二季的劇情幾乎都圍繞在由楊謹華飾演的關鍵人物「蘇媽媽」蘇慶儀,該角色的最後一晚因把主要關係人全都「吵架過一輪」,而被鄉民封為「吵架王」。
    2022/01/05 11:05
  • 日本前財務副大臣醜聞又一樁 涉關說收費遭起訴

    過去曾擔任日本財務副大臣的公明黨衆議院前議員遠山清彥,遭東京地檢特搜部在宅起訴(起訴時未羈押犯罪嫌疑人)。關係人士指出,遠山前議員已承認起訴內容屬實,並承認他收取一千萬圓(約台幣240萬元)的酬謝金。
    2021/12/28 13:55
  • 快訊/康和證券董座 涉掏空16億!檢調搜索約談

    康和證券今年初才爆發經營權紛爭,沒想到董事長鄭大宇與父親鄭國華,被人檢舉,疑似利用人頭,規避關係人交易購買土地,涉嫌掏空16億元資產,今天調查局前往公司等14個地方搜索,並約談父子兩人,預計晚上會移送北檢複訊。
    2021/12/02 17:08
  • 併購安泰銀程序遭質疑 國票金4點聲明回應澄清

    國票金併購安泰銀案,遭質疑違反金控法利害關係人規定,未採重度決議、違法併購。國票金做出4點回應,強調過程依法辦理,總經理丁予嘉全程迴避,也並非利害關係的第三人範圍,無須適用重度決議程序。
    2021/12/01 14:24
  • 國票金董事指併購安泰銀違法 籲金管會出面處理

    國票金控董事魏憶龍今天表示,國票金併購安泰銀案,牽涉金控法第45條利害關係人,但是國票金控僅採普通決議、未採重度決議明顯違法,屬於無效議決,呼籲主管機關金管會在明天股東臨時會前及時處理,維護投資大眾權益。
    2021/12/01 13:05
  • 薩拉搭檔小馬可仕 兩大政治家族結合 菲律賓總統大選 獨家剖析參選人盤算

    菲律賓總統大選將於明年5月舉行,近期誰要參選也鬧得沸沸揚揚,而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長女薩拉,16日就透過發言人表示,她正式同意在明年大選,與前獨裁者馬可仕的獨子小馬可仕,搭檔參選正副總統,此舉也引來菲律賓民眾持正反兩方不同意見。今(22)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菲律賓獨立記者林南宏,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薩拉杜特蒂從今年五月就有計畫參選總統,對此他得面臨很多利害關係人,其一,父親杜特蒂,薩拉在參選的同時,不僅要滿足父親期望,還要維持家族政治勢力,其二,與馬可仕家族的政治勢力聯盟,需顧及馬可仕家族的感受,其三,因高聲望的支持度,要如何才能不辜負選民期待,故在多方考量下,薩拉杜特蒂最後決定參選副總統,除了能鞏固原本的政治勢力外,又能和馬可仕家族維持良好關係。」
    2021/11/22 15:59
  • 《華燈》宣傳大手筆信義區尋女屍案關係人 聯絡人電話打得通嗎?

    由鳳小岳、林心如、楊謹華,主演的《華燈初上》即將上線,故事設定在80年代,鳳小岳換上復古裝扮,呼應懸疑劇情,片商在信義區,打造大型尋人看板,噱頭十足。
    2021/11/16 19:40
  • 害太魯閣號49命! 李義祥60萬交保、檢抗告

    太魯閣號出軌重大事故,造成49死200多人受傷,法院裁定包商李義祥以60萬元交保,華文好責付予受責付人,2人皆限制住居,出境、出海8個月,法官認為全案關係人都訊問完畢,已無羈押必要。不過檢方不滿,立刻提出抗告,強調證據調查還沒結束,僅以60萬元低額替代羈押,並不符合比例原則。
    2021/10/26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