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閨蜜2 結果共68筆

  • 拳王泰森《閨蜜2》演暖男 一見鍾情張鈞甯

    重量級拳王泰森最近在《閨蜜2》客串英雄救美的暖男,在海邊搭救陳意涵、薛凱琪和張鈞甯,在街頭躲避黑道追逐,事實上泰森積極跨足華語片,先前也在《葉問3》跟甄子丹對打。
    2018/02/11 11:23
  • 不再當乖乖牌!張鈞甯《閨蜜2》耍心機

    女星張鈞甯近年演出反派、心機女或是壞女人的角色都詮釋到味,顛覆過往氣質形象成功進軍大陸市場,不約而同藝人李宇春最近也在電影《捉妖記2》大突破,女王風古裝造型和以往酷帥形象強烈反差,還有韓星宋承憲也首度挑戰反派角色,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2018/02/04 18:21
  • 演藝圈潛規則?陳意涵認:談心談到導演床上

    不時聽聞女藝人為在演藝圈發展,「捐獻」身體的「潛規則」,沒想到近日陳意涵竟認了,她表示拍攝《閨蜜2》與薛凱琪、張鈞甯及導演培養出好感情,3人和導演黃真真一起在床上喝酒談心,讓陳意涵開玩笑說:「我聽說娛樂圈的很多傳言,都必須上導演的床,我們還真的上到了呢!」
    2018/01/25 12:14
  • 《閨蜜2》檔期改8次 未上映片商先賠800萬元

    由陳意涵、張鈞甯主演的《閨蜜2》,因為片中涉及黑道、鴨店等元素,導致大陸審片沒通過,上映日期一波三折,台港陸加起來改期8次,台灣部分就改4次,片商宣傳費就砸了800萬元,全數認賠。
    2018/01/16 11:43
  • 閨蜜約會新據點!特搜台北2家 新開少女系餐廳

    近幾年來的「食代潮流」就是要「好看又好拍」!因此不少餐廳業者,除了把環境打造成少女系風格,連餐點也都要求「顏值高」,大走夢幻風格,像是最近台北兩家新開的餐廳,都瞄準年輕女性客群。
    2017/09/07 23:56
  • 強打美女帥哥牌! 片商宣傳西門町拚場

    周末假日片商宣傳,強打帥哥美女牌!像是電影《閨蜜2》,派出帥哥發氣球,還能打卡拍照,果然吸引許多年輕美眉,另外日本片《青春後空翻》,劇情描述啦啦隊的故事,片商選在電影院,辦啦啦隊比賽,兩部電影同樣在西門町宣傳,隔空較勁。
    2017/09/02 17:48
  • 都穿這件! 陳意涵、楊丞琳、王心凌狂撞洋裝

    女明星撞衫機率可以有多高呢?其實有一件洋裝從今年開始到現在,已經有11位女星穿過了,包括韓星Jessica、日本AKB48前成員小嶋陽菜,台灣更多,有楊丞琳、王心凌、黑嘉嘉,就連《閨蜜2》的演員陳意涵也在海報中撞衫,截至目前已經連11撞。
    2017/08/30 18:45
  • 金牌特務2 vs.金牌特勤隊 片名巧撞哏

    由柯林佛斯、泰隆艾格頓主演的「金牌特務2」9月即將上映,片中卡司不少影帝影后,巧的是另一部電影叫做「金牌特勤隊」,片名跟金牌特務很像,另外「閨蜜2」上映前,也有個「閨蜜假期」,幾部電影片名相似,或許是看準先前的好票房,也想取夯片名、搭順風車。
    2017/08/28 16:10
  • 「粉絲看到會吐吧」 張鈞甯撒嬌好彆扭

    出道超過十年,一直給人柔美知性女神印象的張鈞甯,從《白色巨塔》到《痞子英雄》再到最近剛上映的民國大戲《女管家》以及電影《閨蜜2》,不同個性背景的角色,從古至今、從溫柔到剛毅以及反派角色都難不到她,近日受邀為《BEAUTY大美人》拍攝7月號封面人物,暢談工作態度及私下生活,實際見到鈞甯本人,妳會被她那股不輸男人的霸氣給撩到。理想髮型竟是阿兵哥寸頭,對她來說「頭髮嘛~再長就有了啊!」遇到不滿意服裝的呈現進房想換,兩分鐘後又穿同一套出來,她說:「我要挑戰它,就不信它不過!」果真有處女座永不氣餒的個性。
    2017/07/14 17:20
  • 載閨蜜疑開毒趴! 攔下時頻喊「我趕上班」

    20歲女子供稱14歲就染毒!新北市一名吳姓女子,白天載閨蜜去上班,結果半路闖紅燈被攔下,身上被搜出毒品,她辯稱毒品不知道哪來的,還不耐煩的一直嚷嚷自己要趕去公司,而被載的曲姓好友也被帶回派出所驗尿,有毒品前科的她,供稱14歲的時候就染上毒癮,員警懷疑2人疑似要去旅館開毒趴!
    2017/07/11 18:20
  • 方志友開金嗓飆歌 阿沁驚艷:不出專輯太可惜

    樂團「FIR」成員阿沁近日在臉書進行「90日90首歌創作馬拉松」,日前剛好適逢女兒小花苞的2歲生日,阿沁也特地請來老婆花花的閨蜜方志友合唱,而她一開口,甜美的嗓音讓網友超級驚豔,直呼「不出唱片實在太可惜!」
    2017/06/29 14:13
  • 懷孕未滿三個月不能講 方志友偕六月「人妻放風」

    TVBS《閨蜜愛旅行》新聞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六月(蔡君茹)與方志友到日本新潟享受人妻的「偽單身旅行」。外景節目錄製時為四月份,方志友當時已懷孕2個月,她不動聲色與六月到日本錄製外景。兩人情同姊妹,六月其實也早就知情,還在節目錄製時暗中貼心幫忙?!難得放下老公、孩子的「人妻放風旅行」,六月與方志友玩超開!兩人從出發前就開始神經戰,六月直說去日本不用穿比基尼,自己就不會輸給方志友?!方志友數次打斷六月主持時的談話,讓六月暴怒走人?!兩人在便利商店採買零嘴,卻瘋狂踩雷吃到「怪味零食」,讓愛吃零嘴的六月崩潰倒地不起!
    2017/06/28 16:58
  • 陳意涵.張鈞甯前世就是閨密? 劇組神剪輯影片曝光

    女星陳意涵回歸演出《閨蜜》續集,現實生活的閨蜜張鈞甯也一同加入演出,電影6/7推出「穿越版古裝混剪」宣傳影片,曝光兩人之間的閨蜜情其實早在「前世」就串起來了,影片一出網友看完直呼「神剪輯!」
    2017/06/08 12:18
  • 偷證件扮成閨蜜 續約iPhone7變賣套現

    新北市一名30歲的馬姓女子,趁著閨蜜到家中借宿時,趁機竊取雙證件,到電信行,怕被發現還刻意穿閨蜜的衣服和鞋子,戴口罩,店員不疑有他,幫忙辦理高資費續約方案,換取零元iPhone7,再拿去變賣2萬9千元,直到被害人收到電信公司簡訊,才發現證件遺失,氣得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居然是被害人的好朋友。
    2017/04/16 18:58
  • 「閨蜜2」單身趴、酒醉失憶 撞哏「醉後」系列

    由陳意涵主演的電影《閨蜜》,2014年開出破億票房,現在再推續集,故事從單身派對開始說起,幾個女生因為玩太瘋,起床後失去記憶,這劇情橋段似乎撞哏《最後大丈夫》。
    2017/04/06 10:40
  • 陳意涵辦單身派對!《閨蜜2》撞哏《醉後大丈夫》

    由陳意涵主演的電影《閨蜜》,前年上應在台灣票房賣了近8千萬,現在推出第二集,內容延續第一集,只不過這回有些橋段,似乎和好萊塢電影醉後大丈夫撞哏,同樣都有舉辦婚前單身派對,而且都玩太瘋失去記憶,但唯一不同的是男女角度同,而閨蜜續集,其中一位女主角楊子姍沒有演出,而是換成了張鈞甯。
    2016/12/29 11:31
  • 崔順實風波 三星集團再遭檢方搜查

    三星集團「未來戰略室」時隔2週後,再次遭韓檢方全面搜查,主因三星涉嫌向總統朴槿惠的閨蜜崔順實所經營的公司行賄。
    2016/11/23 14:59
  • 女神閨蜜! 林心如、舒淇戀情比新片更吸睛

    舒淇、林心如這對女神級閨蜜,12日分別在上海宣傳《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及《魔輪》,2人戀情都被受矚目,在記者會上2人對戀情也都有備而來,林心如絕口不提霍建華,舒淇則是打太極。
    2016/06/13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