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閃電結婚 結果共146筆

  • 藤原紀香將閃婚? 祕戀帥哥金融才子

    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跟搞笑藝人陣內智則,結婚2年後閃電離婚,日本八卦媒體驚爆,藤原紀香現在有了新歡,不但是混血帥哥,還是有名的金融才子,狗仔拍到兩人一起逛街,狀似親密,男方還透露年底就會閃電結婚,不過藤原紀香趕緊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否認這個傳聞。
    2011/07/23 07:17
  • 007丹尼爾克雷格 閃電娶瑞秋懷茲

    演出「007」系列電影走紅的影星丹尼爾克雷格,和演出「神鬼傳奇」而聲名大噪的英國女星瑞秋懷茲閃電結婚,消息一出震驚了好萊塢影壇,因為男女雙方原本各自有男女朋友,沒想到因為拍片相識,相戀才半年多就祕密閃電結婚。
    2011/06/27 12:37
  • 黃舒駿閃婚娶21歲嬌妻 今台中宴客

    音樂創作才子黃舒駿,今天和小他24歲的學生妹嬌妻Sophia,在台中宴客,2個人閃電結婚,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尤其是女方神秘的家世背景,也因為婚事曝光,外傳Sophia的父親張瑞德,擔任過高雄市議員,也當過副議長,之後卻因為涉嫌賄選被起訴,甚至欠債,跑路到國外,但黃舒駿說,相信岳父會用智慧處理好他的問題,對於他和Sophia的婚姻生活,不會有影響。
    2011/06/12 13:19
  • 林熙蕾證實懷孕 10月迎兔寶寶

    藝人林熙蕾上個月閃電結婚,先生是美國服飾廠商「楊晨」,結婚1個月就傳出懷孕的消息,昨天林熙蕾出席代言活動,穿著高腰長裙,整個人看起來豐腴不少,記者問林熙蕾是不是有了?林熙蕾親口證實懷孕了,她說是結婚之後才發現自己懷孕,預產期在今年10月。
    2011/04/29 11:12
  • 黃舒駿娶小24歲選美皇后 喜上眉梢

    歌手黃舒駿與小他24歲的美國華僑女友Sophia閃電結婚,今天返台參加節目錄影,首度公開談到自己的喜訊,臉上難掩興奮的表情,新娘子的清新氣質也備受矚目,2006年還曾在美國獲得妙齡小姐皇后,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也是在去年一次歌唱比賽中,才讓黃舒駿找到這夢中的完美女孩。
    2011/04/28 12:17
  • 6月宴客!黃舒駿閃婚 娶小24歲美研究生

    演藝圈喜事連連,歌手黃舒駿也傳出閃電結婚了!而對象是小他24歲的美國華僑,在美國加州跳級攻讀醫學系研究所,2人今年3月在美國註冊,4月初在台北完成登記,低調將近1個月,現在曝光,黃舒駿形容自己的心情,就像當年唱紅的歌「何德何能」,開心找到天命真女。
    2011/04/27 11:25
  • 言承旭、關穎沒分手? 地下情秘戀2年

    藝人關穎和言承旭的緋聞,在演藝圈傳了好一陣子,前年關穎還曾經公開在媒體面前,宣布和言承旭已經斷了連絡,不過現在傳出兩人分手只是煙霧彈!有平面媒體報導,其實關穎和言承旭已經交往了2年,從來沒有分手過,現在兩人只是為了保護對方,才把感情地下化,關穎去年在接受雜誌訪問時,甚至還不經意說溜嘴,表示自己很想瞞著爸媽,閃電結婚。
    2011/04/08 11:53
  • 愛情長跑10年 黑人、范范修成正果

    大小戀週二在三亞的婚禮惹爭議,至今仍餘波盪漾,相較兩人見面4次就閃電結婚,下一對登場的百年新人黑人與范范,卻是愛情長跑了10年,日前兩人接受看板人物專訪,大談兩人交往點滴,兩人第一次約會地點差點是在刺青店。
    2011/03/27 13:11
  • 5克拉鑽戒套牢! 陳德容閃電結婚

    藝人陳德容閃電結婚,而對象就是上星期被拍到跟她一起挑婚紗的地產小開王贊策,2個人交往兩年,戀情開花結果,但是從挑婚紗到步入禮堂,不到一星期時間籌備,速度相當快,外界好奇是不是有喜了,她的經紀人向媒體否認,表示下個月陳德容還有工作,也說陳德容婚後不會息影。
    2011/02/19 11:53
  • 鄭進一私生活浪漫隨性 歌壇爭議人物

    鄭進一在演藝圈其實算是重量級的藝人,創作過許多經典好歌,之前還舉行個人演唱會,在演唱會上還被拍到緋聞女友就在在台下聆聽,鄭進一的創作才華備受肯定,但私生活卻備受爭議!之前傳出,他召妓還一次劈腿好幾個女人,鄭進一回應媒體態度也很坦率,說自己單身性生活要怎樣都可以,2007年跟身價破億的美容業大亨閃電結婚不到1年又宣告離婚,他的個性浪漫、不拘小節,在演藝圈常有話題!
    2011/02/15 12:36
  • 徐家人證實:大小戀3月22日海南島宴客

    大S跟汪小菲去年閃電結婚,還秘密進行公証,兩人確定於3月22日在海南島三亞公開宴客,為了顧及親人的隱私,小倆口打算替親人包機前往,預估邀請40到50位親朋好友參加,一個人的機票費用大約在1萬2千到1萬4千元,包機費用大約是250萬元,姑姑證實已經接到邀請,要大家準備護照,婚宴地點是在汪小菲投資的飯店,雖然砸大錢辦婚宴,但到時候一定是大批媒體到現場報導,等於幫飯店賺了免費的宣傳,一舉兩得!
    2011/01/31 12:13
  • 「八零」後閃婚閃離 10對有4對離婚

    最近上海公布2010年結婚、離婚登記報告,去年上海平均每天大約有103對夫妻離異,特別是80後夫妻,離婚率迅速攀升,成為大陸社會關切議題,有人批評,年輕人閃電結婚、閃電離婚,對婚姻太過草率。
    2011/01/27 22:38
  • 「不要贍養費」 戈偉如辦趴慶離婚

    藝人戈偉如去年才傳出和現任外傳身價10億元的先生,李紀曾,因爆發口角而分房的消息,短短4個多月,現在確定已經離婚了,這段由好朋友溫翠蘋介紹的第二春,其實認識不到半年,就閃電結婚,由於第二任和前夫一樣都是豪門出身,在當時還引起話題,不過,婚姻才剛滿一年就離婚,戈偉如並沒有要贍養費,對外也表示,是兩人在心平氣和的狀況下簽字離婚。
    2011/01/08 12:30
  • 和洋老公大秀恩愛 濱崎步婚後首露面

    在美國賭城和奧地利洋老公,閃電結婚的東洋歌姬濱崎步,終於回到日本,在成田機場也被媒體拍到,兩人恩愛下飛機的畫面,還有步姐左手無名指上戴著鑽石婚戒,也可見兩人甜甜蜜蜜,高調不避諱!
    2011/01/06 12:47
  • 賭城閃電結婚 看濱崎步走紅傳奇

    日本歌壇天后濱崎步,元旦才在網路上透露即將結婚的消息,沒想到短短2天後,濱崎步又讓歌迷二度驚喜,她說她已經和奧地利籍男友在賭城完婚,正式成為人妻。濱崎步和夫婿認識不到5個月,閃電出嫁,震驚了演藝圈。被日本少女封為「時尚教主」的濱崎步,不僅在歌壇話題十足,她的穿著打扮,更屢屢成為潮流指標。
    2011/01/03 19:09
  • 少妻張家霈首來台 康康隨侍「面試」

    常常在節目上搞笑的諧星歌手康康,今年10月突然在大陸閃電結婚,對象是一位25歲的杭州女子張家霈,今天上午她來到了台灣,也是第一次出現在媒體鏡頭前,雖然還很不習慣,不過面對媒體提問,還是都一一回答,丈夫康康也特別趕到機場迎接她,兩個人一搭一唱互相讚賞,看得出來小倆口真的很甜蜜。
    2010/12/23 18:43
  • 大小戀20天閃電結婚 張蘭:喜從天降

    張蘭最近又上大陸談話節目了,而這次則是帶著剛當新郎的兒子,汪小菲,節目上,張蘭似乎都有備而來,強調婆媳、三人的美好關係,大大力捧自己的媳婦大S,先說20天閃電結婚,是喜從天降,強調女大男小姐弟戀年齡根本不是問題,大大誇獎大S很體貼。
    2010/12/09 11:37
  • 柯賜海拍婚紗 不忘抗議失格爭議

    最近似乎很流行閃電結婚,抗議天王柯賜海將在明天登記結婚,對象是有「台塑林志玲」封號的「台塑生醫業務副理」張美丹,今天2人相偕拍婚紗照,柯賜海從頭到尾,掛在臉上的笑容沒停過,展現甜蜜氛圍,但是抗議天王的本色不改,就算是拍婚紗,還是準備了2張報紙,抗議楊淑君失格爭議。
    2010/11/22 12:30
  • 大S聲明「我們結婚了」 婚照首曝光

    大S閃電結婚的消息,今天獲得大S本人的親自證實,大S發出聲明表示,她和汪小菲,11月16日確實已經在北京登記結婚,大陸網站還出現一張兩人的結婚照,大S雖然沒有披上婚紗,但臉上洋溢幸福的笑容,至於有沒有外傳的「帶球結婚」,大S的婆婆張蘭笑說,沒有這回事啦。
    2010/11/18 17:27
  • 大S發聲明證實結婚 結婚照曝光

    藝人大S傳出與大陸小開汪小菲閃電結婚,這個消息現在已經得到大S的親口證實,大S除了發出書面聲明,證實自己結婚之外,大陸新浪網也貼出一張2人的結婚照。
    2010/11/18 14:26
  • 「台塑志玲」有孕! 23日嫁柯賜海

    最近似乎很流行閃電結婚,抗議天王柯賜海這個月23日,也要結婚了,對象是有「台塑林志玲」封號的台塑生醫業務副理張美丹,2人被週刊拍到甜蜜吃火鍋的照片;柯賜海上午大方帶著未婚妻出面,說兩人8月29日認識,上個月中他已經求婚,只是在記者面前不小心說溜嘴,原來女方已經懷孕了呢!
    2010/11/03 11:32
  • 〈快訊〉大S戀汪小菲 小S現身談姊幸福閃婚

    大S閃電結婚的消息,今天兩人在部落格上親自證實,小S現身表示,這畢竟是人生中的大事,大S可能想親自宣布,第一時間享受大家給予的祝福。
    2010/10/29 14:57
  • 「吵架鬧到派出所」 戈偉如閃電婚1年分居

    藝人戈偉如閃電結婚1年多,現在卻驚傳,和老公已經又分道揚鑣,平面媒體報導,兩人已經分居一陣子,甚至吵架吵到派出所,還鬧離婚,不過當事人對此沒有回應。
    2010/09/17 12:14
  • 「魔戒神射手」 奧蘭多證實閃電結婚

    因為演出電影「魔戒」神射手角色,成為許多女影迷心目中白馬王子的奧蘭多布魯,傳出閃電結婚,新娘是年收1.2億台幣的澳洲名模米蘭達寇兒,兩人訂婚不到1個月,就火速完婚,原因是米蘭達懷了3個月身孕。
    2010/07/23 23:26
  • 甩艷照陰霾 阿嬌復出電影挑戰裸戲

    因為不雅照事件消失演藝圈2年多的TWINS團員阿嬌,已經有正式復出的新作品,新電影阿嬌大膽突破,不僅獻出入行以來大螢幕初吻,還要挑戰全裸的激情戲,為戲宣傳話題十足,阿嬌還自己爆料,如果有對象,不排除閃電結婚。
    2010/06/04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