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門禁 結果共396筆

  • 高盛裁3千人殘酷內幕曝 限30分鐘打包、門禁卡秒停用

    華爾街知名投行之一的高盛(Goldman Sachs),受到大環境影響、決定裁撤旗下多達3200名員工,瘦身計畫近期正式啟動,倫敦、紐約、香港等地陸續有員工受波及,也讓「殘忍裁員內幕」曝光。《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多家外媒報導,許多被裁員的人都是臨時收到通知,要求他們在接獲通知後30分鐘內,完成辦公桌收拾(Thirty minutes to get out),門禁卡也即刻停用;這些被殘忍對待的員工,多半屬於資淺或基層行員,他們多數未獲得去年辛苦工作的獎金,就這麼失去工作。
    2023/01/14 10:42
  • 公部門禁抖音!周玉蔻反對籲「應鼓勵所有人玩」曝其中原因

    資安意識抬頭,數位發展部日前認定抖音、TikTok(國際版)、小紅書等APP,都屬於危害國家資通安全產品,行政院隨後也公告禁止公部門以及公務員使用。然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卻抱持著不同的看法,她認為應該要鼓勵所有人一起玩,且透露其中原因。
    2022/12/13 20:30
  • 公部門禁抖音!校園跟「禁」 校長:放學管不到

    數位發展部宣布,大陸軟體抖音及小紅書,因為屬於危害國家資通安全產品,因此限制公部門使用,但抖音其實學生更是廣大族群,校園是否也跟進不能使用,引發討論,但像是高中以下,通常都規定進入校園不能用手機,校方認為若禁止校園使用,差別不大,而是會加強學生媒體識讀,而教育部長潘文忠則表示,針對這項議題,會再跨部會討論。
    2022/12/08 12:57
  • 門禁卡沒得刷!國小停車場採車辨系統 男租客驚覺遇詐騙

    追蹤這起「租車位」詐騙案!受騙的車主,當初跟嫌犯約在,三重一所小學的公有停車場,當事人簽約前,有進去看,卻沒注意委外經營的停車場,月租車位一年抽籤一次,而且是車牌辨識進出,根本無法轉讓,直到被害人實際去停車,才發現拿到的磁扣和悠遊卡,都派不上用場
    2022/12/07 19:50
  • 中疾控強調封控限高風險區 不封門、不上鎖

    新疆大火引發白紙抗爭發酵,大陸中央想降低民怨,請出疾控中心專家對防疫細節做出說明,包括封控只限在高風險區內,且不能採取強硬方式,不封門、上鎖,頂多用門磁,在居民跨越門禁時發出警示。現階段,大陸疫情仍處於高位,上海深怕被外省市疫情牽連,迪士尼樂園在重啟4天後,又宣布關閉。
    2022/11/29 19:51
  • 回收婦擅收信箱廣告紙 見黃色磁扣門禁「外觀可愛」竟偷走

    這個月中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平時以收回收維生的64歲的顧姓婦人,到成功路一段上某棟大樓收取住戶信箱內的廣告紙時,發現了一個黃色磁扣,因覺得外觀相當可愛,竟直接占為己有。屋主發現後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也循線找到顧姓婦人,她表示是因為想把磁扣當成鑰匙圈,所以才會直接拿走,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2/11/25 13:51
  • 程予希親子關係降冰點 因「這事」惹怒憂鬱症母

    偶像劇《決勝的揮拍》播出2集深受觀眾好評,主演程予希表示播出以來都有認真看戲,覺得自己挺熱血的。劇中程予希飾演的羽球隊隊長薛儷,一心想為球隊拿下冠軍,每天勤於練習,卻忘記回家時間太晚了,途中不慎遇到色狼變態,遭媽媽高欣欣禁足,有了門禁的規定。
    2022/11/18 12:18
  • 請年輕人讓座孕婦 被嗆「孩子又不是我的」高群氣到無言

    每次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讓座」這個議題總是會掀起熱烈討論,有時候甚至會引發爭議。資深藝人高群日前在節目上分享,某次他搭乘捷運時,看到一名年輕人就坐在博愛座上,下一站有個孕婦上車,年輕人完全沒讓座意思,他看不下去決定出聲,對方竟嗆,「孩子又不是我的」,讓他超級傻眼。
    2022/10/28 17:13
  • 緩解騷擾我金門?廈門禁「未經批准無人機」亂飛 懲處罰則曝光

    先前,多架中國大陸廈門的民用無人機,飛來騷擾我國金門,現在或許有望減少,因為,廈門公布,禁止未經申請、批准的民用無人機亂飛,違者開罰。北京方面全面禁飛無人機到10月底。
    2022/09/20 18:55
  • 硬起來!反制無人機 金防部:各據點結合干擾槍應處

    中共近日持續已無人機挑釁騷擾,甚至以投擲物品危害軍民安全,國軍將依自我防衛原則,採取必要之強力反制措施適處。根據軍聞社報導,面對不明無人機進入金門禁限制水域上空,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各據點官兵時刻對空、對海監控,並以示警及干擾槍等方式依程序應處,確維防區安全。
    2022/09/02 20:29
  • 蔣偉文父女同框!曝超嚴「門禁時間」:擔心別人兒子做壞事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第三季「必勝高三生」,繼上週加入熟男帥哥伊正,本週邀請到同樣高帥的蔣偉文飾演咪寶(馮容潔飾)的父親葉孟達。喜歡料理的蔣偉文,認為親自下廚是一種愛的表現,聽聞劇中女兒咪寶有喜歡的對象,「護女心切」立刻向男方喊話:「劉川楓(黃柏峰飾)是不是?會不會做菜啊?」
    2022/08/23 11:24
  • 南部最大艷窟! 王姓主嫌神似演員「尊龍」 非法應召站月撈千萬

    經營南台灣最大應召站,王姓主嫌雖然49歲,因為長得像美裔演員尊龍,因此業界給他的外號就叫「尊龍」,年輕時從事男公關,他娶了越南妻子之後想創業,於是透過妻子引進越南女子來台,從事色情工作,一次承租20多間一人套房,粗估每個月營業額1千多萬,由於大樓需要門禁卡進出,走廊也加設多支監視器,防備心很高,警方取締不易。
    2022/08/11 13:11
  • 防駭客!社團籲行政院 強制公部門禁「對岸」通訊產品

    裴洛西訪台期間,全台多間超商、車站電視,都被駭客入侵,秀出統一中國、裴洛西滾出台灣等等字眼,就有社會團體呼籲,應該禁止公家機關,使用中國資訊產品,但類似心戰手段層出不窮,有18萬按數的臉書粉專,收到詢價私訊,疑似是對岸網軍想要收購!
    2022/08/10 13:51
  • 陸無人機持續侵擾  金防部:有能力應變突發狀況

    中國在台海周邊軍演進入第3天,3批4架次無人機昨晚再進入金門禁限制水域上空,遭國軍射擊信號彈驅離;金門防衛指揮部今天表示,官兵高度警戒,有能力應處任何突發狀況。
    2022/08/06 11:35
  • 門禁鎖被換!聯亞控遭前員工「非法入侵」

    聯亞生技公司位於竹北的生醫園區,11日傍晚遭到4名男子入侵辦公室,不但更改門禁鎖密碼,其中一人還是公司前高層主管,聯亞已報案,外界也懷疑,可能和經營權之爭有關。
    2022/06/14 20:06
  • 醫院微解封 入院免插卡查TOCC、仍禁探病

    國內染疫率已超過一成,指揮中心發文給各醫院,能自行決定放寬門禁管制規定,像是新光醫院,已取消入院還要插健保卡的規定,若是來看門診,只要戴口罩跟量體溫,由於住院區風險仍較高,還是沒開放探病,而不只醫院鬆綁,就連北市車來速也將全數退場。
    2022/06/07 12:43
  • 禁止女兒早戀!爸爸闖國中動粗警告小男友

    南投縣議員指出某所國中,傳出家長闖入校園施暴的事件,這位動粗的爸爸懷疑女兒交男友,就在周六學校輔導課時段,到班上對男同學動粗,雖然事後有公開道歉,雙方也和解了,但教育處也會在針對校方門禁管制,再做加強管理。
    2022/05/19 19:30
  • 遮掩臭味!嫌犯偏僻貨櫃屋邊養蝦邊製毒 警攻堅逮人

    屏東里港的男子,竟然邊養蝦邊製毒!他在偏僻的養蝦池旁設置貨櫃屋,用來製造安非他命,以為如此一來,製毒產生的臭味不會被發現,沒想到,仍被警方逮個正著;另外,擔任技術指導的另一名嫌犯,選擇在門禁森嚴的市區大樓製毒,一樣被警方逮獲!
    2022/04/01 12:32
  • 2工人偷電纜害桃機二航廈停電 交通部:嚴格查核門禁

    桃園機場3月11日18分58時第二航廈發生跳電,地下行李場、出境大廳部分區域、南側登機廊廳、B2美食街等都停電,桃機事後說明是纜線人為蓄意破壞,2工人蓄意偷電纜,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1)日表示,已經精進該區域的門禁查核措施。
    2022/03/21 10:02
  • 高雄女「找嘸感染源」 連假玩「屏花東」足跡多

    今天新增兩例本土,一例是桃園幼園相關,而另一位則是高雄的自助餐店員,感染源不明,228連假曾到花東和屏東遊玩,因此足跡擴及了四個縣市,相關地點緊急消毒,另外,防疫旅館又再爆出感染事件,有三例境外改判本土,調查發現,不僅電梯混搭、門禁管制跟抽風系統未落實,都有可能造成交叉感染。
    2022/03/04 17:32
  • 北市防疫旅館同樓4人中鏢、3人改判本土 羅一鈞曝缺失

    國內指揮中心今改判3例境外移入為本土個案,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這些都是和台北某防疫旅館同樓層入住有關,該旅館共有4人住在同一樓層的相鄰房間,且走道相通,4人先後確診,基因定序也皆為Omicron的BA.2序列,經查發現該旅館的電梯可能沒有明確分流、門禁管制也須再加強,還有發現部分房間送風系統沒有持續供應,這些都需改善後複檢才能重新開放。
    2022/03/04 14:29
  • 寵物保險「刷臉理賠」 性別、身型、年齡辨識應用新藍海

    人臉辨識已經是市場上相當成熟的技術,包括手機解鎖、辦公室門禁系統、機場通關、線上金融服務都能應用得到。尤其疫情期間,非接觸商機崛起,加上電動車、自駕車時代來臨,通通都少不了人臉辨識,因此研究機構預估,相關產業全球產值每年將以兩位數高速成長,預計2025年產值將上看85億美元、折合新台幣2363億。
    2022/02/28 17:58
  • 找尋校外租屋 教部提醒學生留意「9大安全重點」

    寒假期間,不少學生會找尋新的校外租屋地點,教育部提出9大安全重點,呼籲檢視消防設備、門禁管制,留意建築物內外是否有足夠照明,如果是一層隔6間以上,也要留意房東是否有辦理公安申報。
    2022/02/06 11:30
  • AI大時代!人臉辨識產值2025將達2363億元 技術戰場將在「這」一分高下

    過去以手機解鎖為主流應用的「人臉辨識」,在這波疫情中,走出私領域,快速擴展市場,用於打卡、門禁跟安控系統,像是辦公大樓、健身房等場域都能有效運用。根據研調機構預估,人臉辨識全球產值2025年將達85億美元,約台幣2363億元。尤其,因為美國制裁的關係,大陸業者淡出非中市場,也讓AI技術成熟的台灣,迎來最好的時代,尋人、金融業將可望廣泛運用。
    2021/12/10 22:47
  • 跟大S離婚後!汪小菲被爆「疑早有新歡」年僅20多歲、多金

    藝人大S跟汪小菲昨天(22)正式宣布離婚,隨即立刻有人爆料,其實汪小菲疑似早有新歡,而且只有二十多歲,年輕貌美又有錢,只是對方住的社區門禁太森嚴,至今都沒有拍到關鍵照片。
    2021/11/23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