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婪!丟臉!」 豐田聽證會砲聲隆隆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4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24 17:40

豐田汽車卡油門暴衝的風波,美國國會召開聽證會調查。美國豐田公司總裁蘭茲,雖然在聽證會上,針對太晚召回問題車輛表示抱歉,不過卻絕口否認豐田的電子系統設計有問題。這讓前來作證的豐田車被害人感到相當憤怒,在國會上直說「貪婪的豐田,真的是太丟臉了」。

豐田暴衝受害者史密斯:「貪婪的豐田,你真丟臉!公路交通安全管理署,你該為你沒做好監督工作感到羞恥!」

豐田暴衝問題的國會聽證會上,被害人的嚴厲指控,代表的是車主對豐田汽車的憤怒。美國豐田汽車總裁蘭茲:「如果電子系統有問題,構造上會降低引擎輸出能量,讓車停下來,我們確信這部分沒問題。」

只是美國豐田公司總裁蘭茲,在聽證會上的這席話,卻激怒更多豐田受害者。這3位前來旁聽的姊妹,她們的母親在2007年因為暴衝車禍過世,當時出事的2005年份CAMRY,卻不在這次的回收名單當中。

CNN記者:「你們希望豐田怎麼做?」豐田車受害者:「我希望他們能更正錯誤,聽到他們提出的解釋,讓我很心碎,我認為他們早知道有問題,我要他們召修問題車。」

面對前所未有的危機,已經在美國扎根50年,旗下擁有20萬員工的美國豐田公司,在公聽會前展開一連串的滅火行動,100多位經銷商代表,戴上美國豐田的胸章,力挺豐田到底。

美國豐田經銷商:「光是12個月內,美國三大車廠的召修有141件,沒人比豐田的員工對顧客安全更重視。」

此外,豐田汽車也在美國三大電視網,推出最新形象廣告,希望能盡快平息美國消費者的怒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豐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59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