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帶2歲兒玩水 被「被斷指」控闖禍男童逃逸、家長知情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5:51

兒童夏日戲水,竟被人壓斷手指!驚人意外,發生在昨(20)天,新竹一家遊樂園,2歲男童在玩水時遭幫浦斷指,還好緊急送醫接回,而家長指控,壓斷別人手指的小孩,在出事後跟家長趁亂逃跑,毫無關心慰問。

圖/TVBS

 
炎炎夏日,爸媽帶小孩出遊,到新竹一家遊樂園戲水、消暑,但20日下午,卻發生一名兩歲男童,被幫浦夾斷手指的意外。

受害家長彭小姐0104:「當下我兒子在叫的時候,我有看到那個,剩下一個小朋友在那邊,過去跟他媽媽說,我不要跟他玩,不小心夾斷他的手指,媽媽就說噓,然後就走掉了。」

受害的家長說,當時疑似有三名小孩在場,肇事、落跑的小孩,身形肉肉的,穿著白色三角褲,身高100到120公分。而且對方家長也知情,卻沒有一點關心。

 
受害家長彭小姐:「找(斷掉手指)一陣子,其他家長也幫忙找(手指),因為我以為他們是肇事者的家長,結果不是。」

圖/TVBS

好在有找回被壓斷的手指,已經完成縫合手術,希望順利復原。出事的幫浦,圍起三角錐,暫停使用,園方研判,應該是按壓幫浦時,男童的手指放在「把手下壓處」,才會被壓斷。

遊樂園業者:「當我們聽到救護車的時候,就是盡快協助,引導到救護車,可以候送的一個地點,現場遊客好像有提供,這個冰塊的部分,讓受傷的部分做一個止血。」

遊客家長:「我們從小看到大,都覺得還好,鄉下有那個幫浦呀所以還好呀,而且我們都是輪流玩,所以不會想那麼多。」

圖/TVBS

斷指男童的母親已經報警處理,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希望有目擊者出面協助,向闖禍還逃逸者究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遊樂園#幫浦#究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839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