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開聽證會 結果共103筆

  • 柯米出席世紀聽證會 5度指控川普說謊

    美國前FBI局長柯米,在當地時間週四上午出席公開聽證會,2個半小時內5度點出川普說謊,並且認為自己被開除的原因,跟俄國介入美國總統大選有關,不過美國總統川普罕見的沒有再推特回應,只是淡淡地說會繼續做對的事,專家則是表示,柯米的證詞,恐怕很難證明川普真的干預司法。
    2017/06/09 17:47
  • 柯米聽證會一位難求 控川普政府說謊

    美國前FBI局長柯米出席公開聽證會,五度點出川普說謊,也認為自己被開除的原因,跟俄國介入美國總統大選有關,柯米認為川普有沒有干預司法該由特別檢察官決定,但柯米指出川普以美國總統身份,說出「我希望」就是指導。今天川普由私人律師出面回應,指控柯米說謊,並且認為柯米公佈跟總統對話內容是洩密行為。
    2017/06/09 08:28
  • 生煤許可證公聽會 環團陳抗氣氛緊繃

    雲林縣政府今天舉辦「生煤展延許可證公聽會」,環保及公民團體與會,並搶在會前陳情抗議,要求召開聽證會而非公聽會。
    2017/05/24 11:09
  • 韓媒:薩德有變 韓執政黨促停止部署

    韓國執政黨共同民主黨將促請停止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召開聽證會,並要求將薩德部署問題交由國會審議。
    2017/05/12 18:50
  • 黨產會查240億勞軍捐 婦聯會:荒謬穿越劇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調查報告指出,婦聯會收了240億勞軍捐款,今天(27日)召開聽證會說明釐清,傅蓮會有被而來,批評黨產會未審先判,強調勞軍捐館都是民間捐贈,絕對不是政黨經費;還說婦聯會是民國39年的愛國組織,拿105年的法條來審,根本是「荒謬的穿越劇」。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也出席,說黨產會這舉動根本是在「株連九族」,會找上婦聯會是因為看上他們的錢。
    2017/04/27 11:59
  • 曾任職救國團! 黨產會發言人遭起底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針對救國團開聽證會,釐清資產來源,會上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被起抵,當過救國團的幹部,她尷尬坦承,確實曾經任職救國團團委會主委,還說救國團不全然是被國民黨所控制。
    2017/02/25 10:53
  • 黨產會調查婦聯會 擬4月底開聽證會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調查國民黨及其附隨組織,婦聯會成為標的之一。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針對婦聯會是否為國民黨婦隨組織,預計4月底或5月初召開聽證會。
    2017/02/18 11:25
  • 藍營突襲! 批顧立雄曾訴訟中廣案應迴避

    行政院黨產會針對中廣、中影案召開聽證會,但會議一開始,中廣委任律師先提出異議,質疑聽證會討論主題與來函通知內容不同,國民黨律師再出招,以違反行政程序法為由,要求黨產會主委顧立雄迴避,導致會議一度中斷!
    2016/12/16 18:21
  • 快訊/陸韓6國鋼品涉傾銷 台擬課徵反傾銷稅

    最新消息,陸、韓等6國進口鋼品,我國完成終判,認定有傾銷行為,經濟部今天(5日)表示,將在28日召開聽證會,最晚在明年1月底前,就會完成產業損害調查,可能對陸韓等6國課徵反傾銷稅。
    2016/12/05 20:16
  • 快訊/黨產會1月開聽證會 查國民黨4基金會

    最新消息!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在剛才表示,預計將在明年1月中,加開聽證會,要認定民生建設基金會、民族基金會、民權基金會及國家發展基金會,四個基金會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他還強調,之前查道國民黨從民生建設基金會提領9千4百萬元,所以必須加快速度,了解4個基金會捐助金額是否來自「欣裕台公司」。
    2016/11/25 21:42
  • FOCUS/APEC下周峰會 陸外長先訪菲伸橄欖枝

    下個禮拜即將在菲律賓舉行APEC會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確定出席,但此時正是兩國在南海爭議上交惡,菲國一狀告上海牙國際法庭申請仲裁,最新的進度是海牙法庭認定有權審理,將在兩週後召開聽證會,最快明年會有仲裁結果,於是大陸外交部長在APEC召開之前先一步到訪菲國幫習近平鋪路,目前談定南海問題不列入APEC主要議程,而王毅此行也是兩國交惡以來第一次破冰,雙方也進一步同意恢復停擺2年的例行性外交會議。
    2015/11/12 20:22
  • 【FOCUS新聞】通用大召回 2005年出廠、點火開關致死

    北美最大汽車製造商通用汽車,因為點火器問題,造成34起車禍、12人死亡,現在被求償3億美金,點火器問題讓通用召回180萬輛,通用汽車現在又宣布,因為安全氣囊瑕疵,還要召回150萬輛車,2個月內召回了330萬輛,讓今年以來通用的股價下跌15%,外界懷疑從內部拔擢、一月上任的新任執行長疑似知情隱匿,比對之前豐田Toyota在2009到2010年間,因油門踏板導致豐田召回400萬車,也讓Toyota股價一年內掉了15%,通用現在還面臨美國國會召開聽證會的壓力。
    2014/03/19 20:17
  • 聲援拆遷戶 抗議民眾2度嗆聲賴清德

    台南市長賴清德動怒了,因為23日晚間市府召開鐵路地下化東移說明會,在台南就讀的一群大學生反對鐵路東移,造成400多戶人家要被徵收、拆遷,他們前往會場聲援拆遷戶,要求市府召開聽證會,學生情緒激動、現場下跪,要求市長也跪下,賴清德聞言動怒,與學生互嗆,今天晚上再度召開說明會,上百位警力在現場維護秩序,只讓拆遷戶參加,不讓大學生們進入會場,場外一度爆發推擠衝突。
    2013/09/24 12:44
  • 劉姍姍案召開聽證會 放棄交保還押

    涉嫌虐傭被逮捕的駐美外交官劉姍姍,被美方收押一個星期後,今天晚間首度露臉,不過卻是被警方,押解到法院的拘留聽證會,她出庭時穿黑色套裝,略顯緊張,由於她放棄保釋和初步調查權利,所以聽證會只開了9分鐘,劉姍姍繼續還押。
    2011/11/16 23:00
  • 「貪婪!丟臉!」 豐田聽證會砲聲隆隆

    豐田汽車卡油門暴衝的風波,美國國會召開聽證會調查。美國豐田公司總裁蘭茲,雖然在聽證會上,針對太晚召回問題車輛表示抱歉,不過卻絕口否認豐田的電子系統設計有問題。這讓前來作證的豐田車被害人感到相當憤怒,在國會上直說「貪婪的豐田,真的是太丟臉了」。
    2010/02/24 17:40
  • 布萊爾為伊戰辯護 場外反戰抗議

    英國出兵伊拉克爭議,持續發燒,因為在2003年,支持美國出兵伊拉克的英國前首相布萊爾,今天首度參加公開聽證會,接受調查,場外也引來不滿布萊爾的反戰人士抗議。
    2010/01/29 22:49
  • F1/F1驚爆作弊醜聞! 雷諾恐被逐出賽事

    就在新加坡F1賽車開鑼前夕,F1雷諾車隊,卻驚爆作弊醜聞! 去年在新加坡站奪冠的車手阿隆索,被爆料,雷諾車隊為了讓他順利拿到冠軍,指使另一名車手製造假車禍,故意在賽道上撞車,涉案的雷諾老闆跟一名技術員,16日閃電請辭,顯然案情不單純,國際汽車聯合總會將在下週召開聽證會,雷諾一旦罪名成立,阿隆索不但會被沒收冠軍,雷諾車隊還可能被逐出F1大賽,同時得賠償上億美金的罰款。
    2009/09/17 19:39
  • 三中變更一波三折 聽證會業者不滿

    一波三折的中視、中天董監事變更案,NCC今天舉行聽證會討論,針對外界質疑,這起變更案先是為了有沒有中資問題延宕2個月,現在又以跨媒體經營,有壟斷廣告市場疑慮召開聽證會,有泛政治化嫌疑,NCC強調一切依法行政,沒有特定立場。
    2009/05/09 00:26
  • 〈快訊〉張泰山聽證會 明天下午公佈結果

    中華奧運棒球隊選手張泰山藥檢未過一案,國際棒總定於17日上午10時於北京召開聽證會,中華奧會副秘書長和中華奧運代表團副總幹事黃瓊儀今天表示,張泰山的禁賽時間最快於17日下午就會發布。
    2008/08/16 19:16
  • 王又曾再開庭 律師:保釋應沒問題

    潛逃美國的重大經濟犯王又曾,能不能離開美國看守所的,美方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再度召開聽證會,在開庭之前,王又曾的律師龍崗接受TVBS的訪問,相當有信心的說,王又曾保釋應該不成問題,而且以王又曾目前親人在美國的身分,雖然他要申請移民不太容易,但起碼可以安穩在美國住個2年沒問題。
    2007/04/12 00:35
  • 王又曾今晚開庭 極可能被保釋

    王又曾保釋庭,將在今天晚上11點開聽證會,王又曾很可能會被保釋,重獲自由之身,如果王又曾真的被交保出來,申請公民整個過程還會拖上1、2年,而且可能可以自由到第三國,未來台灣方面要抓到王又曾,可說是困難重重。
    2007/04/11 08:36
  • 〈快訊〉王又曾入美案 交移民局重新審理

    遭到拘留的王又曾,最快在美國禮拜一,也就是台灣今天就會召開聽證會,決定未來的去向,是要被羈押,或是交保,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在洛杉磯,為您提供最新訊息。
    2007/02/06 01:13
  • 王又曾已見律師 聽證會最快週一

    王又曾在拘留所中已經見過律師,最快有可能週一就開聽證會,王又曾夫婦肯定砸大錢請來律師團處理,聽證會上法官將會決定王又曾能不能當庭交保,加州移民律師說,這類案子的最高保釋金額通常是1百萬美金,相當於3千多萬台幣和房地產抵押,這對財力雄厚的王又曾來說肯定不是問題。
    2007/02/05 18:24
  • 美拘留王又曾 一週內開聽證會

    王又曾夫婦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6點45分,抵達洛杉磯,經過美國海關達3個多小時的約談,原本傳出有機會被遣送回台灣的王又曾,有了大轉折,由於王又曾使用無效護照,遭到移民局留置約談後,有條件入境而被送往聖塔安納拘留所,7天之內等候召開聽証會,也讓台灣逮捕王又曾的行動,再度功虧一簣,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7/02/03 17:46
  • 毛巾遊行遭拒馬擋 警民爆發推擠

    台灣加入WTO後,大量開放大陸毛巾,導致本土毛巾受到嚴重衝擊,今天上千名業者北上北上到總統府下跪陳情,希望政府能救救他們,經濟部也在下午召開聽證會,這也是大陸官員,首度參與台灣舉辦的救濟程序。
    2006/03/02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