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闖禍 結果共885筆

  • 羅宏正兒時撞狗籠成刀疤哥 自嘲是「闖禍阿甯咕」

    台灣橫空出世的親子界偶像「阿甯咕」正式成立劇團了!「阿甯咕劇團」首發演出以《阿甯咕又闖禍了YA~》為題,強調可以藉由孩子的闖禍來培養他們的創造力與收拾力。阿甯咕劇團邀請八點檔女星女星陳子玄分享從陪伴孩子中,孩子闖禍後得到的體悟,以及《茁劇場》男主角羅宏正分享自己兒時的闖禍事蹟,笑說自己也是阿甯咕,替親子音樂劇造勢。
    2022/10/05 18:16
  • 妻逛街遭撞亡 夫悲控91歲翁闖禍非首次

    桃園一名91歲老翁,倒車失控造成一死五傷悲劇,車禍兩天後,死者丈夫首度露面,對於肇事者處理態度感到心寒,家屬指控老翁不是第一次闖禍,卻一再開車上路,是家屬放任導致的結果。
    2022/10/03 23:55
  • 準新娘清醒了! 4個月前遭逃逸移工「撞飛昏迷」

    台中龍井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子騎車遭到廂型車撞上,駕駛是逃逸移工,而且車上乘客也通通是逃逸移工,闖禍後肇逃,時隔4個月,女騎士清醒了,醫生說她的康復狀況很好,簡直就是奇蹟。
    2022/10/02 18:54
  • 強鹼外洩1公里惹禍 3自行車騎士灼傷送醫

    上午接近7點鐘,有三名自行車騎士經過,台61線平面北上路段,竟然感覺身體有刺痛且燒灼感,警消接獲通報後到場,發現沿途有強鹼的腐蝕性化學液,而且蔓延大約1公里,懷疑是化學化車洩漏的,所幸三人送醫後無大礙,警方將調閱周遭監視器,找出闖禍的車輛。
    2022/10/01 20:40
  • 電線桿被拉斷砸貨車 挖土機闖禍釀停電

    新北市汐止下水道施工(9/27)發生意外,工人操作挖土機,不慎扯到電線,導致電線桿斷掉倒塌,造成附近大停電,台電人員緊急搶修,附近居民說,近期附近施工意外頻頻,前一天才因為挖破水管一度停水,今天又變成停電。
    2022/09/27 23:16
  • 疑分心闖禍!貨車追撞三貼祖孫 釀1死2重傷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5歲的阿公載著妻子和6歲孫女三貼,三人都有戴安全帽,結果行經中埔時遭貨車追撞,導致阿嬤重傷不治,阿公則下半身可能癱瘓,小孫女也顱內出血重傷,而原因疑似是女駕駛開車分心惹的禍。
    2022/09/26 12:54
  • 竹南西濱滲漏大量土石 警追禍首函送辦

    昨天(9日)中秋連假第一天,各交通要道車流量大,西濱公路台61線南下88.7公里竹南路段,便發生有大量泥漿砂石滲漏道路上,嚴重影響往來人車之事件,警方趕緊到場疏導車輛、協助排除滲漏物並積極追查闖禍車輛駕駛,將駕駛函送法辦。
    2022/09/10 15:40
  • 竹南西濱滲漏大量土石 警追禍首送法辦

    中秋連假首日(9日)車流量大,西濱公路台61線南下88.7公里處竹南路段,便發生有大量泥漿砂石滲漏道路上,嚴重影響往來人車之事件,警方趕緊到場疏導車輛、協助排除滲漏物並積極追查闖禍車輛駕駛,將駕駛函送法辦。
    2022/09/10 12:39
  • 當玩具?男童加油站「突拔油槍」汽油狂洩 阿公爆氣巴蕊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加油站店員PO出監視器畫面,只見一位阿公疑似載著孫子到加油站加油,期間小男孩卻偷跑下車,將正在加油的油槍拔出,導致汽油當場噴灑出來,店員見狀趕緊上前阻止,駕駛也氣得直接巴頭開罵,闖禍的小男孩則快速躲回車內。
    2022/09/09 17:24
  • 張齡予懷孕胖14公斤「上圍激增」 不想讓尪陪產:怕他有陰影

    《小兒子》全新動畫《阿甯咕又闖禍了YA~》於三立都會台每週六、日播出,監製蘇麗媚舉辦串門子派對,同賀《阿甯咕劇團》新成立,期許以說故事陪伴孩子,將藝文養分輸入孩子生活日常。即將在9月8日待產請假暫離主播台的張齡予也現身力挺,目前懷孕7個多月的她胖了14公斤,上圍激增到G罩杯。
    2022/09/06 15:50
  • 中秋煙火別亂放! 男大生揪友半夜放炮慘罰3萬

    嘉義有一名18歲男大生,半夜揪朋友開車到蘭潭水庫風景區放煙火,不但拿升空煙火亂射,還甩拋仙女棒,危險施放,結果引來警消關切,他們才知道闖禍了,因為蘭潭水庫不但禁止放煙火外,他們也超過嘉義市施放爆竹的管制時間,得為此挨罰3萬元。
    2022/09/05 19:29
  • 女被關陽台喊救命!警疑囚禁速到場 一問竟是2歲童闖禍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女子,在瑞安街208巷內的住宅陽台頻頻喊救命,警方擔心是家暴,被害人遭到囚禁、關押情事,趕緊到場了解,結果發現闖禍的竟然是一名2歲女童,媽媽去陽台曬衣服,結果被孩子反鎖。警方趕緊協助找到鎖匠打開住家大門,成功救援該名女子。
    2022/08/16 13:59
  • 暑假無聊!偷騎家長車閒晃闖禍釀1死 少年「無照」露餡

    新北市一名少年,疑似因為暑假太無聊,趁著母親睡午覺時,偷偷把機車騎走,出門溜搭,結果騎不到一公里就發生車禍,與一名穿越馬路的八十多歲老翁,撞成一團,老翁送醫不治,這下少年成了過失致死被告,還連累家長受罰!
    2022/08/10 13:41
  • 酒駕害撞男一度不配合!遭警大外割壓制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男子酒後上路,撞上停等紅燈的騎士,肇事逃逸,還在大馬路上和警方大玩鬼抓人,最後狼狽落網,而在中山區,同樣也有男子酒駕,造成連環車禍,闖禍駕駛酒測值0.6,一度拒絕配合,當場被員警壓制!
    2022/08/10 12:17
  • 撞倒女騎士還求「不要報警」 酒駕男逃逸200米遭逮

    日前在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四段和光復北路口發生一起酒駕車禍案件,一名48歲詹姓女子騎機車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突然遭後方車輛追撞,詹女當下表示要報警,闖禍的吳姓駕駛一聽,竟然又跑回車上,直接將車輛開離現場。警方獲報後趕抵,在附近找到找到吳男,他坦承酒後駕車,但拒絕進行酒測,訊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8/10 11:26
  • 可怕!聯結車2輪胎脫落 飛對向共毀三車

    開車上國道,眼前竟然飛來輪胎!國道一號北上林口路段,一輛聯結車的左後兩個輪胎脫落,一個往後滾,另一個則是彈飛到對向車道,讓其他車主們根本沒辦法反應,造成三輛車毀損、一人受傷;事後,國道警方通知聯結車駕駛到案,他這才知道自己闖禍了,除了會吃上一張最高9000元的罰單,還得要賠償所有車損。
    2022/08/07 19:20
  • 喵星人釀禍!駕駛為閃流浪貓撞毀10機車 賠償金恐破10萬

    為了閃流浪貓,撞毀10輛機車!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早上開車回家,半路遇上一隻流浪貓突然衝出來,為了閃避貓咪,導致車輛失控,橫掃停車格內10輛機車,車殼和零件四散,車主恐怕要面臨,超過十萬元賠償!
    2022/07/25 12:55
  • 媽媽帶2歲兒玩水 被「被斷指」控闖禍男童逃逸、家長知情

    兒童夏日戲水,竟被人壓斷手指!驚人意外,發生在昨(20)天,新竹一家遊樂園,2歲男童在玩水時遭幫浦斷指,還好緊急送醫接回,而家長指控,壓斷別人手指的小孩,在出事後跟家長趁亂逃跑,毫無關心慰問。
    2022/07/21 14:55
  • 當警車A上客運!波麗士疑趕開會 一出派出所就闖禍

    人民保母也是人,難免有疏失。桃園龜山警方今(20)日上午,一名員警疑似要趕去開會,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公車,警車右前車頭將公車車尾整個「吃」進去,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經交通隊繪測後,公車也繼續營運載客,至於後續的處理,客運公司也和警方表示,將待內部討論後再來決定詳細的賠償細節。
    2022/07/20 16:17
  • 15歲槍手投案! 警上門家長驚「不知兒闖禍」

    持續追蹤,槍手是年僅15歲的少年。案發後自行投案,說自己喝了酒情緒失控開槍,但他酒測值為0,警方找上他的家人,家長一臉震驚,完全不知道孩子在外闖下大禍。對於開槍動機,少年交代不清,警方要追查案發前他和誰聯繫,他卻說「手機」丟掉了。
    2022/07/09 22:18
  • 15歲槍手投案!警上門家長驚 「不知兒闖禍」

    持續追蹤,槍手是年僅15歲的少年,目前就讀國三。案發後警方聯繫不到他的家人,直接衝到家中,他的父母一臉震驚,完全不知道孩子在外闖下大禍。對於開槍動機,少年交代不清,但犯案後火速投案,知道這樣可以減輕刑責,背後疑似有人教唆。
    2022/07/09 13:22
  • 雪白世界不夢幻! 滅火泡沫讓車主心淌血

    停車場下起泡泡雨,車主可能心要碎了!台北市士林一處地下停車場,有駕駛要去停車,卻發現怎麼地上濕答答,很多地方還充滿白色泡沫,原來是有駕駛不小心擦撞消防設備,導致滅火用的泡沫,因為啟動從天而降,管理員除了幫忙清理,也通知車主趕緊去洗車,免得泡沫侵蝕烤漆,闖禍車主也很不好意思,承諾洗車有發票,會負責。
    2022/07/08 19:07
  • 高速衝撞害命!肇事拒下車 竟喊「救地球」

    士林7/2清晨發生車禍,釀成一死一傷,死者是醫院保全,上班途中遭遇死劫。而肇事駕駛闖禍後,不肯下車還大喊救命,最後被警方強制拖下車,送醫後還是情緒相當激動,雖然酒測值為0,但他過去有毒品前科,是否有毒駕,還得等他情緒穩定後驗尿釐清。
    2022/07/02 15:38
  • 扯!露友放炮炸毀帳篷還落跑 法院判賠4.6萬

    一般露營區通常都禁止玩火、抽菸,沒想到高雄旗津的露營區卻發生有露友擅自在帳篷區放沖天炮,結果炸毀帳篷,而且一家8口闖禍了還不告知,翻牆離開,被業者一狀告上法院求償,法官判消費者需賠4萬6千多元。
    2022/06/30 19:51
  • 回頭看半天還撞!女騎士左轉撞噴直行機車

    彰化伸港有女駕駛路口迴轉,撞上一台直行轎車,女駕駛以為自己闖禍,不過警方調查迴轉沒有違規,反倒是直行駕駛竟然危險酒駕,另外秀水鄉也有機車騎士,路口左轉,停車看了半天,還是沒有注意車況,撞倒直行騎士。
    2022/06/28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