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闖禍 結果共885筆

  • 「明星推手」蘇麗媚欽點3演員 演繹《小兒子》真人親子音樂劇

    夢田影像去年成立阿甯咕劇團,推出第一號親子音樂劇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改編自獲譽「最靠近諾貝爾文學獎的台灣作家」駱以軍文學散文作品《小兒子》,並與台灣音樂劇劇團刺點創作工坊共同攜手打造,首演四場一推出,迅速創下完售佳績。繼日前官方公布將於4月15、16日在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加演四場,同時加入新歌曲誕生,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今(27)日正式宣布:「2023年我們將開啟『送孩子回劇場』計畫,期盼讓文化平權的理想實踐,能得到更懇切的倡議。」
    2023/02/27 15:37
  • 朋友拍抖音釀禍!胯下單手舉起 女星「尾椎裂開」爆哭就醫

    女星鄭靚歆,近期參加運動實境節目,精彩表現備受關注,沒想到她近期因為朋友,模仿抖音想單手把她從胯下舉起,而造成尾椎裂開,以及嚴重發炎腫脹,要花一年的復健時間,2個月都不能運動,對此骨科醫師表示,這個影片很危險,萬一不慎摔下來,會造成更嚴重的尾椎錯位。
    2023/02/21 15:14
  • 自駕又闖禍!「瑞典坦克」撞爛緩撞車 車租來的駕駛糗了

    國道一號中山高,今(20)日上午又發生自動駕駛系統追撞意外,一名47歲的侯姓男子開著租來的白色Volvo,沿著國道一號北上,行經雲林路段時,因為開啟自動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停在內側車道的緩撞車,現場一共5人受傷,所幸傷者意識都清楚,警方檢測後排除酒駕肇事,後續罰則和賠償還要釐清。
    2023/02/20 13:34
  • 酒駕水中游!越配肇事後跳河划水 吼:我熱了想游泳!

    高雄一名越南籍的黎姓女子,昨(16)日晚間酒後和張姓前夫大吵一架,負氣騎車離家,隨後在河堤路一帶逆向與人發生擦撞,警方到場處理,黎女自知酒駕闖禍,竟跳進河裡,說身體熱想沖沖水,消防員下救生圈、開橡皮艇,要她上岸,黎女卻多次往反方向游,讓在場警消相當無奈,經一番勸說才上岸,送醫抽血一測,酒測值高達0.67毫克,當場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移送。
    2023/02/17 10:12
  • 停機械車位險遭鄰居夾扁 她控闖禍男擺爛、協調會帶人嗆聲

    屏東東港一名劉姓女子,日前開車回到公寓地下室的機械停車格停車,但她車才剛停好,同棟大樓的蘇姓男子騎機車經過機械停車位,連看到沒看就按下下降按鈕,導致劉女連人帶車險些被夾成肉餅。劉女表示,自己做夢都會被嚇醒,還指控,修車費高達8萬餘元,蘇男只願賠3萬,協調會還帶人到場大小聲,目前已經提告過失傷害。
    2023/02/12 12:40
  • 熬夜趕寒假作業「起床變碎片」 肇事狗原地呆看…男童秒崩潰

    寒假即將結束,許多學生都趕在最後關頭完成老師交代的作業。但在大陸卻有一名男孩,熬了幾個通宵才寫完作業,隔天起床竟發現全被狗撕咬成碎紙片,讓他當場崩潰大哭。儘管家人在一旁不停安慰,男孩仍止不住眼淚,就連網友看了也說「隔著螢幕都聽到心碎的聲音」。
    2023/02/07 23:00
  • 吳宗憲爆「切割兒子」不滿頻闖禍 怒轟鹿希派:離開演藝圈

    吳宗憲的二女兒日前生女,他升格當外公。吳宗憲昨(6)日深夜與新加坡直播天王賣魚哥(王雷)再度合體直播,賣魚哥向他道恭喜,吳宗憲也翻出手機裡外孫女「馨妹妹」的照片,表示一看到孫女就忍不住掉淚,第二天就出現厚厚的雙眼皮,直誇:「生下來皮膚沒有皺皮,整個好光滑,這沒有美肌!生下來就是美女。」賣魚哥直呼,看起來就像一顆雞蛋。
    2023/02/07 10:11
  • 調皮「5貓」害鞋櫃擋門 爸找吊車噴6千才回家

    貓星人闖禍了,新北永和一名飼主劉先生,返家時發現門居然打不開,找了鎖匠來開門,結果判斷內部有東西卡住,只好求助拖吊車幫忙,好不容易從窗戶進去,才驚覺原來是家中養的五隻貓搞的鬼,牠們玩瘋鞋櫃,導致抽屜被拉開,恰巧堵住門鎖,讓他哭笑不得,荷包失血花了6千多元才回到家。
    2023/02/04 19:50
  • 毒兒闖禍撞死警察!母哽咽頻說拍謝 媳婦也因吸毒進去關

    彰化一名36歲的吳姓毒蟲,今(23)日上午8點毒駕撞死剛下班的快官派出所員警高偉倫,吳男當下也被甩出車外,渾身是傷被送往彰化秀傳醫院治療。家人接到消息,趕往探視,吳母大嘆,媳婦之前才因毒品案被抓,現在還在坐牢,平時都沒有兒子的消息,現在撞死警察,吳母也不知所措,哽咽地頻說「拍謝」。
    2023/01/23 18:15
  • 升格新手媽2個月!張齡予鬆口「人母心聲」預習兒子闖禍日常

    夢田影像成立阿甯咕劇團,第一號作品《阿甯咕又闖禍了YA~》與台灣音樂劇團刺點創作工坊攜手打造,特別以「闖禍」為題,藉由孩子的闖禍來培養他們的創造力與收拾力。該劇於去(2022)年首演4場,創下完售佳績,剛升格新手媽媽2個月的主播張齡予也等不及要帶兒子去看劇。
    2023/01/11 11:53
  • 南下高雄跨年愛車竟遭擊落塞水溝 闖禍駕駛跑了

    高雄一名季姓女子的姪子,31日當晚遠從北部南下和親戚跨年,他將車暫時停放在大寮內坑路的路邊,但年還沒跨到,就先接到警方通知,說愛車被人撞落路邊邊坡,卡進排水溝,對方逃逸無蹤。季姓女子事後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社團,希望當地民眾幫忙協尋。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掌握肇事車車主身分,通知其到案,釐清誰是闖禍的駕駛。
    2023/01/02 16:47
  • 生日被灌醉!他誤「答應別人交往」 忘記曖昧對象慘了

    和家人朋友聚會或參加各種派對時,難免會喝酒,其實小酌無妨,要是喝到爛醉恐怕會不小心闖禍!一名網友亦此,他無奈的說,他因酒醉答應別人的告白,清醒後不僅記不起來,還發現答應交往的影片被傳開了,根本無法收尾。
    2022/12/27 08:54
  • 男星飆車躲警察直撞孕婦!恐怖下場曝光 「恐一輩子不安」

    歌手李其燊來自金門,不屈服視力衰退幾近失明的命運,堅持走音樂路,奮鬥20年後,終圓夢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傲少年》,主打歌〈傲少年〉MV改編於他好勇鬥狠的真實故事,他自嘲說:「因為名字『燊』,所以青春期的自己,屁股上有三把火!」他當時闖禍連連,還曾被判拘役48小時,讓來自教育界的父母頭痛連連,尤其父親是高中校長,地方人士很多是李其燊父親的學生,少年阿燊闖了禍,大家多賣校長面子,不予追究,但已讓收爛攤子的父母盡失顏面。
    2022/12/07 11:08
  • 謝忻患高山症犯2錯誤「倒浴缸臉發紫」 過程驚險差點鬧人命

    謝忻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一出國就闖禍!旅遊驚魂記想起來都害怕!」謝忻表示,曾爬安地斯山時不幸患了高山症:「到了太開心,喝了祕魯國酒後一路衝到最高點,我興奮對著山大叫,發現有點喘不過氣,回飯店覺得好冷、頭好痛就去泡個澡,後來是根據我室友講的,我進去之後差點走不出來,我倒在浴缸裡臉色發紫。」
    2022/11/21 11:01
  • 父載9歲女兒下課返家 遭小貨車撞飛雙亡!家屬控惡意逼車

    桃園今天(11月9日)發生重大車禍,父親騎車載就讀小學的女兒返家,途中遭同方向小貨車從後方推撞,父女摔車倒地遭輾,九歲女童當場死亡,62歲父親送醫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供稱是超車不慎闖禍,家屬怒控根本是惡意逼車殺人。
    2022/11/09 20:45
  • 醉男肇逃還扯謊!奪1命2萬交保 家屬怒:酒駕零容忍像笑話

    台中一家4口日前到台東池上家族旅遊,怎料6日晚間一家人用完餐步行回民宿時,卻遭一名徐姓男子酒後駕駛貨車撞上,導致67歲張姓婦人當場重傷倒地,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而闖禍的徐男肇事後逃逸,警方循線逮人,其酒測值高達0.95毫克,訊後依酒駕致人於死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諭令2萬元交保。死者家屬稍早透過臉書發聲,指控徐男不僅酒駕、肇逃、說謊,還疑似找地方勢力關說,憤怒直呼「酒駕零容忍就像個笑話」。
    2022/11/08 17:15
  • 郎咧?遊覽車誤闖卡涵洞 失蹤2小時後駕駛現身說明

    高雄鳳山發生遊覽車肇逃案,遊覽車(11/7)誤闖機車道,卡在國道下方涵洞,司機當場落跑,一度懷疑是酒駕肇事,直到兩個小時後,駕駛終於出現,原來肇事司機是車行老闆,闖禍後,急著離開求救,警方依肇事逃逸告發。
    2022/11/07 23:22
  • 賓士失控撞飲料店!闆娘嚇喊:我的媽啊 酒駕男落跑被逮

    桃園一名26歲楊姓男子,26日晚間駕駛賓士轎車行經桃園區健行路時,突然失控撞上路旁飲料店,當場發出巨響,附近住戶和飲料店老闆娘全嚇壞。然而,警方到場時卻沒看到肇事駕駛,原來楊男闖禍後便躲在路邊停車與巷弄牆壁間的縫隙,試圖躲避盤查,還一度謊稱車是朋友開的,被警方戳破謊言後,楊男只好乖乖接受酒測,酒測值達0.61毫克,已嚴重超標,訊後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2/10/28 17:46
  • 小孩闖禍第一時間先責備!顏嘉樂看親子音樂劇學會快樂教育

    刺點創作工坊共同攜手打造《阿甯咕又闖禍了YA~》,強調可以藉由孩子的闖禍來培養他們的創造力與收拾力,該劇演出已完售,對此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表示:「完售代表許多好朋友和粉絲對《小兒子》這個IP五年多來默默努力的期許和打氣。台灣人就是這麼可愛和良善。」
    2022/10/25 21:40
  • 撞翻護欄栽大洞、屏東男棄車落跑 認了:吃薑母鴨配啤酒

    屏東滿州鄉19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百萬BMW不明原因撞倒紐澤西護欄,栽進施工道路的大坑洞內,駕駛自行離開不知去向,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昨(22)日通知該名朱姓駕駛到案說明,朱男坦承,開車前有喝啤酒配薑母鴨,闖禍當下因為沒帶手機,又怕被抓酒駕就自行離開,警方訊後也將其多項罪嫌依法送辦。
    2022/10/23 09:52
  • 喝掛!男酒駕連撞13車「闖禍繼續睡」 警方到場才驚醒

    台北市士林區今(20)日清晨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名40歲游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起步時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12輛機車及1輛腳踏車,釀禍後還繼續睡。警方獲報到場,游男才驚醒,供稱自己酒後有請代駕開回士林,他為了移車至停車場,過程中卻睡著,忘了拉剎車,才會撞倒機車;警方施以酒測,確認游男為酒後駕車,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2/10/20 15:07
  • 酒駕男逆向闖禍 對撞小貨車駕駛腳骨折

    台南善化一輛休旅車,17日下午在過彎時,失控逆向,撞上直行的小貨車,導致貨車翻覆,駕駛被壓在車底,腳部骨折,一度意識模糊。釀禍的駕駛經過酒測,達0.26毫克,又是酒駕釀禍。
    2022/10/17 23:35
  • 又是比特犬!美年邁夫婦遭攻擊 腿部重傷被迫截肢

    比特犬(pit bull)再次闖禍,根據美國WRAL新聞網報導,一對居住在北卡羅來納州洛磯山城(Rocky Mount NC)的年邁夫婦,日前在街頭遭到比特犬突襲攻擊,造成夫婦二人雙雙掛彩,隨後抵達現場的警察,曾開槍制止比特犬,但並未現場將牠射殺,事發後徵得飼主同意,已經將「兇手」安樂死,可是受傷的老太太安妮(Annie Joyner)因為傷勢過重,一隻腳將被迫截肢。
    2022/10/13 14:09
  • 林隆璇兒時腳放進腳踏車後輪 釘書機「釘大拇指」大噴血

    「阿甯咕」正式成立劇團了!夢田影像從2017年改編作家駱以軍的《小兒子》,以「家人之間,親子之愛」為創作核心透過不同媒材的轉譯,透過表演藝術,將藝術文化養分輸入孩子生活日常,陪伴孩子成長。近期推出全新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YA~》,並邀請音樂才子林隆璇,分享兒時透過闖禍發現自己富有創造力過程。
    2022/10/10 14:46
  • 迴轉機車卡鐵軌!害最美自強號「破肚」 中年婦慘了

    屏東崁頂昨(7)日晚間發生一起鐵路意外,一列有「最美自強號」之稱的EMU3000型列車,於崁頂鄉旗官路平交道撞上一部機車,當事女騎士雖即時逃開,沒有受傷,但列車仍撞上卡在鐵軌上的機車,嚴重毀損。鐵路警察也將闖禍的婦人帶回,她供稱,因當下發現騎錯方向在平交道迴轉,機車掉落鐵軌導致,警方訊後將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至於車損的衍生維修費也擬向其求償。
    2022/10/08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