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門禁 結果共396筆

  • 仰德大道連環撞疑趕「門禁時間」貨車下坡失速飆 4車5傷

    清晨六點多,台北市仰德大道發生嚴重追撞事故!一名33歲貨車駕駛載著滿滿的貨物準備下山,卻在一個彎道突然失控往下衝,撞上2部轎車和1部小貨車,造成五人受傷,甚至還撞斷電線桿,周遭三百多戶被連累,一大早就停電。
    2021/11/08 16:16
  • 最慘中秋!廈門禁外出、景區全關、取消內用

    福建廈門的疫情防控再升級,今天宣布所有廈門社區皆採閉環管理,民眾不得任意出門,採取居家辦公模式,換言之,實體店也開不成了,堪稱最慘中秋節。
    2021/09/18 19:56
  • 全國探病放寬!7情況可探視 雙北病人定期快篩

    全國有條件放寬探病!不過由於雙北仍屬中風險區域,因此原則仍比其他縣市嚴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表示,鑒於本土疫情趨緩,考量醫療機構住院病人及民眾探病需求,自8月24日起,調整門禁管制及陪(探)病人員定期篩檢措施。
    2021/08/24 14:25
  • 運安會直指6大缺失害49人罹難 台鐵回應了

    運安會今(23)日公布4月2日,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事實調達報告,裡頭直指在此事件,從門禁管理、人員訓練、現場施工、圍籬防護到緊急通報處置有6大疏失,對此台鐵也回應將有改善計畫。
    2021/08/23 13:47
  • 航基站門禁鬆 涉貪調查員爆:人人都可拿鑰匙進出

    調查局航業調查處基隆調查站前組長徐宿良涉勾結黑道侵占扣案毒品販售,日前遭檢方起訴,桃園地院今天首度開庭,徐宿良說,扣案毒品無專門存放處,且人人都可取得鑰匙進入。
    2021/08/16 22:44
  • 32歲男友「每晚準時奔回家」 女老師得知背後真相怕爆

    情侶交往難免碰上各種考驗,如果發現男友為媽寶會怎麼做呢?一名28歲女子與大4歲的男友交往,雖然另一半已經年過30,理論上不會有門禁,但對方堅持晚上11點前回家,直到女子去男友家過夜才發現不對勁。
    2021/06/16 23:33
  • 柯酸唐鳳「簡訊實聯制」陽春遭綠抨擊! 北市府下週推新「門禁系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酸唐鳳的簡訊實聯制「陽春」,而台北的台北通比較高級,引發綠營人士反擊台北通反而才比較陽春,只能給智慧手機使用,而其實,現在台北市已經跟業者合作打造門禁系統,結合實聯制、量體溫、匡列對象等功能,進行科技防疫。
    2021/06/03 18:19
  • 媽媽妳也太狠了!防疫門禁 押兒剪髮「不敢出門的頭」

    高雄一位母親,兒子15歲,現在防疫停課,不希望孩子跟同學亂跑,這位母親帶兒子到髮廊,要求設計師剪一顆,讓少年不敢出門的頭,沒想到設計師比媽媽還要狠,竟然把少年變大叔,理成地中海禿頭,讓少年哭著說會乖乖在家,等頭髮長長,大概也解封了。
    2021/05/31 13:44
  • 全國醫院及長照機構 停止開放探病及探視、陪病及陪伴

    因應國內近期發生本土COVID-19確診病例,為減少疾病傳播及感染風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宣布,調整醫療院所及長照機構門禁及人員管制措施,除原於本(2021)年5月3日指揮中心新聞稿發布的北北桃地區所轄醫院與長照機構外,擴大至全國醫院與長照機構,即日起至6月8日止,除例外情形,停止開放探病及探視,住院病人之陪病者及長照機構住民陪伴者仍為1名,相關說明如下:
    2021/05/11 14:20
  • 你想幹嘛!怪男夜闖大學生社區 爬頂樓偷窺遭活逮

    台南歸仁出現一名怪客,趁深夜時段潛入社區,不但爬到頂樓疑似偷窺大學生,甚至還闖進屋內,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但他沒在怕,被拍到的隔天又趁著學生持門禁卡開門的時候跟著進入社區,結果遭到警方埋伏,聯手學生一起將他活逮。
    2021/05/08 19:14
  • 扯!住戶控大樓門禁 「信用卡、悠遊卡」竟能開

    這樣的大樓門禁能安心嗎?有住戶控訴,新北市土城一處社區,大樓門禁不用磁扣,改用信用卡、悠遊卡、或是超商會員卡等,各種卡片都能感應成功,讓住戶傻眼又擔心,多次和管委會反映沒效果,實際詢問管委會後,總幹事說明不方便對外回應,而新北工務局則說明,目前無相關法規可管,住戶只能提案要求修改規約,但過程很冗長。
    2021/04/26 20:31
  • 防堵海漂非洲豬瘟入侵 高市啟動4道防疫線

    防堵非洲豬瘟入侵,高雄市農業局等單位啟動「4道防疫線」因應,包括農業、環保、海洋、衛生等4個局處動員,要求業者加強門禁管制及落實清潔消毒等作為,以防病毒入侵。
    2021/04/07 18:02
  • 誰又偷吃我東西! 盤點10大「住宿舍回憶」超有感

    大學住宿舍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第一次離鄉背井,來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環境獨自生活,並且學習與室友相處的過程。其中也會有不少令人難忘的回憶,就像當兵一樣,出社會多年想起來還是覺得超有共鳴。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有哪些只有住過宿舍才懂,網友心中最有感的回憶。
    2021/03/23 15:49
  • 大學住宿轟像「軍營」 晚點名「沒開門」罰打掃

    以往畢旅和當兵的晚點名,也出現在台北城市科大,即便已經習慣,但因為舍監最新要求,女宿要把房門打開方便點名,若不開門也不會敲門,就當作沒點到名,必須要宿舍清潔,就有女學生來不及看到新公告,因此已經睡著沒點到名,同時也有不少學生反彈,認為開門很沒隱私,校方解釋,已取消開門點名措施,但不論男女宿,依舊落實點名。
    2021/03/13 19:01
  • 阿伯出事了!騎鐵馬闖「松機跑道」 5百米遭攔

    門禁森嚴的松山機場管制區竟然被阿伯闖入,在航警沒注意下,他騎著腳踏車直闖到飛機跑道,1分鐘後就被塔台發現,阿伯的歷險記騎了約500公尺才被攔截帶離跑道,他表示是為了抄捷徑才誤闖,這下將開罰5千到2萬5千元,值勤航警也遭到懲處,畢竟這是全台首例。
    2021/03/11 14:43
  • 母管超嚴「遲到5分被鎖門外」 王思佳:還讓我追車跑

    38歲女星王思佳外型美豔,作風直率、豪爽深得觀眾喜愛,2016年嫁給從事貿易業的老公Joe,並於日前宣布懷孕升格當媽。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學生時期被媽媽布蘭妮管得很嚴,有一次晚了5分鐘回家,就被鎖在家門外,直到鄰居幫忙求情才被放行。
    2021/03/10 14:47
  • 接岳母同住「應酬遭鎖門外」 尪怒欲休妻:房我買的

    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難免會為了親戚影響到與另一半的感情!一名丈夫因岳父過世後不忍心,將獨自居住的岳母接來一起住,豈料成了噩夢的開始,岳母竟然規定門禁時間,他只要應酬太晚回家就會被鎖在門外,讓他氣到想離婚。
    2021/03/03 15:48
  • 新冠疫苗優先接種對象 盧秀燕促納入門禁人員

    對於武漢肺炎疫苗優先接種對象,並未納入市府所屬機構入口管制門禁人員,如量體溫、實聯制等措施的防疫人員,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已行文中央盼能爭取納入接種對象。
    2021/02/23 13:13
  • 大學開學防疫 採取實聯制電子貼紙門禁管制

    各大學今天起陸續開學,因應政府防疫政策,東吳大學採取實聯制電子貼紙入校,政治大學和台灣師範大學都實施出入口門禁管制並搭配實名制。
    2021/02/22 13:50
  • 北北桃醫院2/10日起 回歸陪探病機制、開放探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表示,因應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院內感染群聚事件,於1月27日至2月9日,實施北北桃地區所轄醫院門禁管制措施,除例外情形外,停止開放探病。鑒於指揮中心啟動擴大回溯醫院相關接觸者居家隔離,及部桃清零計畫等措施後,評估該院及社區感染風險降低,因此北北桃地區所轄醫院自明(10)日起,回歸現行陪探病機制。
    2021/02/09 14:22
  • 北北桃醫院全面停止開放探病 陪病者1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宣布,因應國內醫院發生COVID-19院內感染事件,調整醫療院所門禁及人員管制措施,北北桃地區所轄醫院即日起至110年2月9日止,除例外情形,停止開放探病,住院病人之陪病者仍為1名,相關說明如下:
    2021/01/27 14:13
  • 台南實施門禁管制 25日起進醫院先刷健保卡

    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20日起強化醫療院所門禁管制措施,台南市政府今天宣布將超前部署,25日起一般民眾要以健保卡過卡後才能進入轄內各醫療院所。
    2021/01/23 15:27
  • 醫院防疫升級 指揮中心令每日訪客限1個探視時段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因應國內醫院發生武漢肺炎疫情,即起強化醫療院所門禁管制措施,每日訪客可探視時段從2時段減少為1個時段,陪病者限1人。
    2021/01/20 14:38
  •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 北市聯醫明起全院門禁管制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北市聯合醫院表示,明天起將進行全院門禁管制,限制出入口並調整一般病房、加護病房探病時間;會客每次限2名、陪病家屬每床限1名。
    2021/01/19 13:52
  • 生物辨識普及率漸高 經濟部護資安鎖定門禁系統

    經濟部持續推動資安標章,看準生物辨識應用普及率逐漸提高,因此傾向將門禁系統產品納入資安標章範圍,未來將開放相關業者申請資安標章認證。
    2021/01/02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