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惹禍!騎士閃行人摔車 慘遭遊覽車輾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4:21

一起死亡車禍,卻有四個人移送法辦!桃園八德昨天(29日)晚間發生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為了閃避行人,不小心失控跌倒,一旁還有一台遊覽車,結果當場遭車的後輪輾過,送醫之後傷重不治,只是警方到場發現,第一時間有汽車和機車違停,行人被迫走到馬路上,才釀成後續車禍,遊覽車駕駛.行人和機車騎士被依過失致死送辦,違停的小轎車駕駛則是關係人通通得接受調查。

圖/TVBS

 
桃園八德區29日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為了閃避走到路上的行人,以及一旁的違停車輛,不慎擦撞倒地,結果被遊覽車輾斃。

身穿黑色外套的機車騎士,往前直行突然下一秒,他連人帶車往左側摔,另一側的遊覽車根本來不及看到,後輪直接輾過騎士,他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圖/TVBS

就在29日晚上6點多,桃園八德區興豐路介壽路二段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毛姓機車騎士看到行人走到馬路上,龍頭一轉想要閃避,但不小心碰到了一下,結果失去重心摔倒,被一旁經過的遊覽車輾過。
 

只是這車禍會發生全都是因為,走在馬路上的行人,他為了閃路旁停靠的機車,還有前方一輛違停的小轎車,才會走到馬路上,一連串的貪圖方便,才釀成事故。

八德分局交通分隊長謝沛昕:「男騎士由興豐路往鶯歌方向行駛,碰撞到前方為閃避違停車輛,而走到車道上的行人,機車騎士倒地後,遭同向行駛的營業大客車輾過,男騎士當場無生命跡象,王姓大客車駕駛酒測值為零。」

圖/TVBS

車禍意外,除了輾斃騎士的王姓遊覽車司機被移送外,還有未依規定,沒走在人行道上的路人,以及路旁臨停的機車騎士,警方認定他臨停路邊,導致行人無法靠邊走,通通都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連同違停的轎車駕駛,則列為關係人,一起死亡車禍,罕見的牽扯到四個人,不過最後肇責問題還有待檢警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車禍#輾斃#車禍#轎車#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71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