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長青樹 結果共84筆

  • 玉婆賣香水 母親節禮物第一名

    趕著名人推出自己品牌香水的風潮,影壇長青樹玉婆伊麗莎白泰勒,最近也推出自行設計的「白鑽香水」,這款香水鎖定作為母親節禮物,推出之後立刻大賣,成為美國母親節禮物排行榜的第一名。
    2005/05/04 14:21
  • 〈獨家〉演員巴戈 有個藝術家弟弟

    不少民眾對演藝圈裡的長青樹「巴戈」都不陌生,不過在藝文界裡,弟弟「巴東」可就比哥哥巴戈有名多了,目前在政大擔任講師的巴東,這次接下敦煌藝術大展導覽員的工作,帶您去看看兩兄弟到底長得像不像。
    2005/04/07 18:43
  • 【永遠的美聲費玉清】費玉清太紅 張菲靠弟名氣登陸闢土

    如果問您說,當今歌壇的長青樹是誰,而且呢,他非常的幽默,非常的溫文儒雅,最近非常的紅,可以從台灣唱到新加坡,唱到美國,唱到上海再唱到北京,每一場都爆滿,這是誰呢?沒錯!他是費玉清,小哥今天來到我們新聞攝影棚的現場。 主持人陳雅琳:「小哥你好。」 藝人費玉清:「陳主播你好,非常榮幸上您的節目,這個大大小小的節目,上了很多,性質都不同,那今天,這個節目的質感這麼高,我能夠被您邀請,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榮幸。」 主持人陳雅琳:「我也覺得非常的榮幸,因為我從小聽你唱歌唱到大,不過因為我們現在看到在新聞台裡面,播到的,這個新聞有關於你,都說你在中國大陸好紅喔,像是在北京那一場,據說把人家的工人體育館全部塞爆了,甚至說還有黃牛要去買這個,他們不賣票了,直接還去跟歌迷買票,然後就是還締造了這個票房的空前紀錄,這麼紅,然後說你的哥哥張菲,就是綜藝大哥大,還要靠你的名氣,去那邊開疆闢土耶,你的感覺如何?這麼紅!」 藝人費玉清:「謝謝...,真的沒想到,這個除了歌唱是我一直以來,一直幾乎是一個全職的歌手,一個興趣,一跳進來居然在這個多變,以及淘汰很大的這個環境裡,居然一回想起來,已經20年來了,當然我個人呢,從妳在更早期,更年輕的時候,也是屬於這個年少老沈的,就喜歡這個,從小被耳濡目染的這些,咬文嚼字的這些懷舊歌,當然一直這樣的表情下來,想不到這個音樂,在現在流行音樂,這麼充實的市場上,原來群眾是這麼的紛眾,剛好我這樣一個背景的歌手,帶來這樣背景的歌的時候,我發現這個群眾,馬上浮上檯面,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所以一路到現在為止,很多偶像歌手有時候,聽到我的這個表演的場次,跟邀請的表演的所到之處,他們也很驚訝說小哥你...奇怪了,比我們的這個,1年的訂單還多,所以我發現這樣的一個音樂,是很多人滿懷念的。」 主持人陳雅琳:「是對,所以這一次,像你新的專輯,就是『浮聲舊夢』,就是也是帶領大家在懷舊,再重回那個時代,有很多的記憶都浮出來了,不過我今天,真的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親眼可以看到你,我發現我小時候看你,跟現在看你,你都沒有變耶,沒有什麼變化喔!怎麼辦到的?不過我要先問你,今年貴庚啊?」
    2005/01/29 22:26
  • 幽默小哥大展舞姿! TVBS專訪費玉清

    紅遍亞洲,華語歌壇長青樹費玉清,接受TVBS主播陳雅琳的專訪,對於感情,還是封口不談,不過倒是大談自己的保養秘方,還和陳雅琳大跳華爾茲。
    2005/01/28 14:36
  • 自己當老闆娘 余天女兒網拍賺4萬

    大家都知道,演藝圈的夫妻檔,余天、李亞萍,是歌壇的長青樹,演藝事業經營的很成功,但是余天有一個女兒也很會賺錢。余天的大女兒余筱萍,2年前從加拿大返國,投入網路商店賣衣服,除了靠網路,她每天扛著衣服到攝影棚叫賣,每個月有5萬以上的收入。
    2004/12/13 18:45
  • 金馬最佳終身成就獎 阿匹婆獲得

    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就是台灣戲劇界的長青樹「阿匹婆」。今年她已經高齡88歲了,不過對於演戲的愛好絲毫不減,主辦單位也幫他拍了一支回顧短片,介紹不識字的阿匹婆,怎麼樣樣在充滿競爭的演藝圈力爭上游。
    2004/12/05 00:34
  • 搖滾爵士艾爾頓強明晚開唱 行程神秘

    明天晚上就是西洋樂壇長青樹艾爾頓強的演唱會了,不過低調的他演唱會以外的行程都不公開。原本預計今天(22日)早上抵台,主辦單位又被臨時通知取消,僅管如此,橫跨老中青三代的歌迷還是非常期待,知名DJ鄭開來更是在節目中為大家播放艾爾頓強的知名歌曲,迎接這位超級偶像的到來。
    2004/09/22 18:35
  • 搖滾長青艾爾頓強 月底來台獻唱

    西洋樂壇長青樹艾爾頓強目前正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他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在香港的唯一一場演出,艾爾頓強雖然已經好久沒有舉行演唱會,不過粉絲依舊把現場擠的大爆滿。
    2004/09/15 11:08
  • 歌壇長青樹蔡琴 唱熱夜上海

    歌壇長青樹蔡琴儘管已經出道20多年,不過她在上海首度舉辦的個人演唱會現場仍是座無虛席,歌迷也聽得如癡如醉,帶您聽蔡琴優美的歌聲。
    2003/12/0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