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開課 結果共441筆

  • 不當朱主席?「叫我朱老師」 朱立倫返校開課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到台大開課,當起朱教授,外界解讀他是在為下一步布局,累積青年人氣,因為現在藍營人氣王侯友宜來勢洶洶,不少縣市首長愛黏他之外,他對國民黨走向似乎也開始有想法。
    2020/09/15 19:30
  • 「這P的啦」女收詐騙照 警現場開課阻詐

    台中一名50幾歲詹姓女子,在IG認識一名女網友,對方聲稱自己是在美國讀書的德國人,還說因為心臟要開刀,需要一筆錢,要詹姓女子匯2.5萬美金,折合台幣72.5萬,但員警到場發現詹姓女子手機裡的女網友照片,根本就是後製P上去的,當場分析破綻,成功阻詐。
    2020/08/04 19:35
  • 「公安全聯會」副會長涉侵占公款! 百萬交保

    接受營建署委託,辦理公安檢查人開課、發照的「建築公安全聯會」驚傳有人侵占公款!全聯會成員檢舉,說當時擔任創會理事長的劉進明,涉嫌在6年前將公款匯到私人帳戶,檢調兵分兩路,帶回四人調查,偵訊後劉進明以一百萬元交保,他離開法院時還笑著跑給記者追,款項到底用去哪,全都沒有回應。
    2020/07/22 13:11
  • 哈佛.MIT名校聯手 狀告法院 阻川普趕人

    美國政府在上星期宣布,所有以線上教學方式上課的外籍學生,必須要離開美國;這項政策引發麻省理工學院和哈佛等上百所學校反彈,因為他們每年都招收數千名外籍學生,一旦要求外籍生離境,不但有損校譽,對財政也是一大衝擊,因此集體向波士頓法院提告,終於成功讓川普政府撤回這項政策。新一波的疫情正不斷惡化,川普卻施壓各州必須在秋季復課,這項政策恐怕也會以挫敗告終,因為除了老師和防疫專家反對, 美國超過七成的父母,也認為秋季開課不安全。
    2020/07/15 19:55
  • 川普政府「挾簽證.逼開課」哈佛.MIT提告

    川普政府以不發給留學生簽證為由,強迫美國大學今年秋季班要開實體課的政策,引發了大規模的反彈,美國名校哈佛大學及麻省理工學院率先發難,8日上午向波士頓地方法院提出控告,指控簽證新規不合法,要求聯邦法院頒布暫時命令,擋下這項規定的實施;估計包括台灣人在內,超過2.3萬名留學生,現在都面臨得打包回家的窘境,因為正值新冠肺炎疫情,很多國家還沒開放旅遊禁令,這些學生有家歸不得,而來自落後國家的學生,更擔心自己就算有辦法回家,但家鄉連穩定的網路都沒有,要怎麼參與線上課程呢?
    2020/07/09 19:54
  • 美國慶狂歡後 全國確診激增.逼300萬大關

    美國新冠肺炎感染人數,來到300萬人大關,國慶周末假期民眾狂歡,32個州的感染數字正急遽上升;佛州邁阿密的感染率高達26%,住院率超過八成。德州的疫情也很嚴重,奧斯汀市的病床,兩個星期後就不夠用了,美國軍方已經宣布將派醫療人員前往支援。美國政治圈也傳出感染病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市長確定感染,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的女友在上周確診。美國學校原本預計秋季開學,現在疫情捲土重來,開課恐怕又有變數。國際學生受到的影響最大,因為美國移民局已經宣布,採完全線上上課的國際學生必須離境。
    2020/07/07 19:55
  • 靈堂開課! 酒駕累犯道安講習搬進殯儀館

    以往的道安講習課程,都是在教室裡進行,講師在台上講解,台下的學員也不一定會認真聽,但中壢監理站針對酒駕再犯的民眾,特別將課程移到了殯儀館,希望藉由現場嚴肅的氣氛,可以帶給學員震撼教育。從棺木的擺設,到火化場,都一一詳細介紹,更能看到失去至親的家屬,希望學員體會這心情,更能將心比心,別再酒駕上路。
    2020/05/15 21:13
  • 名導易智言不教了! po文控遭政大羞辱

    有《藍色大門》、《危險心靈》等多項知名作品的導演易智言先前答應回母校政大教書,但10日卻在臉書po文訴遭政大羞辱,表示接到學校邀請,排除了其他工作,花時間備課卻不見學生求學的心,也提到還被學生騷擾,忍不住發長文痛批,並宣布決定不繼續在學校教書了。
    2020/05/11 20:30
  • 「線上學習」宅在家 用戶暴增!陳建仁也來開課

    在家防疫太無聊了嗎?不少人選擇購買線上課程,就算宅在家裡依然仍充實自己。線上課程平台這段期間業績暴增,腦筋動得快的業者,甚至找來副總統陳建仁開設免費防疫課程,短時間內擴充上萬名會員。
    2020/05/04 22:58
  • 不出國也能學!義大利奶奶手工麵視訊開課

    歐洲議情最嚴重的義大利,新增的確診病例數量逐漸趨緩,3日新增174例,創下3月10日以來的新低,這意味著義大利正脫離疫情高峰,但要恢復生活正常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一位84歲的義大利祖母,在疫情爆發前,是知名的義大利麵教學老師,甚至被Airbnb相中一起合作,推出住宿還能學做麵條的方案吸客,不過現在遊客沒了,老奶奶的孫女靈機一動,幫她成立線上教學課程,讓海外的人們可以在家裡透過視訊,煮出一份道地的義大利麵之外,大家也能透過課程話家常,老奶奶說雖然不能像以往擁抱這些學員,但能跟他們聊天就很棒了,她都會告訴學生們,疫情結束後一定要來義大利,跟他們見上一面!
    2020/05/04 19:52
  • 5/1復工?川普公布三階段「重啟美國」計畫

    一心一意要盡快重啟經濟的美國總統川普,美東時間16號公布三階段復工指導方針,希望逐步恢復經濟生產。第一階段要美國人多在家遠距上班,不允許10人以上集會,餐廳和健身房在保持社交距離下可以營業;第二階段學校開課,也能恢復一般旅遊;第三階段復工,基本上解除所有限制,但在大型設施活動,仍需注意社交距離和衛生禮節。
    2020/04/17 20:00
  • 農會300人脆梅DIY 因疫情改20人小班制

    清明節連續假期,也是南投信義鄉梅子的產季,農會每年都會舉辦兩場大型DIY脆梅活動,過去一場就有300人參加,擔心疫情影響,所以今年改變做法,採小班制,每一場限制20人參加,並且同一組客人有獨立桌子,間隔1公尺保持社交距離,並且規定入場民眾要戴口罩噴酒精消毒;另外有業者開課教蜜餞料理,在連假也吸引不少人報名。
    2020/04/04 13:03
  • 日本單日最高280確診 東京再延至5月開課

    日本疫情恐怕進入大爆發。4月2號全日本總共有280人染疫,創單日最高確診數,累計即將3000人;東京則新增97人,同樣是一日最多感染數。在疫情嚴峻之際,日本也迎來4月開學季,雖然東京都將停課令延長到5月6號,但部份學校仍自行宣布照原計劃在4月6號復學。而日本全力防止群聚感染,有殯葬業者與寺廟配合,推出線上超渡服務;不斷延長的自肅要求,也讓居家的簡易運動趣味商品熱銷。
    2020/04/03 20:00
  • 南韓史上最晚開學日 4/9線上開課續抗疫

    最近南韓新冠疫情有趨緩傾向,南韓總理宣布4月9日是國高中小學開學日,但有學生擔心上課人群一聚集會成為疫情破口,全球防疫情擴大,各家企業為了呼籲民眾保持社交距離,動起自家LOGO腦筋,而出現各種「被隔離」的新LOGO。
    2020/03/31 19:19
  • 北部停課高中將恢復上課 學生遭歧視淚訴:不敢穿制服

    新冠肺炎(COVID-19)在台灣確診人數不停增長,先前北部某高中因2名學生確診,因此全校從20日停課至今(27日),下週一開始就要恢復上課。然而開課本來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該校學生卻擔心卻在隔離期間飽受歧視,猶豫「到底要不要穿上校服?」
    2020/03/27 12:54
  • 疫情處「戰爭狀態」 港復課無期、公共設施關

    香港今天新增17例確診,包括一名20個月大的嬰兒,香港食衞局局長警告,現在香港處於戰爭狀態,隨著人數上升可能會失控,香港原定4/20分段開課,目前全面喊卡,公共場合例如:體育館、圖書館、濕地公園下周一起關閉。
    2020/03/21 19:09
  • LULU媽補習洗負評! 藍委上課學「生存之道」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一直飽受批評,像是日前質詢不斷提愛犬LULU的立委張育美,或是從提名就備受爭議的吳斯懷,常常淪為箭靶,為了洗刷他們的負面印象,國民黨團特地開課,讓立委蔣萬安化身蔣老師,親自傳授立院生存守則。
    2020/03/20 20:33
  • 總獎金130萬 鏡文學小說賽截止日延後續拚創作

    總獎金高達130萬元的「第二屆鏡文學百萬影視小說大獎」,2019年底開跑後,迄今已收到不少徵件作品,原訂在徵件期間舉辦的「說故事學院」,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加上中小學開課時間延後。因此,鏡文學宣布,原徵件截止時間8月31日將延至10月31日,就算是全民防疫大作戰關鍵時刻,寫作依舊不停歇。
    2020/02/27 15:24
  • 停課標準出爐!1校2確診 全校停課14天

    新冠肺炎疫情打亂全國開學日程,還有多校的畢旅、露營受影響,延後到四、五月舉辦,2/25就要開課了,教育部今天(20)公布停課標準,只要1班有1位師生確診全班停課,校園有2位以上確診則全校停課14天。
    2020/02/20 15:09
  • 延後開學改網上開課 陸師被逼成「直播主」

    受疫情影響,大陸各地開學時間不一,最早的已經在2月10日開學,其他包括山東廣東江浙等七省宣布,二月底前還不能開學。為了達到「停課不停學」的要求,大陸老師們紛紛架起手機,上半身穿正式服裝,下半身穿拖鞋,當起「網路直播主」,但授課時間同時有約3億人上網,第一天就造成多個「直播上課平台」大當機。
    2020/02/12 16:15
  • 「跟馬學領導力」英國馬場新課程

    到馬場不是練騎術,而是跟馬學領導力,這是英國馬場推出的另類課程;藉由學習與馬相處和駕馭,將技巧應用在職場上。領導力教練上的第一堂課就是要卸下「征服」的心態,才能順利和馬接觸,這其實在職場人際關係中也適用。另外,課程也教導學員要靜心和提供清晰的方向,馬兒才會主動跟隨著你;領導人同樣要具備這些特質,才能讓員工願意一起前進。開課的教練在競爭激烈的職場工作了20年後,一次在與馬匹互動過程中,發現這與培養職場領導力的方法類似,因此決定辭去工作開馬場教學。英國知名科技公司「思科」,也為自家員工報名向馬兒學習領導力。
    2020/02/07 19:59
  • 侯友宜建議口罩配買採實名制 籲私幼延後開課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口罩等防疫物資缺乏,公立中小學以下延後開學等問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建議口罩採實名制買賣發送,私立幼兒園也延後開課,這才是一致性的防疫。
    2020/02/03 14:36
  • 全台「寒假輔導」不同調 北市突宣布4日起停課

    今天(3日)原本是國中小的寒假輔導開課日,但2日中央閃電宣布寒假延兩周,像台中高雄是取消寒假輔導,台北市原本照常,但接近中午又突然宣布,4日開始停止寒假輔導課,除此之外,另一個突發狀況,是下周六原定15日要補班補課,現在只剩上班族要補班,家長也很頭痛小孩誰來顧。
    2020/02/03 13:54
  • 【觀點】教育部&經濟部,是在哈囉?

    這篇文章只針對本次防疫中兩個部會的怪異狀況提出質疑,不開地圖炮!瞄準的對象,就是教育部和經濟部兩個單位。
    2020/02/02 18:08
  • 從外行人變內行人 央行教你如何辨識真假鈔

    每每看到假鈔流入市面的消息,多數人都會擔心,荷包內鈔票的身價是否禁得起檢驗;中央銀行鈔券小學堂今天再次開課,告訴大眾其實鈔券上有著肉眼可辨識的防偽特徵,讓民眾可以輕鬆辨別鈔票真偽。
    2019/12/23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